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广州四日游--两人--三月三

攻略   >  广州旅游攻略   >  暴走广州四日游--两人--三月三

• 出发日期/2018/04/18

• 玩法/第一次

前言

需要前言么?

可能需要个理由解释为何难得的假期去的是广州,而不是其他的地儿?一是正好,好巧不巧的在家看电视时,正好播放到广州的美食,看到了陈添记的鱼皮,看到了西关大屋,然后,然后就想去吃,就这么简单,吃货的世界是很简单的,哪里有好吃的,就去哪里。二是和我家东一起去走他曾经走过的地方,虽然我未出现在他的年少青春中,我的青春也没有过他的痕迹,但不担心,后面的美好岁月,我们慢慢一起过。

preparations

广西的三月三,为期4天半的行程。

看了天气,时不时来点暴雨,准备了一把伞。很幸运的是,全程都没有碰到雨天,也没有暴晒,好开心,好开心,给太阳公公点个大大的赞👍👍👍哈哈。。。

1个20寸箱子,一个登山包,一个旅行包。

四套衣服,两双鞋,洗澡拖鞋

防晒霜和喷雾,常用药,墨镜,帽子,伞,可折叠水壶(不用酒店的,淘宝可购),可折叠水盆(每晚泡脚或洗衣服,淘宝购),折叠衣架,旅行床单(淘宝购,主要是睡觉安心卫生),日用小件护肤品,折叠水杯两个,充电器,充电宝。

大部分钱存卡里,身上带些现金,以备不时之需。

money。。

两人行程开支,尽量全部一起,总计约 4538  元。

2018/4/18 星期三     总计 1901元

公交车到火车西站           4元

桂林---广州动车              256 元

桂林动车到广州南站         12元

地铁从广州南站到长寿路    12元

如家快捷酒店广州华林国际玉器城店       1469元

宝华面店(鲜虾云吞30元,净鱼丸20元, 炖萝卜10元)     60元

地铁从长寿路到广州东站      8元

宜家(木偶和香薰)            55元

地铁从广州东站到长寿路      8元

吃的(水两瓶 8.5元 ;香梨一袋 8元)   16.5元

2018/4/19  星期四      总计 1129 元

走路到泮溪酒家吃早茶   138元

玫瑰甜品 (点了杏仁豆腐【又叫杏仁芒果西米】和马蹄爽)  26元

九爷鸡  (点了一份油鸡和一份切鸡)  32元

地铁从农讲所到体育中心     6元

地铁从石牌桥到广州塔        6元

广州塔488米一塔倾城游乐套票成人票2张(16:00-18:00登塔)       796元

买水果    37元

地铁从广州塔到长寿路        8元

陈添记  (鱼皮24元,艇仔粥8元)  32元

顺记冰室   (招牌色三色32元,热红豆双皮奶16元)    48元

2018/4/20  星期五        总计 610 元

地铁从长寿路到体育中心    8元

广州酒家(百福广场)吃早茶     222元

地铁从体育中心到员村    ?元

地铁从员村到鱼珠   6元

轮渡从鱼珠港口到黄浦江2元一人   4元

地铁从鱼珠到黄沙   12元

吴财记面馆(蚝油拌面 8元,大份云吞面 12元,炸云吞 10元10个,豆奶两瓶5元) 35元

地铁从黄沙到东湖   6元

邮轮                     276元

地铁从东湖到黄沙    6元

外卖南信牛奶(清甜热椰汁马蹄爽 15元,热红豆双皮奶 15元,其他费用5元)35元

2018/4/21    星期六      总计 584 元

走路到新联肠粉店(一份鲜虾肉旦粉13元,大份牛肉粉13元)  26元

走路到西关大屋

无印良品买东西  168元

KFC饮料一瓶  13.5元

走路到男煮饺,晚餐    115元

外卖南信牛奶(冻椰汁香芒西米露 15元,清甜热椰汁马蹄爽 15元,其他费用4元)34元

2018/4//22   星期天  总计 314 元

“7/11便利店早点  17元

地铁从长寿路到广州南站    12元

KFC早餐25元

广州南站到桂林北站动车     元

公交车    4元

目前整理的广州美食

网上整理的一些吃的

文明路(在北京步行街周围)

1. 达扬原味炖品   椰子炖竹丝鸡       越秀区文明路160号-1铺 (我们后面发现有两个,看来生意做得不错,开分店了)  没吃,不爱吃炖鸡,不知道口感,但有很多人推荐

