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三亚30度亲子游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三人三亚30度亲子游

• 出发日期/2018/03/18

前言

这次旅行蓄谋已久,一年前就开始观察飞机票价,住宿价格,本来打算四月初出发,但是提前了,票价没买到实惠的,哈尔滨到三亚15:15-22:35,宝宝全程都很乖,就是折腾一天,困,在飞机上睡了半个小时就被弄醒,很不舒服。住宿还可以。此次行程一共住了三个酒店,第一家三亚湾的塞纳海岸客栈,小清新。第二家亚龙湾华宇酒店,第三家海口见外民宿。每家酒店情况后面详细介绍。防晒一定要准备好,我准备了三瓶,安耐晒,thinkbaby 和娜扎同款防晒喷雾,没有晒伤,一点点黑

这次行程由于带了宝宝准备很多如下:

三亚准备:

1大人:身份证,衣服鞋子若干,泳衣,内裤,袜子,浴巾,太阳镜,纱巾披肩,化妆品,洗发水,沐浴露,洗漱用品,遮阳帽,充电器,卷纸,手机流量,ipd,旅行箱,防水手机套,洗衣皂,香皂,方便朔料袋,雨伞,自拍杆,一次性浴膜,一次性坐便套

2药品:泻肚药,过敏药,感冒药,咳嗦药,发烧药,宝宝肤专家,消炎药,邦迪,(温度计忘带了)

3宝宝:(出生证明可以不带),户口本,衣服鞋子若干,泳衣,袜子,内裤,浴巾,儿童洗发沐浴露,牙刷,牙膏,挖沙玩具,焖烧杯,水杯,奶粉,零食,夏凉被,床单,枕头,隔尿垫,泳圈,碗,勺子,书,饭衣,湿巾,头绳,指甲刀,毛巾,下载动画片,可折叠洗脸盆,洗衣皂,香皂,贝亲婴儿草本清凉凝露,vape驱蚊水。

第1天

18日,早上八点多从家出发,到机场2个小时,去的太早不能值机,就带孩子逛机场,吃饭,十二点不到,就去值机,很好的位置

就喜欢机场里这个汉堡包的造型,还说要吃一口

小妞在观察

值机完毕,进去安检,记得没把雨伞放到背包里啊,然而悲剧了,又现拿雨伞,很快过了安检了,小妞就是开始疯玩

今天的云彩不是很多只能照到一半的云彩,要是云彩多,飞机都在云彩上会更好看,手机拍摄,(就这个水平了😓)

此次班机经停呼和浩特,20分钟,很短

同机的大哥哥

•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
  • 简介:海岸线绵长、视角开阔的海滩,是欣赏日落的绝佳之处。

下了飞机就看到了传说中的鱼池,小妞很喜欢

又过四个小时,安全着陆,三亚我们来了,打车41元到三亚湾塞纳海岸客栈,老板给报销了车费,客栈很好找,办理入住,前台服务员很好,给我讲解很多东西,就是我们太困,没仔细听,幸好有张纸,回去慢慢研究。本来预定的是椰梦双床,老板给了一个1.5的加一个1.2的,很是感谢,小妞睡得很舒服。屋里很宽敞卫生间也很干净,太累就没来得及拍屋里的照片

第二天

当地玩乐

• 电话:0898-88658333,4008888518
  • 地址: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333号
  • 简介:领略三亚浓郁的黎族文化,精彩绝伦的大型歌舞秀更是看点。

早上自然醒,小妞八点多醒的,九点左右去吃饭,小陈后安粉,好吃还不贵,之后去了小陈后安粉旁边的旺豪超市,很大,买了两个比脸还大的芒果。好吃。吃饱喝足向千古情进军。滴滴叫车,司机师傅估计是因为我们没有找他买门票,就多收了我们两元,还没有在滴滴上付款,回来打车只用了20.

