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北海旅游攻略   >  2日游

• 出发日期/2018/02/18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短途周末

大学期间就计划要来北海玩一趟了, 但是由于各种原因没有来,今年过年终于有机会来了!从老家贵州兴义途径南宁再从南宁动车过来,非常方便经济,本来想过了年就来的但是太多人了,就改到初七过来,人果然不多了,但是天气非常不好,很冷!带的衣服也很薄,建议要来玩的朋友们可以提前看看天气。这次旅行最主要想好的景点就是老街,银滩和涠洲岛,以及体验一下北海的慢摇吧!

第1天

• 电话:0779-2088260
  • 地址:北海市海城区珠海路北海老城内
  • 简介:看中西合璧的骑楼式建筑,品味特色美食,领略老街昔日的辉煌。

来之前在网上做了攻略,知道北海有一个历史感非常强的地方叫老街,我们是22号晚上出发,23号早上到达的,订的酒店是在银滩旁边,自带游泳池,如果是天热来会非常棒!到达酒店以后休息了几个小时,和弟弟打车直奔老街,出租车师傅告诉我们,老街一般当地人不会去的,没意思。我们过去老街,非常饿,随便找了一家餐馆吃饭了,有点小贵,味道不怎么样,不建议在老街用餐!那边很多的特产,我觉得比较有意思的事建筑物不错,历史感和陈旧感,非常适合拍照!讲真的我觉得老街没有什么逛的 过去拍照不错!在老街待到7点就打车去酒吧了,去的88酒吧,太早了,人非常少,又顺着酒吧往前走几百米有一家冷饮店,很大,没有记住名字,吃的东西非常好吃,喝得也不错,环境和价格非常赞,点了很多东西,一百块不到。在冷饮店待到10点多又返回了88酒吧,人很多,男生非常多,我觉得音乐不好,跳舞的人也很少,不是很喜欢,点了一杯金汤力,坐到12点不到就回酒店了,准备明天出发去涠洲岛,今天提前买了船票!喜欢蹦迪的朋友可以去菲比看看,听说比88酒吧好,毕竟本人长期居住在成都,兰桂坊九眼桥已经去腻歪了,有点蹦不来北海酒吧的迪!希望明天去涠洲岛有一个好天气!

• 电话:0512-69163907,0512-66090240,0512-67200129
  • 地址:苏州市平江区平江路
  • 简介:漫步保存完整的古街区,看小桥流水古宅,逛文艺小店,吃美食。

天海云酒店

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