2. 玫瑰甜品     杏仁豆腐,芒西马蹄爽   文明路218号  (在百花甜品旁边,口感一般,没啥惊艳)

3. 百花甜品      红豆沙,凤凰奶糊等      文明路210号 (没吃,不知道怎样)

4. 九爷鸡         豉油鸡         文明路103号 (后面又发现它的分店,有点像外卖方式的,是用快餐盒包装的)

多宝路+宝华路  (这里吃的蛮多的,就是难排队)

1. 新联肠粉店     牛肉肠粉,鲜虾肉旦粉  荔湾区多宝路88号  (感觉还不错)

2. 吴财记面家    云吞面,炸云吞,耗油拌面   大同路和隆里20号(炸云吞好吃,10个完全不够)

3. 陈添记    凉拌鱼皮,艇仔粥  宝华路59号侧十五甫三巷内进第2档,顺记冰室附近 (鱼皮可以,但是单吃的花,口感会有点偏咸,所以喝艇仔粥,但是艇仔粥口感一般,不如泮溪酒家)

4. 顺记冰室   招牌三色(芒果+椰子+榴莲)  (感觉这是有回忆的人去的地方,反正我没那么浓的感觉,口感只能说一般,如果能选择,我更喜欢吃西安的“ 陕十三”,可看我的西安游)

5. 文记壹心鸡    一心鸡,蜜汁大肠  顺记冰室附近   (我们都已经走到那儿了,没成想关门了,好像那时是快5点把,所以后面转战去了吴财记面家)

6. 银记肠粉   肠粉  百花甜品对面有一个,上下九步行街有一个,没吃过。

7. 陶陶居酒家   分店太多,到饭店时一看人也多,难排队,没去品尝了。

8. 广州酒家    分店太多,去了呼声最高的百福广场那家,口感还好,服务一般,没太大留恋。

9. 大同酒家  没去吃过,不好品论早茶如何。

10. 南信甜品   双皮奶,椰汁马蹄,姜撞奶等   (网红店哈,排队的人多,建议还是提前半小时点外卖,更划得来,强烈推荐椰汁马蹄,连吃两天都没吃腻,还想吃)

11. 宝华面店   鲜虾云吞面  上下九步行街 (感觉广州的面吃多了都一个口味了,但是尝尝还是可以的)

12. 泮溪酒家   只此一家,一生强推,再无第二 (环境好,服务好,口感也不错)

其他地儿

涛哥生蚝   清烧生蚝,火腿酱焗扇贝,石锅安哥拉勒眼王,布袋鸡翅(在一个遥远的高尔夫球场里面,我们当时下了地铁,找那个地方快1个小时,下面是打高尔夫球的,说实话,不太推荐,饭菜口感一般,主要是太偏太远了,感觉当时找的都要崩溃了,但是到了那地儿,不找到又不心甘,真是硬着头皮也要找到)

Day 1

如家快捷酒店广州华林国际玉器城店+宝华面店+宜家

第一次坐公交到桂林西站,只能说,在那遥远的地方呀,我呀一路睡到终点站。本以为这么遥远遥远的地儿应该没啥人的,好吧,我错了,人多到,我们后面都不用取动车票,工作人员看了我们的网上购票信息,直接就放行。

如家快捷酒店广州华林国际玉器城店+宝华面店+宜家图片

桂林的太阳还是比较毒的,最主要的是桂林西站没啥躲太阳的地方,果真是由于地理位置遥远,平时来这搭车的人少,都没考虑过建设呀。对此无爱。

再啰嗦的插个题外话,也为了提醒自己以后注意,以后出去玩,一定要提前,提前差不多半个月把车票或机票买好,如果可以,把房订好。因这次去广州也是临时想去的,所以当时也只是提前了一个星期订票,然后就发现,比较好的时间段的一等座的座位全部没有,二等座的也基本没有,就算有,两个人也是分开的。所以当时我想着分开就分开,也就2-3个小时就到站了的,先坐着再说,当然如果能抢到连着的车票更好。后面连续看了几天居然都没有车票卖了。但最刺激的是,到了出去玩的前一天,我家东居然刷到了连着的两张票,天啦,可能后台就那个时间段放出几张票,刚好有两个位置是连着的,刚好我家东刷到,然后他立马改签,等他改签好后,刚刚多出的那几张全部被抢走。真真的好幸运。所以,提醒自己,一定要提前买票。

