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游韩国-全州假期

攻略   >  全州旅游攻略   >  深度游韩国-全州假期

• 出发日期/2018/03/19

• 玩法/春节

前言

韩国全州

趁休假,和朋友们计划去近一点的国家玩儿一转,泰国、马来西亚什么的这些暖和的地方,和三亚一样人太多便打消了去的念头,思来想去最后决定去邻国———韩国。首尔之前已经去过好几次了再加上节假日应该还是会有很多人,所以这次想去别的地方看看。朋友提议说可以去地方上玩玩,去看点不一样的也不错。询问了一些之前去过的朋友,也向在韩国留学的妹妹打探了下,最后大家推荐的地方是———韩国全州,说是有很多好吃的,还有韩国最大的韩屋村,好看的教堂什么的。 几个人讨论了几嘴觉得感受感受别国的传统文化也不赖。便就这么决定了。 去之前查了下这个不太了解的城市,发现离首尔大概3个半小时的车程,略远,好在去过的人反馈都挺好。看了看交通,发现从仁川机场和金浦机场都有直达的巴士。这么看应该还算是个不错的地方,既然能开机场专线的话。

总的来说这次旅行还是挺不错的,交通方便没有迷路,找路也不算费劲。

住的地方也干净舒适,可以说是闲散的玩儿了两天。

对我来说全州这个地方出来稍微远了点以外,还是很值得来的。

第1天

仁川国际机场-全州

说出发就出发(我们几个之前韩国都办了“五年多次往返”所以办签证这一较费时费力的事也算是省了。)因为有个朋友在上海办事所以我们是去上海转的机然后再到的仁川机场,莫名还省了些机票钱多了些里程数。值。

落地出关(2号航站楼)

据说2号航站楼是才修建好的新楼,出来一看确实都挺新的。看来确实有好些时日没来韩国了。

出来后跟着指示牌走就很容易就能找到机场巴士的售票点

发现有自动售票和人工售票点,出于好奇心我先去试了试自动售票机

自动卖票机

# 自动售票是以刷卡付款,银联也是可以的。

然后我朋友也很事儿的又去试了试人工售票

试验她现学的韩语

有意思的是,窗口的一个小哥哥会中文,她没试验成功

*需要注意的是在售票处买票的时候要告诉工作人员

你要买是 全州豪华巴士( 대한리무진 )的票,

因为这个票型的车要更快一点儿,车内设施也更好,有wifi,有防晒玻璃和饮用水,后面我会具体说。

买了票后就去找乘车点乘车就可以了

坐上确实还算舒适,空间和座位要比其他的巴士宽敞些

车内有空气净化,免费的水和WIFI。座椅坐着也挺舒服

我个人总体感觉下来还不错,算值得起豪华二字。

毕竟这近4个小时的车程也着实不短,过程能相对舒适点也不错。

中途会有短暂的停留,透个气上个厕所什么的。

可能是座位较宽敞的原因一路坐下来竟没有想象中那么疲惫

挺好。

全州-到仁川机场的客运站达

稍作调整我们便打车去了预定好的住处。(朋友拍的就是比我好)

定的住宿地

是朋友帮忙订的,之前他们来住过。很适合几个朋友一起旅游的时候住

复式结构,三四个人足以。气氛不错,有传统和现代结合的感觉。

只是睡惯了床的“老年人”表示地板我还是有点不习惯

殿洞教堂 全州最美的景点之一。

殿洞教堂全景

全州作为韩国传统建筑物保留最完整的城市,有很多风格各异的历史遗迹。位于全州市中心的“殿洞圣堂”是竣工于1914年的近代西洋式建筑物,被称为“全罗北道和南道地区中规模最大历史最久的历史建筑物”,是来全州必须来朝圣的地方。

-提供礼拜的体验活动:

平日(星期一~星期六)05:30, 19:00

周末(星期天)05:30, 09:00, 10:30, 17:00, 20:00

韩屋村周边的小街

比起韩屋村,我们更喜欢她附近的这些小街。韩屋村周边也有很多值得一逛的地方。有着另外一种的感觉

更贴近生活,更能体会到韩国的日常。

韩屋村全景

天气好,心情也好。韩国的冬天有太阳所以并没有觉得有多“冷”。

韩屋村有名的“饺子店”

人满为患啊

有很多排队的人,好像在当地很有名,不怎么爱吃饺子的我也买了几个试试。

个头比我们包的要大,包的方式也有好几种,不过皮儿没我们的厚,味道还不错,

口感挺鲜香的,冬天逛累了来吃两个暖胃还是很管用的。

全州艺术村

以前来就知道韩国的巷子里可以发现很多的小惊喜,美丽的壁画,色彩鲜艳的椅子,创意小店,真是爱死韩国的巷子了。就这样逛逛,不知不觉就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