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攻略   >  西安旅游攻略   >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 出发日期/2017/04/07

闲聊

1.找到一个合适的朋友出行,(划重点)

2.订好要去的地方,预备几个可选的景点。清晰之间路线。

3.根据景点找酒店,中心位置。不要为了省钱住得远,得不偿失

4.看好天气预报,尽量少带东西,一件百搭的衣服+N套风格不同的衣服(女生干货)一定要带伞

5.准备零钱,这是我的苦楚,每天破钱的样子真的好心酸。

6.不要过于信赖网上的攻略。很多出名的景点或食物,都是当地人嗤之以鼻的。解决办法:去当地问。打车的时候问出租师傅。良心推荐 (๑•̀ㅂ•́)و✧

祝大家玩得开心。爱你们

走出去~

深夜无眠,在旅行中的特别。心像注入了某种力量,不枉此行。和小伙伴一拍即合。旅行带给我不止视野的洗礼,分分秒秒的参与过程也让我异常期待。

下了飞机后,灰蒙蒙的天气在意料中,赶着满眼的绿色直奔酒店,酒店在中心卧龙寺边,古色古香。前台姐姐热情介绍,耐心回答问题。干净,明亮的屋子甚是暖心。手画地图立刻俘获了我,贴心可爱

DAY 1

大唐芙蓉园

没做停留,初见西安,微风轻轻拂过发梢,整个城市耸立雾中。旅途的奔波一扫而光。我们跟着导航穿梭在热闹的街道。第一站

路人来往匆匆,道旁绿树成荫。随处可见的古城交相辉映这座古城静谧美好。历史不会需要恶补O(∩_∩)O,交通中的图自行脑补,没有拍光顾享受了。

接上文。来到大唐芙蓉园,门前一群鸽子自由活动,妈妈带着孩子喂食。情侣四处踱步,游客互相拍照。总之爱意浓浓。找到售票处排队购票

进到园内,每个景点都恰到好处。占地一千多亩,水城面积300亩,样式奇多。

免不了的自拍要来一波。自拍真的累,但是也拍的嗨。反正谁都不认识我。一路走走停停,拍拍拍拍

攻略说晚上会有水幕电影,买票时问了窗口小哥得到确定,找到了一个认为绝佳的地方,我们坐下谈天放松等待天黑。

夜幕降临,水幕电影在我们对面如约而至,奔跑追赶,好不热闹。。。到达,坐定开始欣赏。水幕声效灯光配合极致。拍了视频,照片不清楚,我窝在被窝里自己欣赏。(*^▽^*)

回民街-永兴坊

大唐过后,一天没进食。着急奔赴回民街。到达后淅淅沥沥下起了小雨,只有偶尔路过车的灯旁才可以看到,不惹人讨厌。雨都如此温柔。顾不得旁物立刻挤进流动的人群中太热闹了

老孙家的肉夹馍排起了长队,所有店家都奋力推销自家,那几个烤串的小哥哥真是帅气,人头攒动,我初衷不改。终于,找到一家人少不排队的店↓

知女莫如母,当我发了晚饭后妈妈热心的问,你得吃多少才能饱?回民街的东西,自己有点接受不了。建议大家可以去感受下氛围,里面的食物我不能做点评,说出来的都是情绪。

肥家,睡觉

旅行中见过很多人,搞笑而真诚。打车的司机,互不相识的路人,挤在我们中间看水幕的小朋友。之前看过一句话,说有些人见过一次后一辈子可能都不会再见,当时觉得太矫情太非主流。但是此刻才努力的想把所有见过的人记住,哪怕一个微笑。

DAY 2

兵马俑-大雁塔-永兴坊

天气预报说有雨,之前定好的去太平森林公园计划取消,改到兵马俑。收拾出门。百度在手,世界我有。

可能是周末,可能是因为兵马俑。游客络绎不绝,不怕找不到路,跟着大家就对了。找到售票厅,小惊喜了一下。第一次看到辣么大的卖景区票的大厅O(∩_∩)O。  没有拍照。

有种绿叫西安绿,之前一直以为西安是灰色,到了才发现西安的叶这么活泼。

跟着地图走向大雁塔,还是白天,还要等待,出门不就是不停的逛吃和等待。八点半。音乐喷泉开始。人群早早地在周围等待。我想当地人一定是幸福的。或许某个日子的八点半不经意间和恋人拉着手走过就能看到喷射而出的水花随着分贝高低变化。生活中的小惊喜,喜欢。ლ(°◕‵ƹ′◕ლ)

夜闯永兴坊,来了两天吃了一顿饭,太冒失。辗转到了以后大家已经打烊休息了。但是气势不能输,关门也得让我照相!

迟到的原因,可能是因为两只等车还要照相的小仙女。误了车,淋了雨,悠然自得。

DAY 3

永兴坊-想去哪去哪

西安站的最后一天,小雨,阴冷。美食和坏天气不可辜负,坐车出门,计划的历史博物馆,却坐反了车意外发现了另一个不在计划内的景点。

关于坐错车,和同行的姑娘第一次去天津,刚买了票就和出站的行人走出去了,相视一看,一脸懵逼,然后淡定的重新买票,进站。

最后一站。满足肚子。永兴坊

po一下打酱油的景点

END 未完待续

还有四个小时下个旅程就要开始了。不舍并期待着。我说我喜欢在陌生城市的道路上走着,可能是因为别人不懂我的过往,也不会参与我的未来,所以我自由自在并毫无畏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