给我一天,还世界千年,值得一来的地方,十一点40多到,换完门票,排队进动物园,小妞的最爱

土拨鼠

动物园出来,就去吃饭,园区吃饭小贵,一份菠萝炒饭30,一个鱿鱼25.我们还带了肠和糕点,豆腐干,一顿饭解决了

吃完饭,一点了,(两点的演出)就向演出场地进军。演出很震撼,真的是值得一去。取票的地方可以换装,天太热,就没换

看完演出,就打道回府了,只能说我们没有战斗力,打车回酒店20元。小妞睡了一觉,六点多去海边挖沙,天都黑了,还不想走,最后骗走了,晚饭海螺号。味道不错,美团团购的,338元套餐,有龙虾的。剩了挺多,晚上宵夜有了。

白灼虾

海螺冬瓜汤

第三天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区湾路665号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非诚勿扰2》的主取景地,原始雨林景观丰富,登顶可俯瞰亚龙湾。
  • 电话:0898-38219999,0898-38238888
  • 地址:三亚市吉阳区六盘路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内

一上山就喷了防蚊喷雾,没有被蚊子叮。

换票处遇到的小朋友

小妞睡到自然醒,九点多起床去吃饭,在旅店老板娘那里定了森林公园的门票,很实惠的。过了马路就是15路团结站点,座位很多,去森林公园5元一人,方便还实惠。一个小时左右就到了,到达后走了一段距离,就可以换票,进山了

走了好长一段路,才到散客的电瓶车乘车处。电瓶车呼啸而过,那真是在飙车技,坐的胆战心惊。第一站兰花谷,景色很好,好多不知名花朵🌺,小妞一路要抱,悲催了。

• 地址:三亚市吉阳区亚龙湾热带森林公园内
  • 简介:亚龙湾森林公园的高人气景点,电影《非诚勿扰2》曾在此取景。

带着小妞,没有走这里,只是看了看,人很多,找个地方休息一会,解决午餐问题。吃饭时已经一点多,已经等不到到山顶吃饭了。很多地方由于太累就没去

主峰封顶

一路呼啸而上,惊心动魄。站到山顶,豁然开朗。走在天街上,品尝着美食,欣赏着美景,牵着宝贝,看着爱人,幸福不过如此。

打道回府,吃饭挖沙,乐在其中,但悲催的事情发生了,小妞发烧了,明天的行程取消了(我的蜈支洲岛😭)。期待明天一切都好

第四天

• 开放时间:不同摊位、店铺营业时间不同。
  • 电话:13518882202,13518886900
  • 地址:新建街155号(阿浪海鲜旁)
  • 简介:三亚非常有名的海鲜与水果市场,这里的小商品夜市也相当热闹。

大家注意这个装水果的篮子,有一斤重,就用这个称,每称都会缺一斤,我发现后问她,她说水果给你很便宜的吧啦吧啦的,最后我又要了她一个比脸大的金煌芒(在超市买15一个)

昨天小妞发烧,吃了药,烧退了,一直睡到今天早上,不对应该是中午11点半,下午去第一市场,买水果,快递回家,青芒5元,金黄芒8元,小香蕉7元,大家一定要看好称,他给你一个价格,趁你不注意就往上调价格,当时称金煌芒的时候,讲的价格是8元,上称称的是10元,我又让他把所有的都称一遍,这回就得紧紧的盯着称,还要拿没开封矿泉水看看他的称准吗,水果倒是不贵,就是邮费高的吓人,邮费和水果一边多。上图有我买水果的单子,大家可以借鉴一下。

•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

文昌鸡,量很少,39元

椰子饭

海南三样

骨头汤

从第一市场回来就到海边玩耍,晚饭去的拾味馆。晚上七点多小妞又睡了,这几天真是把她累坏了。惬意的一天结束了,明天向亚龙湾进军。

第五天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三亚沙质水质绝佳的海湾,是国际五星级酒店的云集之地。

