游记  一年内三次普吉岛,我是不是疯了!

攻略   >  普吉岛旅游攻略   >  游记 一年内三次普吉岛,我是不是疯了!

游记 一年内三次普吉岛,我是不是疯了!

• 出发日期/2018/02/08

• 玩法/游轮 漫游 探险 潜水 春节 国庆 寒假

前言

对,你没有看错,2017年我去了三次普吉岛!为毛一个地方去三次呢?因为确实太漂亮了,棉花糖一样的天空,海天一色,那种纯蓝是你真的抵抗不了会上瘾的!

第一次:2月8日,公司年终福利,跟团玩了5晚7天;

第二次:10月3日,带着老公和儿子,还有朋友一家三口,玩了6晚7天;

第三次:12月8日,一个人,第一次独自旅行,3晚4天。

这里重点说一下第二次和第三次,因为跟团去普吉岛实在是最不明智之选,光购物店就花了快三天,而且普吉岛其实玩的地方很多,跟团基本也就出个海,看个人妖,而且真的是上车睡觉,下车拍照那种!

下面放几张第一次跟团的照片吧,普吉岛确实很美,下面图片是斯米兰,真的没有修图,iphone7P拍的。

首先要感谢浪花朵朵,选择他家绝对没错,服务好,流程便利,就算一个人出去也不怕,我第二次和第三次的旅行,都是在浪花朵朵订的,接送机、出海一日游、丛林飞跃、骑大象、幻多奇,很省心,车接车送,全程中文导游陪同服务,不会英文也是没有关系的哦!

斯米兰

人妖秀

第二次旅行

第一天

早晨6点50的泰航,北京飞曼谷中转到普吉岛,下午大概14点30到达普吉岛,在飞机上填写好出入境卡入境时会节约一些时间(记得一定要随身带一支笔)。

曼谷中转机场的入境后旁边有个大排档,什么都有的吃,还有一些购物店,这里可以补充泳装,防晒霜等你忘记带的。

到达普吉岛后,浪花朵朵的车接我们,我们一行4大2小,一个好大的车接我们,关键价格特别便宜,一出机场大门马上就能感受到泰国的“热情”,赶紧脱脱脱。车程大概1小时到达酒店就休息玩水了。前三天的酒店是在芭东,出门就是便利店,很方便,离江西冷,班赞海鲜市场还有酒吧街都很近。

晚餐找了最火的两兄弟海鲜2号,从酒店走路导航过去10分钟,超火爆,还要排号。也是实在太饿了,也就1分钟的时间吧,就干完一只龙虾,这顿饭的前20分钟,大家几乎都没说话,绝对埋头苦吃。

第二天

今天是皇帝岛珊瑚岛,提前订好的,早晨车准时在酒店大堂接我们,预定的是女王号帆船,中文导游全程陪同,船很大,躺在帆船的船头,沐浴着阳光,眺望着一望无边的大海,所有烦恼和心事都没有了,孩子们也很开心~

珊瑚岛有很多水上项目,喜欢刺激的可以飞伞和香蕉船,皇帝岛更是浮潜和深潜的好地方,我选择了深潜,教练一对二带着下水,大概潜到水下7米左右,可以看到很美的珊瑚、海星、鱼!中午午餐是珊瑚岛的自助餐。

在皇帝岛回程的路上,在船上会钓鱼,那天很幸运,钓到了大鱼,导游直接给切了做生鱼片,还开了香槟!

等到傍晚的时候在船上看还上日落,哇,美翻美翻的节奏!

第三天

上午早餐后,沙发里骑大象,也是提前定好的,车准时来酒店接,不过这次是敞篷车,哈哈哈,不一样的感觉,到了后,有英文导游陪同着先讲解,逛一圈,有坐牛车,看猴子表演,看大象表演,骑大象,可以买好香蕉喂大象,还给大象洗澡了。

时间正好,下午酒店休息玩水,吃吃喝喝,晚上江西冷商场买买买,吃吃吃。

第四天

今天换酒店到卡伦海滩,也是想着前两天热闹,该买的都买好,后两天就是海滩躺着休息玩水了。

卡伦私人海滩酒店,是SPG旗下的酒店,非常棒,酒店拥有卡伦私人海滩,泳池直接走到海滩,晚上听着海浪声睡觉,早晨打开窗帘就是蓝蓝的天空和大海,哇,那种感觉真是不言而喻,实在太好了!

