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东双月湾游记,住宿攻略!美女如云的沙滩!

攻略   >  惠州旅游攻略   >  惠东双月湾游记,住宿攻略!美女如云的沙滩!

• 出发日期/2018/04/27

前言

惠州  有各种各样的湾,这次选择的是双月湾。广东  的朋友可以选择夏季,去感受阳光和沙滩。

惠州  的行程:两天一夜

双月湾大致费用

4人从广州  出发自驾游

房   费:RMB418/间(惠东柠海度假公寓)两房一厅环境非常好

两顿海鲜大餐(6人):RMB1300

浮潜海钓:RMB1000/6人/3小时

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费用记不太清楚了。

第1天

酒店住宿

我们住的是公寓,{柠海度假公寓}携程去哪儿某猪都可以订。房间很不错,很大很漂亮,海景房哦,简直是物美价廉。

人类来自于大海,终究将在更高层次上回归大海。诗句,“我有一所房子,面向大海,春暖花开。”正是表达了人类基因中向往大海情节的本能,因此对大海和与大海为邻的海景房,出现天然的亲近与归属的情感,都是我们与生俱来的。

等我老去,一定选择一个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房子,和我爱的,爱我的人,慢慢慢慢老去。

依山傍海,坐拥碧海蓝天,晨听海鸥鸣鸣,夜观星光点点~

这是我们住的房间,两室一厅,坐在沙发上吹着海风,惬意,干净又卫生,这么美的海景简直让我陶醉。

有个客厅,我们一起在客厅玩,一起打游戏,看鬼片…别有一番风味。

房间看下去就是沙滩,下楼就到海滩了,很方便。这边沙滩很棒,下午3点左右,太阳就被公寓挡住了,沙滩没有太阳,可以去边海玩又不担心会晒  黑了

双月湾活动 沙滩嬉戏

楼下沙滩只能算一般,人又会比较多。可以让公寓的人带去未开发的沙滩,我们去的时候都没有其他人,水质会更好一些,沙质也会更细腻

海鲜烧烤

烧烤可以找公寓的人帮忙安排

双月湾活动 沙滩嬉戏图片

观景台在山顶,能看到双月湾全景。要开车上去。山路很窄,有些坡度还蛮大。遇到有车下山就感觉有点危险。如果步行路途太远不合适。

潜水基地浮潜

我们去浮潜是小船,去的时候浪有点大,晃得我头好晕。一定要吃晕船药!!去的时候是阴天,浪大,所以感觉水质差了一些。一定要穿潜水袜子啊,那些珊瑚什么的很刮脚,我们几个脚都有被刮破。回程的时候船开得比较慢,还是感觉头晕,大家都奄奄的,没什么精神,也没有钓到鱼

载我们出海的师傅还帮我们捡了几个海胆,直接剥了给我们吃,咸咸的有点腥

当然还是其他一些活动,比如  出海拉  网之类的。

双月湾美食

海边肯定还是吃海鲜的,比起巽寮湾  ,双月湾感觉还会便宜一些。公寓车场出来往左边直开2分钟,左手边有一家新鱼港,很不错。价格合理,不会短斤缺两。海鲜都很新鲜。

其他海鲜都差不多,大家都见过。这个可是我心心念念的海胆炒饭。大份RMB128,里面海胆还是很多的,一个海胆里面才一点点东西,应该下了不少只了

还有这个据说是双月湾当地特色早餐。挺不错,可以让公寓的人带去。

回程

双月湾其实也不大,但我们时间不多。没怎么仔细玩就要回去了。但是觉得很不错的,起码还有再去的欲望。

临走前又在小镇绕了一圈,收到不少小卡片,发现很多地方都可以租船出海,价格也很便宜,200、300都有。也有很多烧烤场。

期待下个夏天,有了这次经验,下次一定能玩得更好。特别是这次的住宿,是我最满意的,海景的大阳台,服务好卫生好,必须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