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马盖地➕宿雾【喜欢这个静心与世无争的地方】

攻略   >  杜马盖地旅游攻略   >  杜马盖地➕宿雾【喜欢这个静心与世无争的地方】

• 出发日期/2017/02/22

第一次写攻略,内容简介😭不喜勿喷哦~

第一天

• 简介:马尼拉国际机场(Manila Ninoy Aquino International Airport)(NAIA)位于马尼拉市南郊,距离市中心约10公里。马尼拉一共有3个航站楼,其中NAIA供除去菲航以外所有国际航班使用。

晚上飞机成都出发凌晨四点到达马尼拉机场,机场候机两小时顺便购买了当地电话卡(含无线Wi-Fi)兑换了当地比索。由于转机飞了个通宵8点到达杜马盖地时已经很困了就早早的回酒店休息了大半天~

穿过阳光照射的云层 飞过岛屿 海洋 地平线 遇见月亮在眼前 可惜相机永远无法记录眼睛看到的美

机场外候机,正好可以看日出~

杜马盖地机场

飞过海平面到达机场,眼前的杜马盖地机场很小很mini大概就是小卖部的面积,在机场外坐了个商务车到达酒店,酒店在海边环境很小这座城市像个小镇,相较于落后。休息了大半天下午出去吃饭选择了一家小西餐厅,因为当地的食物真的难以入口...当地人喜欢香蕉配米饭,当地消费较低晚上去小酒吧喝喝啤酒也是很便宜的,杜马盖地虽小可是很热闹出门买东西也是很方便的,为了第二天出海看鲸鲨吃完饭小逛了一会儿就早早的回酒店休息了。

酒店外的海洋

第二天

• 简介:这个码头游船去锡基霍尔、拉雷纳、宿务等。

这次行程攻略做的较少就选择了抱团自由行➕签证每个人4000+,由于自己比较懒没有看攻略就选择跟随导游安排看鲸鲨➕浮潜,导游报价900RMB被我们团队一小伙讲价到300RMB一人,遇到这种队友真的是最划算不过了,ps:以后抱团记得讲价!当然也有做好攻略自己去看鲸鲨的小伙伴(网上预定可接送)只需150RMB一人。5点起床坐车去码头(一定要带好口粮,当地吃的真的很难吃本人当天到了下午才吃上饭!)到达看鲸鲨的小岛后要求必需带救生衣不能离鲸鲨太近只能在小船旁边浮潜看...(我们很傻的浮在水面上看鲸鲨海底却有个老外穿着深浅装备自由的在跟鲸鲨拍照跟我们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说实话这个鲸鲨看的有点失望不过也很惊奇毕竟第一次看到~

看完鲸鲨坐着螃蟹船去另一个小岛浮潜~这里海水清澈见底大概四五米深,人少安静天气特好。(比普吉岛潜水清澈漂亮哦)

第三天

• 简介:这个码头游船去锡基霍尔、拉雷纳、宿务等。

前一天玩的特别累加上晕船吐黄胆第二天已经快虚脱了~下午3点要坐船去宿雾所以我选择了上午睡大觉~从杜马盖地坐船到宿雾大概3小时左右,到了之后已经快黄昏了就在酒店吃了饭游了会儿泳、菲律宾的烤卤猪味道还是很棒大伙儿可以尝尝。温馨提示:最好带上各类药品和干粮,以防万一。

晕沉沉的到达吃着晚饭吹着海风看着海洋听着风铃翠微的声音 突然好舒心 ​​​

第四天

薄荷岛

这是这次旅行最有意义的一天,趁着雨过天晴的清晨出海,阳光与乌云笼罩,深海区域遇见一群群海豚,惊奇的忘记一身疲惫。 ​​​眼前的景色难以忘怀。到达巴里卡斯岛大断层人较多加上刚雨过天晴深浅见度低只好浮潜了(十米以下深浅需要考潜水证哦)螃蟹船停在大断层一百多米的地方需要自己游过去或者坐小船,我们选择了坐船大概15块RMB。浮潜人多所以没有拍上照,这里能看到海龟珊瑚也很美,浅的地方脚能踩到底当然深的地方就是几千米了~当我游到大断层边上的时候有很多小鱼往上游,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的感觉真好可又真的很害怕毕竟深不见底胆子小。浮潜了一会儿跟着小船游了会儿泳看到深蓝色的海底有点儿害怕,我可是有深海恐惧症的人居然能在几千米上游泳真的是用生命在旅行~

返程回到酒店后吃过午饭跟小伙伴们租了摩托车去巧克力山,巧克力山距离酒店大约一百多公里当然摩托车不限速度我们以80码的速度前行我脸都被吹麻木了...实在有点儿远路上还得再次加油不过一路的景色真的很美很安静,随处一片海滩都是属于你的私人海滩,没有别人只有我们。光顾着拍照去往巧克力山已经来不及了为了能看到日落我们选择返程。来回70公里到达酒店时涨潮了没有办法去酒店外的海滩浮潜了,真是最失望的事了,ps:酒店外的海滩也是很清澈很美的有很多蓝色的海星。最后能看到粉色的日落也是蛮开心了~吃过晚饭在酒店游游泳早早的就休息了(当地开发少很接近大自然所以没有夜生活哦是个足够放空大脑的地方)

巴里卡萨岛大断层几千米海洋上 我忘了我有深海恐惧症 ​​​

深海区域遇见一群群海豚

6点的日落粉色的天空

小伙伴拍摄的巧克力山

第五天

• 地址:Cabildo, 132 Beaterio St, Intramuros, Manila

这一天要回到马尼拉,返程是坐客车ps:当地的车空调开的够底本人一上车就穿羽绒服...到底马尼拉首先回酒店放行李然后参观大教堂、去sm广场购物,当天天气很好当地很热闹菲国虽小落后但街上都是五颜六色~这里虽然被美国统治了50年但国民幸福指数还是很高啊^_^(街上有许多小孩包括杜马盖地,他们都很穷很可怜会围绕着你要你手上的食物和钱币,能给的都给吧这不忍心看着孩子们这么可怜)参观了大教堂来到sm广场,听说这里是亚洲最大的sm广场我逛了一大圈一层楼都没有走完脚都走痛了真的很大...东西也够多。买了自己需要的物品打了个出租回酒店,当时手机掉车上了司机还连忙叫住了我们不得不说菲国人真的很好啊ps:下飞机的时候也掉座位上了也是当地人叫住了我们,回想起来真的很感动啊。

第六天

最后一天睡到中午前往马尼拉机场,整个行程本人较懒大多数时间都在路上跟睡觉...第一次写攻略准备的题材也太少,下一次旅行准备丰富的内容给爱旅行的小伙伴们。(我们两个人兑换了3000人民币行程结束还剩300RMB,菲国是个低消费的国家总的来说物美价廉。宿雾薄荷岛是个原生态的地方没有夜生活几乎也不会用到钱,喜欢人少安静贴近大自然来这里最好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