我家东来过广州一次,我呢是第一次到广州,所以这次基本是重游下他去过的地方,也顺便去新地方走走。对于广州的第一印象就是,地铁多,人也多。我和我家东差不多是5点多到广州南站的,本来按计划应该是6点着怎么滴也到了酒店了。无奈的是,突然一下面对有点复杂的地铁系统,不小心就耽搁了大半个小时的时间。本来呢,我们是打算下了动车后,到地铁的7/11便利店买两张羊城通(一卡一人的),但是在地铁站转了半天,都没看到7/11便利店,然后又看到有自助机卖羊城通的,但又发现你要先花50元买一张没有钱的羊城通,然后再往里面充钱,这和我前面做的攻略不对劲哈,怎么还要白白花钱买个里面没有钱的卡呢,所以没买,后面发现,有个更加简单的方式可以坐地铁,就是下个广州地铁软件,然后用支付宝支付,就可以不用带什么羊城通了,只要过站的时候打开软件扫就可以了。

如家快捷酒店广州华林国际玉器城店+宝华面店+宜家图片

地铁站的自助机上有二维码扫描的,按步骤下载就可以使用了。当然别忘记往支付宝存点钱。

自我感觉,比羊城通方便,但是如果你本身就喜欢刷卡的感觉,也不介意啦,像我这种丢三落四的人,还是能怎么简单就怎么简单的好。还有,广州的地铁站比较多,所以上下车和换乘时一定要注意看清楚站点,虽然搭错了车,还可以重新搭回来,体验下不同的风景,但还是尽量别出错,特别是如果碰到了高峰期上下班,搭错车再搭感觉人生无望了。

好,继续我们的行程,从广州南站搭地铁到长寿路大概需要半个小时左右。我本来是想预定如家商旅酒店(位置在:广州上下九步行街长寿路地铁站宝华路店),主要是当时觉得一离上下九步行街特别近,酒店下面就是,二是据说房间环境比较好点,但是当时晚定了一天,所以没房了,就换到了现在的如家快捷酒店广州华林国际玉器城店。然后,然后又觉得好幸运,为啥呢,因为我们后面去上下九步行街玩时,发现那边超级吵,你想想酒店下面就是上下九步行街,下面全是走来走去的人,能有多安静。反正我喜静,我们后面住的这个酒店地理位置也不错,从长寿路地铁站到酒店步行也就不到十分钟,从酒店走路到步行街也就是十分钟左右的路程。当然,如果下次去广州,我想尝试另外一个收藏的酒店,麗枫酒店(位置:广州中山八路地铁站店),这次没尝试,主要是想要的房型被订完了。对了,还要再说下,我们住的酒店和莫泰酒店广州华林国际玉器城店是在同一栋楼的,他们两家是共用一个前台的。

如家快捷酒店广州华林国际玉器城店+宝华面店+宜家图片

走道真的很长,窄窄的感觉,房间照片忘记拍了,我就借用几张别人的图片,空间确实不是很大,自己感受下。但是够放东西和走路,这个不用担心。

借用的图片,我们住的房型,布局和这一样。

如家快捷酒店广州华林国际玉器城店+宝华面店+宜家图片

放好行李后,就走路到上下九步行街找吃的。先去的是宝华面店,

面馆很好找的,不用担心。

交了钱,拿了号,等着喽,也顺便看了下周围的食客,好吧,大部分都是游客,也有些是本地人,但不多。

如家快捷酒店广州华林国际玉器城店+宝华面店+宜家图片

鲜虾云吞,第一次吃这种感觉的面条。有种粗粗的感觉,但又带着点嚼劲,还可以。看图片,也能知道,整碗面不辣,我们旁边坐了两个妹子,吃一口面,就放一勺辣椒酱搅拌搅拌,哈哈,也太可爱了。

净鱼丸,弹性十足。

这个炖萝卜,不推荐,真的不推荐,就是家里的炖萝卜,而且味精好像放的有点多,我感觉太甜了,所以没吃完。

好吧,我们胃口真的很小,就这点东西就够撑了。看看时间,还很早,去宜家转转,搭地铁从长寿路到广州东站,高德地图导航,走路几分钟就到了。步行的路上,看到一些高楼里零零碎碎的有些灯还在亮着,应该是还在工作的人,顿时觉得自己好幸福,没那么累,没那么辛苦,但是子非鱼,焉知鱼之乐,说不定别人也是享受着自己做工作的一切。

