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沙漠中寻找海洋——揭开迪拜的神秘面纱

攻略   >  迪拜旅游攻略   >  我在沙漠中寻找海洋——揭开迪拜的神秘面纱

• 出发日期/2017/11/15

• 玩法/深度游 摄影 美食

前言

迪拜在我的印象中可以说是“犹抱琵琶半遮面”,提到迪拜我们就会想到,帆船酒店、异域风情、购物这些关键词~但是她其实是笼罩在一层神秘的面纱下,让人忍不住想去一探究竟。

有一首歌里唱得好,“YOLO YOLO YOLO YO少量的挥霍使心情愉快”,YOLO就是指“You Only Live Once”,人只活一次,与其烦恼不如按照自己的想法来一场开心的旅行。趁着迪拜下半年温度舒适,加上免费落地签,和闺蜜来了一场迪拜治愈旅行~

至于旅行,随性而行,我们没有选择旅游团去扎堆的地方,小众目的地一直是我旅行的核心成分~快跟着我的脚步,带你遇见一个不一样的迪拜~

目的地体验之

遇见全球之最的水族馆

The Dubai Mall最特别的就是除了逛街以外还有世界最大的室内水族馆~横跨商场三层的超大水族馆真的非常壮观~不买票的话可以从沿着水族馆外围的玻璃墙观看,买票了的话就可以进入水族馆从里面观看,有那种拱形的水下通道,里面有几万只海洋生物,还可以看到南非虎头鲨和黄貂鱼从头顶游过~

除了参观以外,还提供潜水等体验活动,非常丰富。

水族馆去过很多,但是在商场中的大型水族馆还是非常新鲜有趣的~

最后再偷偷告诉你们,每年的12月到次年2月,迪拜许多大型购物中心的商品都会打折噢!

游艇——从另外一个角度看迪拜

很多人去了迪拜很多次,都没有过游艇体验,其实我想说,游艇才是迪拜的正确打开方式~说到游艇,是不是马上就能想到电视剧里,游艇卷起千层浪花飞驰而来的场景。其实迪拜的港口停有很多游艇可供租借。

没有什么比惬意地躺着在游艇上更治愈了,沐浴在阳光下,吹着温柔的海风,波光粼粼的海面,没有城市的喧嚣,入耳的就只有阵阵海浪声。还可以从另一个角度观赏这座城市,谁说不是一种享受呢?

出行前精心挑选的草帽在这里就派上用场了,不仅可以防晒,也是凹造型的最好利器。游艇和草帽,完全满足我心里女主角的电影情节。

最小资的商圈City Walk

在充满阳光的午后,漫步在迪拜的City Walk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说卓美亚古堡酒店是充满丝绸之路风情的古城感,那么City Walk就是充满设计艺术的现代感。这里的商铺大多只有一、二层,没有高楼大厦的压抑感,可以放松心情逛各式各样的商店、咖啡厅和街边的甜品摊。

除了悠闲地逛吃以外,还可以在涂鸦墙前凹造型拍照,为各位戏精少女准备的舞台,边玩边开怀大笑不就是旅行的意义所在吗?

地球村带你一晚走遍全世界

我们去的时候正好赶上这一季的地球村开园,在十几年前,迪拜地球村还只是商贩贩卖来自世界各地商品的聚集地,现在它已经是聚集世界许多国家展馆的主题公园。它每年11月开园,只开放三个月,而且是下午16:00才开门,去之前大家记得查一下开园及闭园的时间,以免扑空!

各个国家的建筑可以让你一次性环游世界~全世界的美食任你挑~鳞次栉比的摊位、琳琅满目的各国商品、乐趣无穷的游艺设施以及多姿多彩的音乐表演,就好像参与了一场浓郁的狂欢节~里面真的太大了,一趟下来微信步数大概会占据榜首,大家去的时候一定记得要穿舒适的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