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1日游

• 出发日期/2018/02/19

• 玩法/自驾

完美的一天

难得回来老家一趟,中午吃了饭,下午舅妈和两个弟弟就带着我们出发了,去兴宁最出名的旅游胜地:神光山

我穿的还是短裤,短袖哦……这大过年的,竟然觉得可以热成这样。外婆家离神光山很近,3分钟车程。人太多了!找车位找了好久!停车场转了一圈,没有位置停车了,我们就停到路上去了。下了车,抱着妹妹我们就上山了!哈哈,出门带着个小孩特别累!一路走上去,就是神光山大门,大门广场上好多人,坐在那里休息。有个人在唱歌卖艺。我很欣赏这种人的!所以在那看了一会才走的!上山才发现忘记带水了!神光山上不用门票的哟!只是我们去买水了,花了几十块钱!怡宝矿泉水4块钱一支,五羊雪糕5块钱一支。好贵!实在太热了,就买来吃了。妹妹看到别人玩风车,眼睛一直看着,所以我本来打算买个给她的,一问价钱,15块钱,然后果断就不买了!太贵了!吃着雪糕往上走,都是栈道,栈道下面都是池塘,池塘上有很多鹅,哈哈。我们家妹妹看得都不肯走了!哈哈!很多鹅很多乌龟,可是水少了很多。而且水不干净。玩了半小时,我们就继续往上走,然后有个桃花源园,本来以为自己走错了路,结果发现原来怎样都是要经过桃花源的。好美!拍了好多照片,半岁的妹妹,玩到都不愿意走了,桃花好美!有红色,紫色,玫红色,粉红色超级美,希望走完桃花源今年可以走点桃花运啦!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路经过就快到准备上山的路了!那里有个小花园,小花园上有运动器材,很多人在那里坐着休息,玩的不亦乐乎!舅妈很厉害,玩双杠玩的得心应手!可是妹妹哭了,喂了她喝奶,大家就说不走了。然后我们就沿着原路回去了,再次去到栈道的时候,我们看到的鹅,已经下蛋了!哈哈哈,舅妈说超想搞出来吃了它!哈哈哈,有点残忍。一路回去,人越来越多,我们在下山,别人在上山!舅妈一把抱过妹妹,妹妹就睡着了。哈哈,好厉害。一天就这样结束了!这次回来,没有好好的上山顶,下次我再回来的时候,一定要上山顶看看最美的风景!

第1天

•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兴宁市福兴街道神光村
  • 简介:遥望天涯高处,远山雾锁云封,沿着蜿蜒的山路直登峰顶,欣赏大自然的赠予。

桃花运来!来!来!来!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