酒店有kids club,有服务员带着孩子玩,大人可以放松,有好几个不同口味的餐厅,日式、西式、泰式等,还有BBQ。

晚上预定的幻多奇乐园,16点30来酒店接,到了幻多奇后换票进门,带着孩子玩一玩,就可以在乐园自助餐厅吃晚餐了,品种很多,就是冷气太大了,建议大人孩子都需要带长袖外套。幻多奇的show在晚上21点开始,全程大概1个半小时,很好看,很精彩,看完后有幻多奇的车送回酒店。

第五天

今天全天休息,就在酒店玩水,沙滩冲浪,第二天凌晨航班回京。

总之,这次的亲子游体验非常棒,所有项目都很满意!

第三次旅行

第一天

这次本来是约了一个当地朋友,后来临时取消,我一想,好吧,那我就像背包客一样独自旅行吧~没想到,结果是爽爆了,自己旅行的感觉绝对是不一样的体验,不用照顾别人,一切全凭自己做主。

我是下午17点45的海航北京直飞普吉岛,到达普吉岛已经是当地时间23点05,落地签,很快,2200泰铢,我给了2300,100小费,简直看都不看,直接两戳子,盖完很nice的告诉你从19号柜台出去就可以了,前面的签证还没出来,我的都出来了,看来钱就是好使。

出机场3号门出去找到接机处,很快就安排好了车,一个小哥,很nice的帮忙提行李,上车。这次是穷游,我定的普吉镇上的酒店,才1200多泰铢一晚,很精致的酒店,虽然小,但是干净舒适。

第二天

我一向比较喜欢刺激的游戏,所以今天的安排是:

上午:丛林飞跃32台

下午:卡塔海滩飞伞

傍晚:神仙半岛sunset

晚上:晚餐后酒吧

另外的当地朋友带着开车,上午在一个山顶吃早餐,然后丛林飞跃,很好玩,不过真的有点累,因为要爬山,我玩的32台,有速降,最长的一台是500米,还好,反正飞下来一路跟洗澡一样,教练全程带着,一个在前一个再后,会给你拿你的手机拍照,付小费300猪猪噢!

下午在卡塔海滩飞伞,卡塔的飞伞比珊瑚岛的飞伞要高,这里不用穿泳衣,因为不会降落在海里,直接降落在沙滩上,高度大概是35米左右,费用1500株,珊瑚岛的飞伞中途会直接把你降在海里,然后再拖起来,不过都有体重限制,80kg以上不让飞了,飞不起来。珊瑚岛的飞伞高度大概可能也就20米,很低感觉,不刺激。

飞伞后去了神仙半岛看日落,好美的日落,真是被那种金色给看醉了,下图:

晚餐后休息了一会,直奔芭东酒吧街,朋友带过去一家非常棒的酒吧,气氛超好,外国人居多,喝酒跳舞,放松,真是太特么爽了!

第三天

坐船出海,这次还是皇帝岛和珊瑚岛,棉花糖一样的天空,看着都想吃一大口~

香蕉船,我觉得应该是珊瑚岛水上项目里面最刺激的,拉到很远的海中央,直接翻船到海里,快艇拉着速度很快,也是爽爆了的感觉。

珊瑚岛简餐后下午皇帝岛,上次是在皇帝岛深潜,这次是浮潜,可以看到很多鱼,出海当天风平浪静,特别舒服,所以我没有穿救生衣浮潜,飘在海上很好,不会游泳的筒子们也可以的,有救生衣,穿着想沉也沉不下去的。

回程的船上海钓看日落, 12月普吉的温度还好,也不会特别热,海风吹着太舒服了。

晚上成人秀,长长见识,不让带手机,这里就不好赘述了,大家可以脑补一下(射飞镖,敲鼓什么的)

第四天

睡到自然醒,骑车ofo上午逛了kingpower,酒店午餐后,下午酒店附近马杀鸡,晚上回京了,夜航!

对泰国真是上瘾啊,去多少次都感觉不够!

再次感谢浪花朵朵,感谢这个让我放松开心的普吉岛!我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