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格里沙漠4日

攻略   >  阿拉善左旗旅游攻略   >  腾格里沙漠4日

• 出发日期/2018/04/04

• 玩法/徒步 探险

前言

一眼望去沙丘绵延起伏真是绝美壮观,在这满眼的荒漠中自己像个一粒沙子一般渺小,只是沙在这并不渺小。这些天我们一起经历了狂沙、6-7级大风,零下十几度的天气,扎营住着醒来还有冰渣的帐篷,回到人间真该更好的拥抱现有的生活,珍惜眼前的一切事物。有人说如果你爱一个人,就带他去沙漠,恨一个人,也带他去沙漠,一起去体验那种未知。当然需要一个像亲子猫这样有专业野外科研团队一起也是极好的,不仅有动植物学家、天文学者、野外生存专业指导师还有随行护士,摄影师等。看看这些勇敢无畏的小朋友,不服不行。还是那句老话最美的风景是徒步,最好的教育是陪伴。每一个小朋友都超级棒👍👍👍

在沙漠跟拍的摄影师体力真的也要一级棒才行,本来沙漠徒步一公里相当于陆地行走两公里,沙丘软绵绵一脚一陷的,非常累,但也非常开心能有幸去更拍这样专业的团队。

一、行前准备物品:

1、防晒帽子、防晒霜、魔术头巾至少两条,手套一副全指手套的,露半指真心很冷,夏天肯定也很晒,会晒黑,五一前去的话最好准备暖宝贴很有用。

2、衣物最好是户外登山冲锋衣,户外裤,夏天可以薄款的,早晚温差较大,户外登山鞋,佩戴防沙套,沙子进鞋不舒服。

3、准备湿纸巾,干纸巾,可以自带一些食物,罐头食品,肉罐头,辣条也不错呢!

二、住宿:我们是扎营,住的帐篷,由于是邀请去跟拍的摄影师,睡袋帐篷都是机构准备的。

三、交通乘坐火车很方便,北京西-银川硬卧Z27720:06—06:53次日早晨到银川站,大约时长10小时47分钟。(车票261.5元)

第1天

蜥蜴

第一天露营地,据他们所说已经举办第21期腾格里沙漠亲子研学活动了,来过至少18次的老师说第一次遇见这么恶劣的天气,狂风狂沙的,夜里感觉风沙要连人帐篷一起带走的意思😨😱!脚丫子一边贴一个暖宝贴,后腰再贴一个都没管用,一直好冷,风沙过后的第二天早晨阳光灿烂,景色宜人,所有人安然无恙,感受最美的大漠。

第2天

甲虫

第3天

一人一狗好不惬意

第4天

第5天

第6天

• 简介:银川站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隶属于兰州铁路局,距离包头站511公里,距离兰州站468公里,现为一等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