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苏梅岛旅游攻略   >  三日玩转苏梅岛,最酷炫的玩法攻略,最简单快乐的旅行方式,不一样的体验!

• 出发日期/2018/03/10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探险 美食 海滨海岛 摄影 游轮

前言

• 电话:+66-77-77420524
  • 地址:苏梅岛素叻府
  • 简介:全国第三大岛,干净、狭长白沙滩,是每个人梦想中的热带岛屿仙境。

与苏梅的相遇是一个偶然,但是这个偶然确带给我一个美丽的回忆。

无意之中听说的海岛,零时买票决定的行程,没有规划的旅行方式。这看起来毫无章法的旅行,确是美丽的,只因为这个岛,她本来就很美。

1.25号从成都出发到泰国在曼谷呆了两天过后就飞到苏梅到,这次苏梅之行实在太让人难忘了,三日苏梅行,领略了最美的苏梅岛。

第一天白天

环岛苏梅

我们一家人在苏梅岛租了一个小别墅,在一个小山邱上,离郎曼海滩很近,环境很好,不过离苏梅的主道路有点远,不过可以看见海景,远远的海景。两间卧室一个漂亮的阳台,都离公路很远,可以很好的休息。 这家小别墅的主人很好也很热情(亲亲)

因为是自由行,刚到苏梅岛的时候不知道怎么玩,就租了小摩托开始了自己的环岛之行。(微笑)

骑者摩托去看了阿妈阿公石,度亚瀑布,在查文海滩的观景台看了海景,去了各种海滩,还在海滩看了漂亮的夕阳。最因为是自由行,刚到苏梅岛的时候不知道怎么玩,就租了小摩托开始了自己的环岛之行。

阿妈阿公石

在郎慢海滩的咖啡店吃喝比较有特色的绿茶

郎慢海滩旁的咖啡馆吃的特色蛋糕,与蛋糕冰淇凌,味道很不错。

好吃的冰淇凌

再来一份

在途中偶遇了一个猫咖啡馆,里面有很多种类型的猫咪,很可爱

在郎麦沙滩上玩了一会

特别美丽的夕阳西下

第一天晚上

查问海滩小吃

在郎麦大街上吃了一家海鲜自助,不是很贵,不过海鲜品种很多

各种好吃的海鲜

海虾

晚上在查文海滩找到了绿芒果酒吧,很漂亮的酒吧,消费也不高,但是几乎全是欧美人,不过最后还是玩嗨了。😅🐶

回别墅的时候都已经很晚了,碰巧碰到了房东,房东问我们第二天的安排,我们还没有想好,不过我们想参加一个到安通国家公园的一日游,安通国家公园是苏梅岛一个必玩项目,但是到那里必须坐船。主要我们一家人都不喜欢坐快艇,感觉太危险,在淘宝上搜了大船都不是很满意,人太多或者到不了国家公园。房东奶奶就给我们推荐了一个在苏梅岛很有名的旅行团。是大船,而且听房东介绍船的条件还很不错,人也不是很多,于是她就给了我们一个电话,打过去是个讲英语的人接的,然后听说我们是中国人,就换成了一个中国人和我们说。在了解以后,我们定了一个第二天的拼船。这次一日游的经历真的让我难忘。

第二天白天

• 电话:+66 77 286 025,+66 64 642 5186
  • 地址:泰国-苏梅岛
  • 简介:石灰岩和珊瑚礁组成的美丽小岛,潜水、划船等各种水上运动胜地。

早上9:00 ,旅行社的车就在酒店门口接到我们,然后9:30我们就到达码头了。

船很大,有两层楼,一楼是餐厅,二楼是遮阳甲板,我们就在二楼的遮阳甲板下的沙发垫上休息,下面的船头上还有一个小的游泳池,可以在里面游泳,船尾二楼有一个空调室,可以在里面坐着就没有那么热。船上也有wifi,而且船的音响效果很棒,导游给我们详细介绍了船以及行程,不过用的是英语,不过大概还是听得懂一些。同船大概有10多人,不过全部是外国人,只有我们一家人是中国人。

