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亲子5日游

攻略   >  北海旅游攻略   >  北海亲子5日游

• 出发日期/2018/01/20

生活很慢,好好享受亲子时光

• 地址:北海市银海区北海银滩景区东门12号功能岛
  • 简介:白色沙滩在阳光下泛着银光,日落时分更美丽。

自从有了孩子以后,也没收住自己想要疯的心,但是行程只能选择一些不那么累的,轻松一点的!孩子的自我调节适应能力炒鸡好,不是担心怕她累着,而是长途跋涉的行程怕自己吃不消!有了宝宝的都会懂的!接下来我们说说这次旅行吧,北海这个地方不大,景区也只有那么几个,除了红树林其他几个都不收费,其次就是涠洲岛的费用会高一些!虽然没有三亚的高端大气上档次,但是北海是一个非常接地气,也特别(请注意是特别)适合亲子游的地方

第1天

北海国际客运港
  • 简介:北海国际客运港,是北海唯一去涠洲岛及海南岛的船舶港口。

入住可以选择银滩的附近,离银滩和侨港风情街还有港口都很近去哪都很方便,我一个孕妇骑自行车去任一个地方差不多都是十分钟的行程!图片是森海豪庭四期的公寓房,里面的酒店很多,户型是一样的,软装风格有点差而已!以下住宿的图片是我家,已经出租给酒店了,只是借个图而已,如果有缘欢迎你入住

整个厨房,餐厅客厅是个大开间,不用拥挤,使用起来刚刚好,平时这样酒店房费在130左右,高层会贵点160左右,节假日会翻好几倍,所以建议错开节假日

有的客厅是个沙发床,如果孩子大了也不用加床,把沙发拉开就好

如果想做饭的话一些酒店会有厨具出租,自己可以坐些简单的海鲜,要想买到便宜新鲜的海鲜你就要起个大早4-5点左右去侨港码头去买,经济实惠!都是渔民自己打上来的,说到做饭,我一定要说一下,酒店的房间是酒店老板租的房主的,安现在的新词就是共享吧!我也作为其中一个房主请大家一定要爱惜这个临时的小家,做饭后请及时收拾厨房垃圾,清理台面!尤其是海鲜的皮壳,因为北海这个地方很潮热容易滋生蟑螂,也为了后面使用他的客人卫生安全,在次谢谢大家!☺☺☺☺

第2天

• 地址:北海市银海区银滩大道中段(4号路),海滩大酒店对面
  • 简介:沙白滩缓,且有无数逗趣的沙蟹,还可赏北海地标之一大钢球雕塑。

银滩离得很近,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如果是冬天的时候可以下午2-4点左右,这个时间段比较暖和,虽然不能下海了到还是可以戏水的,会有晒太阳的小螃蟹,很小,但很多,这也是我为什么说他是个亲子游的理由之一

夏天的银滩不要节假日去,住宿贵,人也很多,下水跟下饺子似得,平时都还好,夏天去银滩的时间5-6点左右,海水被晒是温温,阳光紫外线也没那么强

第3天

• 电话:咨询电话:0779-3992600,投诉电话:0779-3992601,救援电话:13507794779
  • 地址:北海市银海区金海湾红树林生态休闲度假旅游区
  • 简介:欣赏红树林风光,去沙滩拾贝捉蟹,感受疍家渔民生活。

如果你能起的很早的话,就去红树林赶海吧!不是红树林景区里,是边上,建议可以团购专业赶海门票,其实赶海不需要门票,只不过人家提供专业工具,而且还会有当地阿姨教你如何挖骡!我们人一家三口挖了三斤多,肉很鲜,但是不专业挖的都很小,不过有孩子也是一种体验吧!之前在我大北方没有!去三亚也没有挖过!反正是来玩就省事点,可以就近租个小电车导航去,电车每小时4元全天30元封顶,中途可以换电车

赶海回来也就是8-9点左右,建议去吃个早茶,早茶是上午8点到下午2点,看了很多攻略最后选择的是南珠宫酒店(在北海大道贵州路西行一百米路北)离银滩很远,建议可以骑电车,第一次去,我和老公以为走错地方了,没见过这么多人吃早餐呢北方人以为是人家在这弄婚宴呢!里面的大圆桌上坐满了人,当时是上午10点左右,后来才知道,人气很高,当地人也很多去的!餐厅收茶位费不给茶叶,你可以自带茶叶,之后去了其他几家没有南珠宫的味道好!人均消费35-45左右吧!推荐"流沙包,酱鸡爪,白灼菜心,炸龟苓膏"

北海老街和南珠宫都在海城区,老街跟人感觉没什么可去的,一条商业小吃街,因为是老城区房子都很老,有种岁月的味道

蟹仔粉,哪都有,味道也差不多,很鲜!

