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渡乐谷银滩2日游

• 出发日期/2018/04/05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清明小长假,想去北京周边的景点。一直想去十渡,毕竟是京西小桂林,喜欢有山⛰️有水的地方。于是,在3月下旬一个晴朗的中午,我在去哪网上报了十渡2日游的团。可是清明北京下雪了😅,那就领略下十渡另一种风采吧……

第一天

• 电话:400-611-9798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张坊镇穆家口村

乐谷银滩位于三渡景区内,我们报的团内包括玻璃栈道、玻璃吊桥和拒马河漂流。后来到了以后又额外买的竹筏的票,一人30/小时,还是比较划算。

最喜欢的是玻璃吊桥和玻璃栈道。以为会很害怕,结果发现只要不往下看,其实和普通的路无两样,哈哈。不过这样就没什么意思了!

在去玻璃吊桥的路上,需要爬山上去,此时的景色是让我惊喜的。本以为这样的天气来十渡可能玩不好(没办法,报团退不了)结果发现⛰️上在经过前一天的❄️变得仙境十足

竹筏还不错,可以尝试,由于不是旺季,可以2个人一个竹筏

第二天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景区内各景点和玩乐项目单独收费,详情请见景区官网。
  • 开放时间:景区开放时间:8:00-17:00, 十渡孤山寨:8:00-15:00。 乐谷银滩景区:9:00-16:00;漂流每天13:30一场。 十渡誓言玻璃栈道:8:00-18:00。 十渡仙西山:7:30-17:00。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九渡大街9号
  • 简介:戏水漂流×高山峡谷×游乐项目,京郊周末放松休闲的绝佳胜地!

第二天导游让我们自由活动,我们玩了拒马河漂流,其他时间就是闲逛。下午4点统一坐车回北京。

吃住建议

• 门票价格:0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十渡风景区

我们报的团是吃住在农家院,小敏农家院。吃的还可以吧,但是住的真心感觉不太好,后来找导游协调补了差价换了一个好点的房间。建议大家在出去时查好住宿,虽然只是短途旅行,不过住的不舒服还是影响旅途的满意度吧!

建议大家来十渡最优的方式是自驾游。如果报团了,住宿选择好一点的总不会错。如果是自助游那就提前做好攻略,看看网上的食宿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