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一辈子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

攻略   >  乌鲁木齐旅游攻略   >  新疆,一辈子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

• 出发日期/2017/07/27

前言

哈哈哈~打卡新疆

作为一个被母上大人无数次嫌弃是生在了外面的孩纸,还是控自不住我自己个儿~🙈

今年暑假去啦新疆~真的是名不虚传的美腻,打卡n多著名旅游景点,嗯…总的来说…越出名的…越感到失望😞嘤嘤嘤

• 门票价格:旺季100元,淡季40元
  • 电话:400-8706-110
  • 地址:昌吉回族自治州阜康市
  • 简介:群山环抱中的高山湖泊,被皑皑雪山和挺拔的云松林所环抱。

第一天先打卡天山,真心…有点失望😞没有什么好玩的,但是山上的烤馍炒鸡好吃胜在空气清新

打卡喀纳斯,都说非常非常美,但是个人觉得虽然好看但是还没到惊艳的地步,值得一去但不宜久呆。

大脸图一张🙈

还有巴音布鲁克草原,真的美的超级震撼,和我以前看过的草原真的完全不一样,草就像铺在山上的地毯一样,超级美,晚上还可以去九曲十八弯看落日,([悲伤]全都是背着专业摄像机的摄影师…挤不到位置…去晚了)真的炒鸡震撼…很美,但是(敲重点)这里是湿地,有超级多蚊子,一定是长裤长袖,还要有帽子丝巾,全面防护,不然真的很恐怖😱……我当时去的时候不知道,真的被叮惨了!

而且草原这里建议多留出几天时间,自由行的朋友建议可以在这租个车,景区一张门票可以用三天,真的超级值,开车将整个景区都转一下,一定会超级享受的,每一个景点都非常值得去。

还有,草原上有一种屁股大大的羊🐑超级萌🙈有时间的朋友还可以在草原上体验一下骑马,🐎也不贵200左右,每一家价格都不同。新疆的马非常高和内蒙的马不是一个品种的,骑起来感觉很不一样。

羊🐑~咩

魔鬼城,沙漠真的超有感觉,虽然热到流的汗马上就会蒸发,但是真的是随随便便一拍就是大片,[嘻嘻]

恩…忘了这个地方叫什么名字了🙈拍照的姿势…感觉😂我平时不是这样滴

最后啦~回到乌鲁木齐,要走了😭,但是干的最后一件事一定是购物,嘻嘻~虽然都说大巴扎不好,但…奈何他是网红,所以还是控自不住的去啦🤔其实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因为乌鲁木齐和北京有时间差,所以对于早上8:30去的我真的是非常早滴[坏笑]新疆那边都说什么要早上开门一天生意才会好,所以早上第一单可以使劲砸价[偷笑]但是好像9:00的时候要升旗,升半个小时左右才会继续做生意,所以可以先出去去对面商场逛一会儿[二哈]这个时候大巴扎里面是不让上🚽滴😂……逛完回去接着逛…干果什么的还是可以买的,可以直接邮回家

大巴扎~

去新疆一定一定要带好身份证,因为去哪都要查身份证,包括逛商场(o^^o)所以~希望可以对大家有一点帮助哟~

悄悄说一声,新疆的特警小哥哥真的超级超级帅超级超级帅超级超级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