如家快捷酒店广州华林国际玉器城店+宝华面店+宜家图片

好吧,感觉进入到宜家, 就是一个念想,买买买买买。躺躺躺躺躺。哈哈哈哈

嗯,喜欢这把椅子,想扛回去。。。。

这个白色推椅好小清新,受不了了。。。。

如家快捷酒店广州华林国际玉器城店+宝华面店+宜家图片

调皮的摆弄下小木偶,调皮。。。

已带回来一个,以后会不停的多带滴,可以任意摆弄造型,可以任意涂色,自由发挥你的想象力。

这个木盘也好有感觉,简直就是为面包准备的盘子。

如家快捷酒店广州华林国际玉器城店+宝华面店+宜家图片

上下婴儿床,我喜欢上铺。。哈哈。。。。

让我们一起跳舞,一起摆动。。。

好cute,居然可以模拟做烘焙。

好粉嫩的少女心

我对那个帐篷好有感觉。

这张床也超爱,可以伸缩

Day 2

泮溪酒家+沙面+北京步行街+广州塔

看了很多攻略,决定先去泮溪酒家吃早茶,一是离我们住的地方并不是特别远,走路过去也就相当于散个早步,二十多分钟,二主要是去泮溪酒家的都是广州的本地人,口味相对来讲会更加到位,后面发现确实是这样。泮溪酒家基本7点多就开张了的,所以今天我们起了个大早,广州的天在5点半时基本就亮了,路上已有一些老广州人开始买菜,遛狗了。

去泮溪酒家的路上,看到了很多有趣的东西,顺手拍拍,也没想到去调色,存粹就是记录下。这边的老一点的建筑窗户很多都是这种花花绿绿的,特别像以前的琉璃玻璃。听好看的。

第一次见到这个门,觉得特别逗,一直在思考怎么打开,后面去陈家祠看展览时,替我把这个疑问给解决了。

对面街道的名字果真很符合广东人,逢源大街。

过桥时,正好看到这个场面,好多老人在遛狗,感觉都是当作宝贝一样宠着。来,快来快来数一数,有多少只狗狗。

泮溪酒家,话说一句,泮溪酒家旁边就是公园,可惜我们那时还不知道,后面专门去公园玩时,才发现,只感叹,当时要是再多走一下下,就看到了。

继续,走进泮溪酒家,一开始我们发现第一个厅坐满了老人,害的我们以为都已经7点来这了,难不成还没得啥好座位,然后走进里面发现,泮溪酒家原来是由很多大厅的,只不过最外面的那个大厅是不用多收10%的费用的,理由简单,没啥风景看。

走过前面的大厅,进来,不一样的风景。

这是我们当时吃早茶的地方,挑了在船上,和其他一样,都是多收10%的费用,无所谓啦,环境好就可以了。我们去的早,7点多,人还不多,但是座位靠边上的都被提前占领了,所以只能挑中间坐,天啦,再次感慨广州人民喝早茶那个孜孜不倦的早起精神。

对,就是这艘船,我们是在这儿吃的,是不是觉得挺别样的?

