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岛,你怎么可以蓝成这样

攻略   >  东山旅游攻略   >  东山岛,你怎么可以蓝成这样

• 出发日期/2018/04/04

• 玩法/第一次 短途周末 摄影 海滨海岛 清明

前言

东山岛的前一站去了南靖云水谣,从南靖赶过来的。南靖——云霄——东山县,就这样的路线。云霄到东山建议坐车站门前的公交,一个人10块。

东山岛是我见过国内最蓝的海了,这次清明过来人也不多也不热,天气真的刚刚好!

第1天

• 地址:漳州市东山县康美镇西南
  • 简介:东山岛的热门海滩,水上娱乐项目众多,很适合亲子出行。

交通在前面都说了,我们是当天下午四点多到的,我赶紧洗了个澡就去海滩了。那我先说一下住宿吧,提前在网上订的观涛公寓,离海滩很近,我们四人加了30块钱住了套房,真的超级好啊。套房挺温馨的,尤其是接我们的那个人,详细跟我们说了海滩的位置,吃的,哪里玩还随手画了路线图,给个大大的👍。酒店有个大客厅,一个卫生间,接着就是两个住的房间了,其中一个住的房间有个两面开的阳台超级棒,客厅也有阳台也很大,可以看海,只不过不是正面而已。那就说到这,主要是我们没有拍酒店的照片,所以只能干说了。

刚到沙滩,就看到这么蓝的海大家都疯了,冲向海滩。这天刚好是清明节前一天,所以人不是很多。天气很好,太阳刚刚落下去的感觉,天空一半被映照成了粉红色,还有飞机在那“喷云”,原谅我不知道那个到底是什么,所以大家看图说话吧。马銮湾是东山岛的一个海水浴场,沙子也比较细,很舒服。

玩着玩着天就黑了,本来计划就呆一晚,结果大家根本不尽兴,所以第二天又呆了一天加一晚。

第2天

铜陵

第二天打算先去吃点东西再去金銮湾应该叫这个名字(因为后面只是路过),只是天气突然不好了,竟然下起了雨,我们滴滴坐到有吃的地方的西浦,吃了鸭面,味道也挺不错的。之后稍微走了几分钟就又到海边了,牌子写着左耳拍摄地,虽然我们每一个人看过左耳,因为天气不好的原因,海就一般了,不过十多分钟之后又晴了,变得很热。我们顺着海边走,一路走走拍拍,不知不觉到了风动石景区,门票是30好像忘记了,因为我们觉得也就是个石头而已所以就没去。这个时候已经是一点了,虽然我们出门才三个小时,但都感觉累了,往回走得路上发现一小块沙滩海超级干净,很透明。一般海滩的海水都会卷起沙子会显得有点脏,但这里没有,我们就下去踩踩水。太阳挺大的,没玩一会就晒得不行了。干脆就回酒店了。

滴滴到了后,路边的游客很多,今天清明正式假期第一天。还有卖小鱼干什么的,阿姨让我们随便尝尝,味道真的不错,一斤35,我们买了两种口味的共80块,拿回酒店后看着电视就吃得差不多了。下午四五点就又去昨晚的海滩了,海边人有点多了,大家都在烧烤。人一多,就没啥意思了。玩到天黑我们就回了。

第3天

这天算个半天,因为是下午三点的车。这几天一直都说要吃海鲜,因为各种原因都没吃,今天专门来吃,美团上看到一家评价还不错的就来了。这个时候可能不是海鲜特别好的时候吧,感觉都挺小的,路上吃了一个杨桃很水,挺好吃的。最后半天就这样,旅行差不多就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