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夏天——巴厘岛

攻略   >  蓝梦岛旅游攻略   >  最美的夏天——巴厘岛

• 出发日期/2018/03/01

【序】喜欢的海、喜欢的夏天。

巴厘岛

原谅我没有华丽的语言,我只想把我轻松的快乐与你们分享。

我努力得去旅行,只为寻找我是谁。

找到我自己,做我自己。

这里纠错一下。我是出行8天。跟朋友。自由行,平均花费7000元。不知道为什么不让我修改。默认成那样。

one day—Jakarta

• 简介:国际航线航空大厦一楼是入境厅,有钱币兑换处及旅游服务中心;二楼是出境厅,内有餐厅、免税店、礼品 店等。搭乘的士或巴士前往市区,约需半小时。 国际航班机场税 150000印尼盾,内航班机场税 45000印尼盾。

雅加达机场

福朋喜来登酒店大堂。

为了过关,出发前我们网上订了第一天的酒店。

本来以为性价比很高,看到这个酒店后,真的很失望。就是高级版的锦江之星吧。性价比不高,含税价480多。大家还是选择一些当地300左右的4星酒店吧。不要把钱都花在品牌上了。

第二天,准备去逛雅加达的商场。

雨后巧遇彩虹

One商场,很不错。里面很多大众接受的品牌。

雅加达的街道上。全球排行第12拥堵的城市。真的真的很堵!

雨后傍晚的天空,去机场路上。

Two day—Bali

巴厘岛kuta

这是在网上看到网友发的巴厘岛游玩地图分解。

第一站,kuta海滩

特别提醒,一定提前预定。这是我们第一次吃亏。后面还有。因为我们白天在雅加达逛商场。看了下巴厘岛的酒店非常多,价格也很便宜。他们说到了以后现找就来得及。我就没有在唠叨了。结果到了以后,巴厘岛跟雅加达有1个小时时差,落地刚好是巴厘岛的0点以后。App全部不能预定。也就是我们是2月21日0点30分到巴厘岛,订酒店只能是12点以后入住。20号的订单已经不能下了。所以我们拉着箱子在大街上来回找酒店,当地人明显很了解这个情况。所以给我们的价格全都恢复原价了。

three day—Kuta

• 地址:Jalan Pantai Kuta,巴厘岛
  • 简介:巴厘岛馨乐庭库塔海滩服务公寓位于巴厘岛著名的库塔海滩,交通便利,只需步行就能抵达周边主要购物中心、餐厅和娱乐场所。物业地理位置优越,可以十分便捷地抵达BeachWalk购物广场。这幢露天购物大楼拥有超过200家奢

吸取昨晚的教训,起来第一件事看酒店。他们选择入住馨乐庭,含税下来480。本来我是不同意的,但是看到有个小无边泳池。我秒变意见

巴厘岛库塔海滩馨乐庭酒店(Citadines Kuta Beach Bali)图片

换完酒店后,我们旁边吃了午饭,租了摩托车,准备去海神庙。

租摩托车建议多问几家,不要找海滩边的。价格较贵。我们是在巷子里,40元一天,然后10元钱老板给我们加了2瓶油。2辆共100元。不需要押金。海边的一辆车租金就要80元,还不如直接包车了,包车是200一天。

海神庙刚好赶上日落。

当地的习俗,给我们每人脑门点的好像是糯米,然后每人戴上一朵鸡蛋花。需要给1000元印尼盾的功德费吧,中国是那么说的。他们那边我不知道叫什么啦

下了一场雷阵雨,雨后刚好看到了美丽的日落。

馨乐庭顶层的无边小泳池。出来前跟朋友借了大鹅

酒店的早餐。到10点结束。外面这一排位置还不错,面朝大海看着妹子吃着早餐。

four day—蓝梦岛

•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
  • 电话:+62-812-46865566
  • 地址:Lembongan Island, Jungutbatu, Nusapenida, Bali
  • 简介:邂逅梦幻海景,玩转水上运动,畅享南洋风味,坠入一场碧海蓝天的梦境。