说到糖水,特别推荐侨港风情街的"24栋糖水店"他俩比别人家人气高很多,对比别人家的味道略好!十月一刚去的时候还破破烂烂,春节前去装修了,人气很高十月一期间排队都到马路中间了,侨港风情街还有扇贝30一打,生蚝25一打,一打12个,老街的10元10个扇贝

北海的日落,如果要看日出,起个大早赶海的时候你会在红树林看到日出,如果看日落就要去北部湾的金滩了,银滩适合戏水,沙质也非常好!天下第一滩也不是白叫的

北海两天行程足够了,美食推荐:桂小厨(广西菜,作为北方人值得尝人均45左右,)表妹茶餐厅(茶餐厅里最实惠好吃的人均40左右翼支付78折)马大爷猪肚鸡(当地菜,味道还行可以涮菜人均70左右)

表妹茶餐厅的叉烧

表妹家的特色菜

桂小厨的小刀鸭

冬天的晚上带着孩子出来转转,温度跟北方的春天差不多20度左右,不换什么时候来,他都很适合亲子游玩,北海周边合浦还有采摘都是北方看不到的水果

• 电话:0779-6016278(景区咨询)
  • 地址:北海市海城区涠洲镇竹蔗寮村委下石螺村14号
  • 简介:观火山熔岩地质奇观,漫步风情各异的海滩,畅享海岛时光。

如果带孩子建议3天2夜不紧张,孩子可以流出午睡时间,大人的话两天一夜几天,住在银滩的好处离港口近坐早班船去晚班船回来,上岛的船票,建议正规网站去买,还要买上岛票哦!不要做小船不安全,大船高速行驶要一个半小时,小船就更久了!不正规没有上岛票,逛不了火山口景区

涠洲岛建议住在滴水丹屏村,去那里都很方便,酒店都会安排接送,酒店可以租车60元一天,地方不大,去哪里都很方便,没有三亚蜈支洲那么拥挤要排队等车,自己骑着小绵羊想去哪里去哪里,时间足够你把所有景区游玩

涠洲岛真的很适合亲子游,作为北方人虽然之前也看到过香蕉树,不是离得很远,就是只有一两颗树,涠洲岛的香蕉树就跟北方的苞米地似的!一片一片的!挨着马路边!火山口景区的路上都是木瓜树,丢把木瓜子随处长!景区里的木瓜香蕉都很便宜,都是两三块而已!买水果的都是阿婆,

下午可以带着孩子去海边玩,顺便可以在渔民那里买点海鲜,价格公道,绝对新鲜,而且都是野生的!虽然市场也有,但是第一次去市场就被骗了,买回来的螃蟹虽然足斤但是是死的的,酒店厨师后来告诉我们挑海鲜的方法!还建议我们去海边渔民那里买!北海盛产大明虾,扇贝,皮皮虾,生蚝,这些都很便宜!皮皮虾十月份吃的时候好肥,一斤皮皮虾吃不完!如果你在市场买的40左右一斤的两斤石斑一定是饲养的了!野生石斑颜色比饲养的要鲜亮!因为是野生的大小不一,一斤左右的已经算是大的了!价格在80左右

四点左右紫外线还是很强,我们都晒了!记得给孩子带防晒!

本地大爷捞的珊瑚,很漂亮,差点被我家娃踩了,

这的水质很好,不比蜈支洲差,可能没有蜈支洲那么完善,但更贴近生活和真实!下水的时候居然有皮皮虾在身边游来游去!

涠洲岛的海鲜真的很好吃,超级喜欢吃海鲜的北方人呆了两天吃腻了!因为是岛,蔬菜都是北海运来的,随意很贵!毕竟交通不方便!一个菜算上加工费还不如去吃斤虾呢!

有的时候买的水果5个木瓜香蕉一把黄桃3个花了17老板娘还送了一把皇帝蕉,感觉好便宜,到码头才发现哪的水果更便宜,10块一串香蕉有5把

涠洲岛的景区是不收费,你之前买的上岛票要凭票去火山口,其他的地方都不需要!根据自己的时间合理安排一下就好!建议的时间足够把所有景区去一趟了,还能好好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