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务,杜马盖地,奥斯布洛,apo,薄荷岛10日游

攻略   >  宿务旅游攻略   >  宿务,杜马盖地,奥斯布洛,apo,薄荷岛10日游

• 出发日期/2018/03/02

• 玩法/购物 摄影 徒步

天府广场
  •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东路(近四川科技馆)
  • 简介:成都天府广场位于成都市中心正中,成都的一环路、二环路、三环路以及绕城路均是以天府广场为 中心绕城修建的。它既是是位于成都市中心城区的一座广场,也是成都市最重要的休闲广场。

去哪儿上购买的机票2448/人

天府广场附近旅行社签证258/人

某宝两张菲律宾电话卡111.6 27.9/人 两人一张 共享热点

提前在中国银行换好了港币和比索

第1天

• 电话:028-85205678、028-85205432
  • 简介: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位于成都市西南郊外的双流县城东约2公里处,距成都市区约12公里。

出国记得下载google maps booking agoda 这几个软件哦

其实去菲律宾有很多选择,马尼拉是首都,那边有长滩岛 马荣火山,宿务是第二大城市,这边比较清静,可以选择从重庆直飞往返1600 西安和昆明都有直飞 想从成都飞过去只有转飞了

• 电话:+852-59847464
  • 地址:九龙油麻地庙街
  • 简介:《新不了情》、《食神》拍摄地,有名的“男人街”和“平民夜总会”。

我们的行程是一个环线 宿务—墨宝moalboal—杜马盖地—奥斯布洛鲸鲨—苏米龙岛自助餐和网红游泳池—apo岛海龟蓝色海星—薄荷岛海豚—宿务市区圣婴教堂和麦哲伦十字架

菲律宾都会英语 但是注意他们口音哦 绝炸!

① 3.2下午2:25飞机到香港 坐公车进香港市区玩到十一点过在公车回来【E23路】 在香港机场玩了一宿 因为第二天一早的飞机到宿务 所以没有在香港住宿 就去看了看庙街夜市 吃了些港餐

第2天

• 简介:宿务-麦克坦国际机场是菲律宾米沙鄢群岛中一个主要的国际机场。

3.3号早上八点过的飞机到宿务11点过下飞机 直接打uber到了moalboal 讲价成2300p给了50p小费 因为大哥还要开几小时回市区 而且人超好!

之后在booking找了一家酒店(莫阿尔博阿热带酒店)这是酒店的天空

幸苦帮我拍照的摄影师了

酒店都在booking定的 或者大家比对下agoda!

或者去机场外面坐公车到South bus terminal坐大巴到墨宝车票:通风车107P/人,空调车是117P/人(个人建议坐通风车,吹风很舒服)!由于我们从宿务到墨宝花了很长一些时间 所以到了酒店之后休息下就出门找吃的了 在墨宝酒店附近有一家这个supermarket 进去右手边这家椰汁很推荐 旁边还有家 sanwarmo好像记不得了啥子名字的牛肉卷 巨好吃!配上冰冻椰汁!

第3天

莫阿尔博阿尔
  • 地址:菲律宾 宿雾
  • 简介:本地居民经常去度假休闲的地方,沙滩上聚集了许多来此独家的游客及本地人。

当九寨沟遇上了菲律宾

墨宝真的要来!

3.4 提前一晚在酒店预订了Kawasan Canyoneering瀑布溯溪 与两位法国人形成一个小团 1500p一人 包含午餐和向导费 酒店接送费 kawasan不来很后悔!有几处跳水的地方 最高可能十米 需要点勇气哦!老外跳的居多

玩完回来到了酒店拿上行李坐tutu车去了附近的车站 看到黄色大巴车【bato】表示就可以上车到liloan码头 下大巴车之后找了tutu车到酒店 200p 酒店名字叫【The Farm】农村酒店 因为我都是走一天定一天酒店这样比较随心 所以预定了最后这家农场酒店 却意外发现很棒!就是下车后坐tutu车很远 酒店房间的床很有特色 就是太潮湿了 但是酒店风景很漂亮 酒店附近没什么吃的需要做tutu车上主路去吃 这边的烧烤可以试试

一定要珍惜这些美景 因为去了海边就看不到啦!

第4天

• 简介:这个码头游船去锡基霍尔、拉雷纳、宿务等。

3.5 早上九点半到了liloan码头 每一个小时都有一班船到杜马盖地的码头 65p/人

下船之后坐了tutu车300p到了酒店 由于tutu有点慢 所以到酒店的花费了一些时间

booking上预定的酒店

这是酒店白天的样子 我们预定的一室两厅 还有厨房 成都人民当然必须带火锅料来! 在这边市集买了一些牛肉和蔬菜晚上煮火锅啦

棒棒哒 四川人民离不开你

很推荐这家酒店哦 在booking预定一晚5000p 觉得很不错又找老板订了一晚4500p 哈哈哈 因为我们定了明后天去apo海龟和奥斯布洛鲸鲨+苏米龙岛的浮潜 所以房费老板帮我们房费便宜了500p 这家酒店因也可以学潜水哦!

第5天

• 电话:+63 9266987105,+63 325053714
  • 地址:Natalio Bacalso Avenue, Oslob, 6023 Cebu, Philippines

3.6 今天参与了鲸鲨和苏米龙岛的行程

第6天

3.7 我们浮潜了apo 去看了海龟 还有🐙哦  还有小丑鱼 这边海边寄居蟹超多

以上行程接送都包含在我们之前的价格里了 其实还是挺方便的 吃了午饭坐船回到杜马盖地那边 我们提前准备好了行李 然后司机送我们去了码头 坐下午两点半的船到塔比拉兰 tagbilaran码头

船票也是酒店帮我们一起订的 据说现场买不一定有票 但是可以去试试 或者登陆oceanjet官网订票!

到了塔比拉兰之后就有司机拉客去酒店奇塞纳苏度假村 (Chiisai Natsu Resort) agoda预定的 跟他讲好价格然后大概是100p一个人的样子 我们四个人讲成300p

在酒店前台预定了第二天去看海豚的行程 500p一人 之后去了晚上去alone beach吃了一家rmb100左右的自助餐 很划算 味道也不错 白咖啡味的冰淇淋很推荐哦! 这是家酒店的自助餐 850p 住酒店的话自助餐价格750p

第7天

3.8 今天一大早五点起床去看海豚 太可爱了

再困也值得!

今天我们的船长也超帅哦!然后船夫带我们去了一个单独的小岛 人很少玩也可以浮潜喂鱼和看海龟 价格也比较便宜 但是有上岛费 由于这几天都在海里 所以我们四个人都不想下海了 加上早上起的太早 超困的😪 待到八点半的样子 我们决定还是回酒店睡觉了

到了晚上租了一辆摩托车去了塔比拉兰码头把9号下午两点的船票定好了 从塔比拉兰到宿务差不多每天一个小时一班的样子 行程是2h到达

第8天

晒黑了👱🏿

她一直都很白

酒店附近的酒店 海滩很棒 在海边很浅的海水里散步感觉也很不错

宿务街道

路过一些有趣的街道

第9天

大教堂 可以登陆去哪儿看看周围的景点有哪些 选择你想去的地方

3.10号 一大早去了麦哲伦十字架和圣婴教堂  还有宿务大都会教堂 见证了一场婚礼

打开教堂那一刹那 真的美爆了

下午提前到了机场 办完登机之后 购买了离境税 750p一人 就在柜台附近

好啦 结束了菲律宾的9天半的行程 除了要给离境税以外 其他还好 机场的商店 我们想要点热水都不给 总之还是很开心 满足 回程转飞香港 买买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