泮溪酒家其实就是围着一个湖的,湖的另外一边就是公园。只是我们那时不知道。

等早茶来时,可以到处在周围走走,环境确实比其他游客型早茶酒店的地方好太多了,以至于我们这在后面的旅行中,一遍遍发出这样的感叹,一生强推泮溪酒家。

差不多7点半左右,里面坐满了人,基本都是本地人。

为保护小姐姐隐私,就没拍正面图片,只拍她给我们泡茶的动作了。

这里面也挺有趣的。前面说了,我们来这儿的时候,船上的人虽然不多,但其实座位基本都被本地的阿姨和叔叔们预定了的,划重点,本地人哈,我和我家东严格意义上讲是第二批以游客模式的人来的,第一批游客坐在我们最前面最前面的位置,我们是排第二。。。然后服务的小姐姐也很会做事哟。我们是点的普洱茶,因为我家东说,喝普洱,刮肠胃。然后上茶的时候,那个小姐姐亲自过来帮我们泡好茶,倒好茶,边倒还边跟我家东说,”带女盆友来广东耍的?“ 哈哈,没曾想到,我家东说的是”是老婆啦,都已经结婚了,老夫老妻了。“ 小姐姐惊讶 ”这么年轻“。 在这省略我心里那一万点小九九激动,后面我们又和这个小姐姐聊了很久。小姐姐走后,我和我家东达成一致看法,这个小姐姐会做事哈,旁边的一看是本地人的,都是经常来吃早茶的,他们自己懂招呼,不需要专门去招待,像我们这种一看就是游客型的,就专门来为我们做个示范怎么泡茶,当然啦,我们自己也是懂滴,但就这份心,确实在其他早茶店还真没有。为泮溪酒家点个赞👍👍👍好,继续继续说,后面还有个小插曲,让我们觉得这个小姐姐特别有趣。后面大概到了9点半左右,船上的位置基本都坐满了,后面来的,只能拼座位,然后我们发现有对年轻的 ”夫妻“坐在我们斜对面,我和我家东一看,很肯定,从穿着看肯定是游客,估摸好像是刚结婚不久的,好吧,我们是外貌协会,看着有点像。本来没啥滴,然后那个小姐姐还专门走过来,打趣的跟我们说到,自己还以为那两个年轻人是夫妻,就对那男生说,带你老婆来广东玩哈,没成想那男的居然立马回复到,不是老婆,是女朋友啦。然后,然后,我们三人就尴尬似的笑了。

泮溪酒家的菜单,也拍了个全照。我们点了白兔鲜虾饺,鲜虾烧卖,蒸凤爪,上素腐皮卷,艇仔粥,牛油叉烧酥。好嘛,本来还想点其他的,胃口小了,怪我们喽。

普洱茶,真的很瓜肠胃,明明大脑感觉已经肚子很撑了,可是肚子却是感觉空空的,都怀疑自己是不是上下分离了。。。。

强推牛油叉烧酥,真的是吃过的,最酥的叉烧酥了,简直不需要咀嚼,咬一口在嘴里,那种酥劲,简直就是在嘴里自己融化了一般,好吧,说的我现在都有点饿了,一定要记得点这个尝尝。

再来张特写,虽然有点拍的不好看,但是,强推哈。。。真的会人让你酥得怀疑人生。。

鲜虾烧卖,无功无过,感觉和平常吃的没太大惊艳,实在不知道吃啥了,可以点这个。

特意派的,费用加10%。除了最前面那个大厅不需要,其余的能看到风景的大厅都是加10%的。

最爱这个啦,真的,前面看攻略时,就被人强推点这个,理由简单,卡哇伊啦,还有最重要的,每个兔兔真的是有6个虾的哈。我们本来还不信,每一个都试了下,真的,真的,都是6个虾哈。强推强推,味道也是不错。

再来张兔兔。真的超级少女心的感觉。

艇仔粥,无功无过,主要是怕前面吃不饱 = =。。。 点了,所得即所见,不亏的,至少口感上,我还是满喜欢的,比后面去陈添记吃的艇仔粥要好吃。这是大实话。

蒸凤爪,无功无过,早茶必点之一。

上素腐皮,好吧,我承认我是被名字欺骗点的这个,这个草坚决除掉,这是唯一一个我们吃完了,坚决不再点的,就是豆腐皮里面包了香菇,肉还有些七七八八的,我们勉强一人吃了一个,还剩一个,实在是吃不了了,当然广州酒家也有卖这东西的。

我们大概是7点到泮溪酒家的,7点半-8点之间,开始陆陆续续上我们点的东西。然后我们一直吃到10点-10点半之间,边吃边看当地人一把是点啥的,发现基本都是点一碗面或者粥还有油条,然后就是不停的说话,唠嗑,然后慢慢悠悠的在这儿呆到快中午再回去。真是感觉这一刻,过的好悠闲。吃完早茶后,我们决定今天去先去沙面,再去看看大教堂,再去北京步行街走走,最后去广东塔。好了,开始我们一天的暴走吧。

高德地图导航,走路到沙面,路上所见,李小龙故居,拍个照,纪念下。

Day 3

广州酒家(百福广场)+红砖厂+黄埔军校+夜游珠江

今天决定去呼声比较高的广州酒家(百福广场)去吃吃。7点左右起床,不得不说句,这个点基本都是上班时间,地铁有那么点小挤人,如果不是特别赶早的人,还是可以晚点去吃的,因为那边的位置蛮多的,基本不需要等太久。