船上泳池

早上十点过的时候,我们开始吃早餐,非常不错的早餐,有水果,煎饺,蔬菜卷,全是自助餐,食物也很新鲜。

早上11点30就到达第一个景点了,哇岛。听介绍说哇岛是浮潜圣地,在安通国家公园大概10公里的地方。平时只有快艇可以来,这个我们坐的船好像是唯一可以到哇岛的大船。我们们家有些小朋友不会游泳还比较怕水,这个船上居然还准备了一个小的那种浮水池,孩子和大人可以坐在里面,带着浮潜面罩就可以看下面的鱼了。导游拉着这个飘水池到达珊瑚最多的地方,可以说是非常贴心了。浮潜了大约45分钟,看了很多很多鱼,还碰到一条可爱的鲸鲨。上船后有淡水可以冲一下,厕所有淋浴,所以不会很难受。上船后,午餐已经准备好了。

远距离的一张浮潜图

小孩和大人都可以坐的的浮潜池。坐在里面就可以浮潜了

导游帮我们照的

遇到了一只很可爱的鲨鲸

午餐是自助餐的形式,有绿咖喱炒饭,咖喱面条,炸鸡,炸加吉鱼,花生酱烤鸡串,味道可以说是非常不错了,船上有免费的水和饮料,所以可以说对于这个吃的可以说是非常满意了。

自助餐餐盘

炸鸡

烤佳吉鱼

吃了午饭后到达第二个景点,就是安通国家公园里的taipao岛,也是安通国家公园的第一个岛。在这里我们进行了皮划艇项目。划着皮划艇在几个岛屿中穿梭,只有我们船的人在这里玩,好像平时其他团的都不会到这个地方。划皮划艇穿过了小小的海岛洞穴,非常惊险刺激。还参观了燕窝岩洞,非常状观!

非常美的地方

一起玩皮划艇

皮划艇穿洞

很漂亮很漂亮的皮划艇地点

最后我们的皮划艇停靠在了一个小小的海滩,海滩是在一个很小的岛上,岛上是不能去的,这个海滩里面是洞穴,很漂亮的沙滩洞穴,我们导游带着我们到这个洞穴里面,还有很多稀奇古怪的石头。非常刺激和冒险了。

洞穴外面的沙滩

洞穴深处

沙滩时间结束后,游客可以自由在船旁边游泳,也可以从船上跳水,这个海域海水盐分很重,所以跳下去会自己浮上来,很刺激的运动。我们没敢跳,不过很多欧美人跳了,不过我们在船周围游泳,海水确实比较清澈。

休息以后,我们的船向安通国家公园的里面航行,里面有很多向动物的岛,一些岛像猴子,一些像鳄鱼,一些像狮子。

像猴子的岛

像鳄鱼的岛

然后我们来到了最后一个景点,koh mae岛,这个岛上有一个很漂亮的盐水湖,据说是电影the beach 的拍摄场地,也是原小说里面的场地。从海滩爬上盐水湖大概15分钟,然后在观景台拍照休息,最后回到海滩。

攀登盐水湖

近距离看盐水湖

从最高的观景台眺望盐水湖

从观景台俯瞰这艘漂亮的大帆船,谢谢你带给我们这么棒的一天。

最后我们回到船上,水果自助已经准备好了,很新鲜的水果。可以说非常美味了然后我们伴着夕阳反航了。在抵达港口之前,厨师还给我们准备了美味的香蕉冰淇淋。😁😁😁😊

船上看夕阳

可以说是完美的一天了,船坐着非常舒适,可以好好放松,而且还有游泳池,可以说是 很很好了,活动也安排得恰到好处,服务非常完美。这次这个一日游可以说是物超所值。

第二天晚上

查问

回到房间大概7点过,然后我们坐双条车到查文的夜市,很多很多的好吃的,眼花缭乱.

烤玉米

考章鱼

芒果冰淇凌沙拉

烤米

起司薯条

第三天白天

朗漫

早上,我们去到海滩边,我也记不住哪个海滩了,人很少,在海滩边我们一家人玩水然后晒太阳。

很美的海滩

还有点饮料

我们并没有去涛岛南苑岛,距离太远了,对我们来说太奔波。 选择安通公园也是意外,但是玩得比较悠闲,不赶时间,所以感觉很好。在苏梅本岛玩得也很开心,租摩托车的话其实玩下来很便宜。

选择自己适合的路线,不一定随波逐流,才是旅行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