又吃了没有提前预定的亏!没有提前一天到飞猪去预定蓝梦岛往返的船票。于是我们只能在酒店旁边的一日游代理那里每人260元买的Rocky公司的船票。好在包酒店接送。

成功蹬岛

蓝梦岛遇到的一只调皮喵咪。

这种自然的美,真是让我无法抗拒。

入住苏卡努萨独栋小别墅。177元含早餐。这个酒店我真的是太爱了。一个小院子独栋木制二层小房子。院子还带一个小泳池,一楼是厕所跟休息厅,二楼是卧室和室外小休息厅。

这个酒店应该还是一个潜水的俱乐部,看到有人在上课。

five day——浮潜、恶魔的眼泪

• 地址:Nusa Lembongan, Jungutbatu, Kec. Nusa Penida, Kabupaten Klungkung, Bali 80771
  • 简介:蓝梦岛最佳观潮地点,也是欣赏日出日落的好去处。

第二次浮潜,没有穿救生衣,我就这么愉快的跳下去了。这里的海水碧蓝、透彻,完全让我忘记了恐惧😱

正因如此让我一下爱上了潜水,也突然明白了为什么那些人被晒的那么黑还要继续潜水。

我们包的船,每人200元共计800元。另加环岛游。记得要讲价。

随意一张照片就能美哭我

如果可以一直留在这里该多好。

恶魔的眼泪

恶魔的眼泪,照片一般般。不过我拍了抖音小视频,不知道怎么传上来。有兴趣看的朋友可以私聊我。给你看一下。

当地的网红餐厅,Mama Mia。

这个烤猪排真的好吃到爆。每人一份套餐外加一杯饮品,花了将近500RMB 在这里来说应该算是很贵的餐厅了吧。

蓝梦岛等船返回时,一只友好的汪汪陪我等船,朋友们都摸了它,就我没有摸它,它却悄悄添了我的手,坐在我面前默默陪着我,我心想你是如何做到望眼欲穿一下看透我跟你同是单身汪的!

six day——金巴兰

金巴兰沙滩烧烤

金巴兰海滩烧烤

金巴兰海滩烧烤。

说实话我真的觉得不怎么样。比较坑。那条大的烤鱼还是我们自己在海鲜市场买的。

seven day——Ayana

• 地址:Karang Mas Estate, Jalan Karang Mas Sejahtera,巴厘省
  • 简介:巴厘岛阿雅娜度假别墅位于悬崖峭壁之畔,78栋私人悬崖边别墅均提供私密的环境和具有国际资质的管家提供的贴心服务。巴厘岛阿雅娜度假别墅享有度假村提供的17所餐厅、酒吧及咖啡屋, Dava莲花餐厅供应一流的新鲜牛排

又吃了没有提前预定的亏!!越到后面越贵!而且我第二天想去的the edge下午茶也没买上!被抢空了!

巴厘岛阿雅娜度假别墅(AYANA Villas Bali)图片

最奢侈的一天,各种王红打卡地拔草。

75块的椰子,为了不浪费,我喝的肚皮都快撑破了,最后还是没喝完。请不要吐槽我屌丝。

虽然心在滴血,还是留下一个美美的背影吧。

这里真的很多王红,一天遇到好几个。

请忽略我背上被蚊子咬的大包

网上的网红大悬崖泳池摆拍一下。嘿嘿

这张真的是超级喜欢。刚好遇到夕阳。

这里贵贵的Spa也不用享受了,幸亏蓝梦岛浮浅晒糊了我的背,妹子的胳膊。让我们省了一笔。

eight day——旅行结束

巴厘岛乌布德卡娅酒店(D' Kaja Ubud Bali)
  • 地址:Jalan Tirta Tawar Ubud Banjar Kutuh Kaja ,Ubud Bali,Indonesia

我的行程就结束了,该返回了。朋友又去了乌布,走之前跟他们去看了一眼。我还没玩够。

好后悔早早订了返回的机票。the edga下午茶,网红大秋千,我都还没有去。

内心一万个我不想回家。

巴厘岛乌布德卡娅酒店(D' Kaja Ubud Bali)图片

朋友订的乌布的酒店。

他们去吃了脏鸭和烤猪排,告诉我非常棒

感谢全程为我拍照的大美女。又让我美了一次。爱你,啵啵~

看了太多美的地方,最后给你们看看受伤的一面吧。

所以防蚊手环去某宝上多买多买多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