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临泽旅游攻略   >  到张掖丹霞旅游所有的张掖丹霞旅游行程张掖丹霞旅游攻略都在这里了

• 出发日期/2017/12/11

• 玩法/第一次 短途周末 穷游 自驾 环游 漫游 毕业游 摄影 蜜月 人文 温泉 万圣节 圣诞 冬季 寒假

前言

从来没有去过西北一直对于西北有一种莫名的向往。

2017年年底,终于有机会去一趟西北,感受一下西北的魅力。

从来没有去过西北一直对于西北有一种莫名的向往。图片

因为兰州多米诺酒店管理公司正在准备在张掖维也纳酒店12月8-10日组织一场酒店高管的培训,趁着这个培训,顺便想着去西北感受一下西北风情,完成自己多年的一个念想,不知道算不上是一次游学呢。

培训是开心和收获满满的。培训结束之后,因为提前预留了,在西北张掖旅游的行程,所以早就对这个地方产生了一些浓浓的兴趣。

培训全员合影

当天晚上游玩泡温泉

•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中广大厦东200米

当天晚上培训结束首先安排我们到富来登温泉水乐园泡温泉,来自地下3000米的温度让人痛痛快快的感受了一下西北人民的热情。不得不让人说一下来的温泉水乐园确实很舒服,里面有很多的游乐设施,因为身体的原因我没玩太多,当然看着来自全国各地200多个酒店人玩的很开心,我也特别的开心。

第2天去七彩丹霞

• 地址:张掖市临泽县倪家营乡南台村
  • 简介:国内唯一的丹霞地貌与彩色丘陵景观复合区,中国最美的七大丹霞地貌之一。

到了第二天,我们去了七彩丹霞因为是淡季的原因,游客没有太多,我们买票进去之后有摆渡车拉我们到一号景区。上到景区,我们看到了传说中的灵猴观海,众僧拜佛等经典的景点,同行拿起手机疯狂的拍照,因为天气冷的原因,我们没有看其他的景点,我们坐到摆渡车上直接到达了传说中最美的彩色丘陵四号景点。4号观景台,我们看到了七彩斑斓的景色,跟传说中的电视中的一模一样,甚至更美,太漂亮了,这也难免会被人们称为带最爱的人一生一定要来一次的景点。到达4号观景台的过程当中,我们看到了,已经成为危房的,当时三枪拍案惊奇的取景地。说真的,确实有点可惜,没有用来修缮。

准备进景区

丹霞山远眺

当天下午去沙漠公园

•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城南13公里处

沙漠公园

中午我们去了沙漠公园,距离张掖市区十多公里,可能因为冬季的原因,没有其他游客,并且想要玩沙漠摩托都没有如愿,多多少少让人觉得有些遗憾。毕竟来到西北,对于我们来讲,最有魅力的无非就是荒凉的山和沙漠还有雪,看了山没有雪,沙漠虽然看到了,但是没有太多的体验。只能等到下次来的时候再继续去看一看。

期待晚上的安然入睡

•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312国道东50米
  • 简介:漫步西北地区少见的广阔湿地中,湖水周围芦苇飘荡,环境优美。 春夏两季有多种鸟类栖息,花朵盛开,是拍照摄影的胜地。

晚上我们回到了市区继续吃当地的羊肉和当地的蒸饼等等一些菜。顺便逛一逛张掖国家湿地公园。逗一逗野鸭,闲云野鹤般的生活,确实让人觉得有点眷恋。如果我是你,来到张掖一定会选择住在张掖国家湿地公园旁边,住在张掖云锦假日酒店,一起感受这份美好,不知不觉让人多逛了一个景区。多感受了一份西北张掖独有的魅力。也会让人多出一份遐想,在一个如此缺水的河西走廊,张掖是一个多么独有魅力的地方。

晚上好好的泡个澡,准备第二天开始我们的行程。

湿地博物馆

湿地公园

湿地公园正门口

第3天去平山湖

• 地址:张掖市甘州区平山湖乡政府

也许是西北对我们的欢迎或者说巧合第二天双12大峡谷是免费的。这让我们多少有点惊喜和意外,提前打听了酒店,据说去景区的路一直在修路,不是特别好走,为了避免拥堵,第二天早上我们早早的准备好了,先吃了一碗牛肉面。然后开车直奔景区。刚到景区的时候,太阳刚刚出来。第一抹阳光洒在美丽的,雄伟的,大西北的山上,太让人震撼了,太漂亮了,不让人感到此生来一次西北,一定要来的一定是张掖。

难免来到景区是要玩一次云梯的,也就是90度的云梯。冬天的云梯没有戴手套却是让人冻的无能为力甚至有点绝望。没走几步手,简直就感受不到是自己的了,就像被冻住了一样。下次如果要来的话,打死都要带一副手套。

日出

终于爬上来了

90度云梯

平山湖骑骆驼十块钱一次

因为行程的原因,下午要赶路,赶飞机,所以呢,就这样匆匆结束了西北之行,但是仍然是让我有很多留恋的地方。我知道,我还没有去焉支山国家森林公园,我还没有去山丹军马场我还没有去大佛寺,我还没有去祁连山康乐大草原,我还没有感受够张掖的风土人情,我还没有住够张掖服务最好的酒店张掖离湿地公园最近的酒店来张掖旅游必须要住的酒店张云锦假日酒店。好像已经把他当成来河西旅游的一个驿站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