今天自然醒,八点多吃过早饭,去挖沙

抱罗粉

后安粉

酒店大堂

这个滑梯玩了一个点

酒店一角

我们来闻闻

就喜欢无名的石头,在摸呢

十一点多去幸福后安粉吃午饭,小妞不吃。吃完饭向亚龙湾华宇酒店进军。

• 地址:三亚吉阳区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百花谷商业中心内
  • 简介:酒店坐落于北纬十八度具有度假风情的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与素有“亚龙湾商业地标”之称的百花谷小镇风情商业街毗邻而居。古风建筑,皇家园林,拍照打卡好去处。 这里距亚龙湾中心广场咫尺之遥,临近亚龙湾国际玫

酒店的装饰品

小妞的晚餐,吃了很多

华宇旁边的儿童游乐场,酒店客人免费,在钓鱼

开挖掘机呢,蓝翔的😓

晚上有点冷

下午两点可以入住了,整理一番,下楼溜达。美好的一天结束了

第六天

• 地址:三亚吉阳区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百花谷商业中心内

早上的华宇,宁静而神秘

华宇的泳池

华宇对面就是天域

天域大堂

我从他前方走过,他还说你好

天域里小孩子的乐园

我们吃饭的地方

天域里的秋千,小朋友的最爱

海真的是蓝的

九点多小妞醒了去吃饭,在海天阁吃的,个人感觉菜品有点少,明天打算到泳池旁边那个看看,有小孩拿菜专区,但是小妞不太会,老公说地瓜很好吃,很甜。吃完饭,就去海边溜达了,从天域走的,(早上趁孩子没醒,我先来踩点了)如果不想看看天域,旁边有一条路直达海边,步行五分钟就到,这两天都是溜达走过去的,没做电瓶车。到了海滩有很多躺椅,华宇也有专门的躺椅,我们随便找了一个,没去华宇那边,我们的前方就是大帆船,小妞一直想要坐。她负责挖沙子(他似乎对大海更感兴趣)我负责拍照。

这个池子是温水,游泳完,暖身子的,我们就让小妞先在这里练习一下,之后去了大池子。

这是在天域的草坪上

一十点多又累又热,我们打道回府,中午外卖,实在不想出去了,热。想让小妞睡一觉,再出去游泳,没想到我和他爸都睡着了,他还没睡,两点起床去游泳,玩嗨了

第七天

• 电话:0898-66200273
  •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骑楼老街
  • 简介:很接地气的老城区,来此看老式骑楼建筑,逛老街,砍价购物。

上午九点多吃饭,去了楼下泳池旁的那家,还可以,带着小妞去海边溜达,玩累了,又去华宇旁边的游乐场玩,住店顾客免费。十一点半去吃午饭,十二点回房间收拾东西,值班经理给免费延迟退房到一点,去亚龙湾火车站,向海口进军。

以下图片是海口了。

海口入住的是见外民宿,一口超市往里走是电梯,我们不知道,搬着大箱子上的二楼,整体装潢很好,屋内所有物品都有自己的logo,床品用具都很新,每人有两个不一样的枕头,卫生间也很宽敞,洗漱用品很全,还有淑女装。就是屋内有点潮,可能是海口比三亚潮,所以屋里有些潮,孩子睡一晚上脖子上有点湿疹,擦了药膏就好了。

在我们住的酒店,照的

到海口四点多,休息一会就去吃饭,回来已经快八点了,美好的一天结束了

第八天

•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羊山大道19号电影公社(西线高速往观澜湖温泉1.8公里处)
  • 简介:漫步大型影视基地,感受中国街区的百年变迁,还可欣赏传统表演。

以下是南阳街

我们穿越了

以下是芳华小院

第九天

• 简介:​海口站地处海口西部海滨,是我国第一座列车渡海联运铁路站,被誉为全国第一个生态型铁路站,同时也是广场面积最大的一个铁路站。

给爸爸拉车

我们走了,再见三亚,再见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