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释放~恒山~徒步游

攻略   >  浑源旅游攻略   >  冬季~释放~恒山~徒步游

• 出发日期/2017/12/10

• 玩法/第一次 徒步 冬季

前言

提前目睹一下

不知道这张全景的能否看清楚

我的工作性质可能和大多数人不一样,是属于阶段性的,在剧组工作(幕后)每次工作玩都想要去就进的城市游玩,现在趁年轻想多看看国内的名胜古迹,想要带家人一起,妈妈现在年龄大了,爬山不适合,所以这次恒山之游就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去,工作结束在北京怀柔不知道该去哪里,上次爬山是泰山,准备把三山五岳全部游遍上次泰山还不懂的六点什么所以一,这次去的是恒山大家可以借鉴一下。

第1天

出行准备

可能很多人都想要说走就走的旅行,但是我的职业就是如此,所以我不需要准备什么随身物品就是春夏秋冬四季衣服都有,但是想要去旅行的,可以看一下是什么时候去,查询一下当地的气候,比如天气  温度 时间 查询这些是让自己准备够足够保暖的衣物避免一些特殊情况,特别是女孩子去的话东西可能会稍微多一些,除了日常洗漱用品外如果夏天的话还要有帽子呀防晒服呀防晒霜啊,墨镜啊等等的东西,不过这种短期的旅行其实能少带还是少带一些教好,方便一些,但是必要的东西都需要带上哦。

路途

从北京怀柔我坐的916公交~~~~东直门~~乘坐地铁~~~~火车站乘坐的是卧铺~~~大同用时7个小时~~~~然后再到汽车站有到浑源县的车可以找个酒店先住下

前往恒山

这次我从浑源县徒步走向的恒山目的地,中途会路过悬空寺,但是我没有去我纯去的恒山,从我住的地方到恒山其实也不是很远也就几公里

开始前往恒山都隐约可以看到恒山啦继续

这是离得更近一些了,今天天气有雾音乐可见

已经到了恒山的另一侧的山脚下两面环山中间一条不是很宽的公路

这其中会有很多的打车有点吓人建议还是乘车比较安全一些

灰蒙蒙的就是浑源县了,这个也充分的体现了,城市的上空是蓝天,而靠近城市的地方则是灰尘扬扬也希望大家在生活中多注意这些细节,

已经到达了横山隧道我们已经距离恒山不远了加油!不过在经过这=隧道的时候还真的有点受不了,路上打车来车往的耳朵确实有点经受不住,就没有拍照了。两手只能捂住耳朵,在这里也跟大家说一下如果声音分贝较高的话大家可以尝试捂住耳朵张开嘴巴哦!算一个小常识吧。

过了恒山隧道会有一个水库还需要再往前走,

此时已经到达了恒山山脚下也就是恒山的山门了。门票一个人要35块

这是一条通往恒山路上的的风景下面的这些房子也算是恒山脚下的广成如果人多的时候会开放我是十月份去的所以进不去,到时候可以去广场上休息的。

这还是在前往恒山的途中的风光,不过你们也可以有车直接到达恒山山脚下的,我选择的是徒步。

一个很有型的小亭子还有一个很有型的小树

马上就要达到恒山山脚下了中间岔路停下看看前面走剩下的路。

这是一个恒山脚下的停车场

经过20分钟的努力终于从山门到了恒山的停车场山脚下,一个人的游荡。

开始爬山

开始往山上爬去可以现在就可以看到这些风光

这颗书虽然很细但是时间已经很久了。

这个是张国老骑毛驴毛驴的脚印以及毛驴的膝盖跪地上留下的,具体真假就不得而知了。

彭到一个小猫咪在庙门前

这个是才刚刚达到恒山的半山腰

恒山山顶

马上就要到恒山山顶了,小亭子稍作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