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彩云之南抛狗粮,向全世界宣布我们结婚啦!

攻略   >  泸沽湖旅游攻略   >  在彩云之南抛狗粮,向全世界宣布我们结婚啦!

• 出发日期/2018/03/11

• 玩法/深度游 婚纱

前言

出发之前的想法

这是我第三次去的云南。第一次去是2013年去云南出差工作的,旅拍婚纱照。我的职业是一名化妆师。第一次去,就已经深深爱上这个地方了。心里就想着,以后一定要带个男票过来旅行一次。

两年后,2015年11月份,这是我第二次去的云南,我是带着男票去大理的…… 哈哈哈~很巧的是我的男朋友是位摄影师,我们认识很多年,兜兜转转还是身边的你。如果说这是命中注定,我相信的

第一第二图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去拍的时隔三年2018年,这一年,我们决定要结婚了~~想了很多地方,最终还是决定去云南,实在是太喜欢这个地方了苍山洱海,风花雪月。

并带着婚纱西装去旅拍婚纱照啦~至于摄影师是谁……那当然是三脚架

不用追求照片角度完美,大片。只喜欢自然欢乐时间定格的瞬间

PS:此次的行程是小z帮忙安排,我们只有负责丽江的住宿和旅途拍照啦,很赞的户外纯玩俱乐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下小z的号dxj7375 我们亲身体验下来很赞,毕竟是来了三次云南的老驴友了,相信我的选择!

出发前准备

对于我这种爱旅行的人来说,绝对绝对要做足攻略,才出发的。可以说是给自己一种安全感吧。说走就走是很潇洒,但是当你去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就像无头苍蝇一样。

所以我会在出发之前跟小z了解一下哪些景点值得去的,提前订好机票酒店

第1天我的云南之旅开始啦day one

丽江古城

早上5点起床赶飞机。广州飞昆明/昆明飞丽江

下午就到了

首先要去补眠还要去吃腊排骨太记挂那个味了

小z赠送了我们接机服务,又省了一点打车钱,丽江机场到丽江古城 ,哈哈

来到丽江古城,客栈的老板出来接我们,还帮我们拿行李,嗯,人不错!

下午我们在古城瞎逛,为了找回三年前吃的那碗土鸡米线味道,我们一路吃了3家

都找不到那个味,最后从北门走到了南门,终于找到了之前来过的那家,真好,一切没变~还是那个妇女做的土鸡米线,还有那两个孩子,依然在做作业~3年过去了,在回来,一切没变,我们的感情也没变,这就是最好的感觉

吃过最好吃的土鸡米线,没有之一

明天要出发泸沽湖了。期待~

#旅行记录# 第二天

泸沽湖

坐了4个多小时的车到泸沽湖,一路上有些景点领队还会停下来给我们拍照。小z家户外俱乐部一级棒,极力推荐,预约车,什么的,都可以找她,上面给小伙伴们推荐了小z微信,有需要的自己加一下!

到了大落水下车,我们首先入住了客栈,然后就在周围随便逛逛,拍的旅游照

我觉得小z家最值的就是环湖,领队每个景都会停车下来给我们拍照

去到了女儿国了解了一下泸沽湖摩梭人当地的习俗,家里最高地位就是祖母,这里女人就是主权,男人在这里就是赔钱货.男的就是出去赚钱养家,女的在家什么不用干,就是在家数钱.衣服孩子洗.这里人没有生日,因为生日是母亲最辛苦的一天.中国百善孝为先,摩梭人如果人不孝顺长辈的话,就赶出族里,今生今世不得踏进族里. 吃了它们当地的晚餐食物,感受了晚上的篝火舞

晚饭~

下午茶

篝火晚会

晚上9点多回到客栈玩了一天,真的超级累明天早上有日出,要早点起来去拍婚纱照啦

第三天拍我们的婚纱照咯

泸沽湖

平时都是我们给客户换上婚纱西装拍婚纱照这次正式穿上我们的婚纱与西装.

去拍我们的婚纱照咯

赶在今晨第一缕阳光拍的,在客栈后门的湖边大树上拍的.很有感觉,我最喜欢的一组照片

下午拍了一套情侣装

旅行的第三天,这里提一句,因为我们是旅拍婚纱照,所以找小z私人订制的行程,一般纯玩团两天就足够啦~

去酒店楼顶拍了一套小短裙的婚纱照天空之镜

第四天 环湖 拍婚纱照

泸沽湖

第二天,领队带着我们环湖,环湖拍照,这里赞一下小z家领队,是个女司机,叫肖大姐~人超级好,很热情,一路上给我们介绍当地文化和景点,会为我们找哪些最佳拍照的景点,因为我们拍摄婚纱,会停留长一点,很有耐心的等我们

从12点出发,5点多完成回到里格客栈。

沿途经过的风景,停下来拍摄

走婚桥

走婚桥的码头^_^

环着湖一路到了情人滩,神奇的天气一边是蓝天,一边是阴天,蓝天的湖也是蓝的,我们追逐蓝色的湖边一路来的码头的石板桥水上拍照

来到了小洛水村,人有点多,住还是建议住大落水和里格

第五天 玉龙雪山虐狗之行

玉龙雪山

3.15号,出发玉龙雪山,也是跟小z家的户外纯玩团。司机师傅也是人特好,一路上有说有笑。

大家都好奇我们怎么拍的照片

登登登登…… 三脚架就是我们的得力帮手

调好角度就可以啦

有快门遥控器的拿着遥控器,隐藏看不到的位置,摆好姿势就按

哈哈哈~厉害吧

我们是专业的

坐缆车上到雪山,4680海拔高度 真的有点受不了

每时每刻都抱着氧气瓶,拍几张照片赶紧走吧

下午下山了,去这里吃土鸡腊排骨火锅,小z家纯玩团里面包含的

吃完午饭,坐到蓝月谷,拍拍照走走看^_^

结束了一天玉龙雪山游。晚上回到客栈6点多

第六天 私人订制大理行

大理

3.16号出发到大里喜洲,喜洲是白族自治州的房子外墙都是白色为主。很多田地,感觉回到了农村小镇

我们主要是想去海舌公园,然后住在这边。早上小z家领队从丽江带我们到喜洲,两个多小时的车程。下午到了客栈

#小花#这️太花了

吃了喜洲粑粑和雪糕棒

领队带我们去了海舌公园,天气不好,真的不漂亮

所以拍照的心情都没有了

晚上去了领队介绍的饭店,#陌上#餐厅还可以,挺好吃的

早早回客栈睡咯,明天环洱海

第七天 嗨到天际环洱海游

大理洱海

小z家领队帮我们租了辆甲虫仔,拍照很有感觉!

环到洱海边,有当地的人会摆些长桌和玻璃球给旅客拍照,10元一人……

#海舌公园#

在大理这两天的天气真的很差呀,阴天还下雨,没有蓝天白云的洱海是不美的,所以我们拍照的心情也没了,就拍了一点留个纪念。

明天就踏上回家的路了

这趟旅行,对我们来说意义还是很大的。很幸运,也很感激,一路遇到的人都很善良,很热情,很温暖。我们不会忘记的,愿所有善良的人都被世界温柔以待......在网上这篇文章,挺有道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