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三天小长假

攻略   >  武汉旅游攻略   >  武汉三天小长假

• 出发日期/2018/04/08

前言

我是清明三天假,去的武汉,本来没打算去的,但是听说这个季节的小龙虾味道不错,游客也不是非常多,买东西逛街很方便,饭店吃饭不要等太久,就随性的订了当天的机票飞走了

第1天

到达武汉

清明果然不负众望的下着小雨,刮着冷冷的小风,还好,我没穿太薄的衣服,不然真的要疯了。。。下午1点抵达武汉机场,查阅地图到了预定的酒店。武汉的地铁也是蛮方便的。出行首选的交通工具。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富安街南湖名都B区

这次去武汉主要是为了吃,也是第一次吃小龙虾,有点不太会吃,看着别人三下五除二的迟到虾肉,而我还在和虾头顽强的斗争中。。。内心也是有点小酸楚的。。。我点了3份油焖大虾,味道确实不错,但是油太多了,总觉得吃一口龙虾肉,喝一口龙虾油,胃里那是一个油腻腻的感觉。。。喝啤酒都来不及净化我的胃。。。

他家的油有些多,但是味道还是可以的

第2天

小区周围的早餐店

说起武汉的早餐,那真是花样繁多,人头涌动,吃个早餐还要排队,来吃之前还是看了别人的攻略的。点了一份《三鲜豆皮》,本以为是煎豆腐,看了才知道,原来不是,外面好像是面,里面包着米,还有豆干,感觉不是非常合我的口味。又点了一份麻辣拌面,嗯~~~,这面拌的绝了,麻麻辣辣的,面也劲道,拌在一起,那口感,太好吃了,至今还惦记着呢。。。

• 开放时间:全年8:00-19:00
  • 电话:400-0027-838,027-61502718,400-002-7838
  •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胜景路77号
  • 简介:花木兰的故里,市民避暑的后花园,秋季的庙会很是热闹。

对于短期游玩的,木兰山算是近面的了,开车也得一个半小时,堵车情况是挺严重的,4排道的马路,硬是开成6、7排道,我也是很佩服啊。。。

去的人蛮多的,我没爬到天池的位置就返回了,主要是想走一次玻璃桥,在下面看,感觉桥挺刺激的,真上去走了一下,确实挺刺激的,看下面的人,有点晕,桥有点微晃。

在下面看玻璃桥上的人

一点一点靠近玻璃桥,内心异常的激动

站在桥上看下面,好高哦

在桥上看瀑布,好漂亮哦

•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凤凰花园1期藏龙南街25-26号(中百仓储后)

这次也是来吃虾的,主要是吃蒸虾,蒸虾和在海边吃的蒸海鲜,味道还是不一样的,小龙虾是淡水养殖的,口感好不好还得看蘸料,他家的蘸料是真不错,好吃。这次我也算是学会怎么吃虾了。他家也有油焖大虾,味道不错,油不多,不会觉得吃了一嘴的油。

蒸虾忘记拍了,这是油焖大虾的,味道不错,油量适中

第三天

小吃

第三天我要返航回去了。早上去吃了一顿武汉的热干面,这个热干面啊,其实主要是芝麻酱拌的,但是有些人拌的太多芝麻酱了,导致这面吃的不爽口,粘粘的在嘴里。芝麻酱适量就好啦。还点了一份牛肉河粉,之前觉得河粉,不是那么好吃,但是这次发现,主要是汤好,河粉的味道就差不多好吃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