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普吉岛旅游之斯米兰闭岛倒计时15天-浪花朵朵旅行

攻略   >  普吉岛旅游攻略   >  2018普吉岛旅游之斯米兰闭岛倒计时15天-浪花朵朵旅行

• 出发日期/2018/05/01

• 玩法/环游 购物 美食 蜜月 潜水 五一

前言

2017年10月15日这个拥有“世界级潜水天堂”“国家海洋公园”“风帆石5A景区”等诸多标签的绝美海岛斯米兰群岛开放至今,近期将于2018年5月15日正式闭岛,倒计时仅剩下15天,错过这一次邂逅,游客们需再等半年才能再次见识斯米兰的美景。五一小长假正是前往普吉岛旅游的绝佳时期,下周请假三天就能拼出八天长假畅游普吉岛和斯米兰,赶上斯米兰闭岛前的最后一波豪华游艇狂欢,浪花朵朵旅行已准备好为你起航,你准备好了吗?

神秘的斯米兰群岛

• 门票价格:免费,潜水另需收费
  • 电话:+66-95-0385535
  • 地址:Similan Islands, Lam Kaen, Thai Mueang District, Phang-nga, Thailand
  • 简介:未经开发的原始岛屿,既纯朴又自然,是潜水爱好者的绝佳去处。

人人都知道普吉岛,却很少有人留意到斯米兰,斯米兰,超五星旅游IP,资深海岛控人气推荐,宇宙十大最迷人海岛景点之一。斯米兰群岛位于泰国普吉岛西北90公里的安达曼海,由9个美丽的小岛组成。这是世界殿堂级别的潜水天堂,一直排名在世界梦幻潜水点的前十以内。斯米兰水域海水透明度极高,且岛下遍布巨型海扇、无止境的珊瑚礁和奇磷怪石、以及丰富的海洋生物,海龟是这里的常客,非常适合潜水爱好者。

Tiffany蓝般的海水,蓝的如同一款晶莹剔透的夏日特饮,让人忍不住一饮而尽;细白绵软的沙滩让人的脚丫眷恋不已;跳入这果冻般的海里,分分钟偶遇绚烂珊瑚群、色彩缤纷的大小鱼群,运气好的话,还能看见娇憨可爱大海龟、温驯大块头鲸鲨等奇妙海洋生物!

浪花朵朵斯米兰一日游

推荐船型:浪花高速豪华游艇—摩羯号

浪花专线合金快艇—小王子号

双体快船—双鱼号(带老人必选)

游览路线:9号岛—8号岛—4号岛—7号岛

A.9号岛浮潜

第一个潜水点一般会安排在9号岛附近,9号岛上的“圣诞角”是以系列蜿蜒迷人的海湾而得名,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多彩的蓝鳍参,金枪鱼穿梭其中。

B.8号岛游览

8号岛也是斯米兰国家海洋公园的所在地,在这里可以登上风帆石一览整个海湾的风光,建议穿着袜子或是拖鞋,石头在太阳暴晒下变得很烫。

C.4号岛用餐、沙雕、玩耍

用餐后可以在沙滩上进行阳光浴,也可以让导游小六给你沙雕美人鱼哦~还可以去东面的蜜月沙滩逛逛,大概15分钟能来回。如果体力好,强烈建议去观景viewpoint远眺。路很陡峭,特别是最后一段将近七八十度的坡要拉着绳子才能上,建议体力较好又乐于发掘独特风景的人前往。

D.7号岛潜水

在7号浮潜最幸运的就是看到海龟,以及水下峭壁周围可以发现许多软珊瑚,还能观赏到兔鱼和苏眉鱼等各种鱼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