广州酒家(百福广场)+红砖厂+黄埔军校+夜游珠江图片

极品鲍汁凤爪  39元,就是凤爪该有的味道 ( ̄▽ ̄)"

爽脆鲜虾红米肠,31元, 这个推荐吃,脆脆的,又不腻,好吃,这在其他店还没看到,趁热吃

马蹄糕  15元,  由于在广州这几天几乎都在吃马蹄,回家自己买了马蹄粉,马蹄,黄糖,也自己做起了马蹄糕,红豆都马蹄糕,清甜蛋花马蹄爽,味道可以噢,最主要是实惠哈,这一小叠就是15元,自己在家做,可以做一次十几份,小建议,在马蹄季节做这个真的超好吃,过了马蹄季节,马蹄不够甜了,就有点不够味。

广州酒家(百福广场)+红砖厂+黄埔军校+夜游珠江图片

虾饺皇  39元,感觉造型没泮溪酒家的兔兔可爱  。(_ _)。。。

瑶柱鱼籽干蒸烧  27元  尝个鲜,没太大特别

客家红糖核桃包  21元  看到这个,我必须要多说说,本来我们两个人能吃前面那些,感觉海没饱,我还在想,要不要在点点其他的,然后这个核桃包上来,一人一个下肚后,瞬间感觉吃不了了,所以最后其他的都吃了,就差最后一个核桃包怎么也吃不下了,浪费可耻,罪恶罪恶哈,谁叫这个太饱腹了。

广州酒家(百福广场)+红砖厂+黄埔军校+夜游珠江图片

拍的有点小不雅观,讲究着把,我们要看到内涵哈,核桃,砂糖加炼奶,浓浓的炼奶哈,真的一口就醉人了。自己在家做,还是尽量别放太多炼奶吧,这东西吃多了,自己难受。

最后外加茶位费和一包最普通的普洱茶,50元,有点小贵贵哈,花了222元,这数字也够2的。

继续旅程,搭地铁前往红专厂。下了地铁经过一段外卖店,再跟着图标指示走一个小路,十分钟就到了

广州酒家(百福广场)+红砖厂+黄埔军校+夜游珠江图片

正门有点这么看有点小寒酸。。。。

随拍啦,不要纠结啥介绍啦,这地方,你让我介绍,我也介绍不了几句话,反正挺多人来拍照打卡的

对,就是这个墙,来来回回,见证了太多人的照片了,我和东在旁边默默的看着一拨人来了,拍,然后走了,又来一拨,继续拍,我问我家东,我们要不要也来一张,他说不要,然后,我发现这次广州行我们的人像照真的好少好少哈,至少比起去西安和三亚,感觉基本就是拍吃的,拍风景去了。

感觉这个小红砖头人好可爱

看到那个背着包包的男人没,在这儿上班的哈,后面我才知道,原来这里面是是恶好多个小工作室,几乎每个人都在码字,然后到了中午,定时放出来透透气,点点外卖,然后各种外卖小车就在这儿到处飞哈,所以刚才经过的那一路外卖店主要是为他们服务的。

来个妖娆的走位,O(∩_∩)O  哈哈,爱你爱你,么么哒

Day 4

西关大屋+陈家祠+涛哥生蚝+男煮饺

今天的行程没有前面那么赶,所以基本是睡到自然醒。再慢悠悠走路到新联肠粉那吃了肠粉。然后就是到处随走随拍。

超级cute的两条狗,我们从它们家楼下走过时,探着头看我们。

第一次看到这个装扮,觉得很奇怪,后面去陈家祠时正好看到这个图的解释。

从西关大屋一路慢慢走到荔湾湖公园。

可能是有什么节目,里面有好多大概7-10岁左右的小朋友在学古人礼仪。

周末i的公园人较多,大多是老人和爸爸妈妈们带着小孩来耍的,走到这儿,看到一个很酷炫的一个老人,自己推来设备,就开始开唱了。

对面的船就是第一天吃早茶的地方--泮溪酒家。

这里是斗歌比赛,感觉这边人气更旺。。

旁边就是第一天泮溪酒家。。。。当时心痛哈,如果那天吃了早茶,在附近到处走下,就可以直接走走公园了。。。。。悔不当初哈。。。好吧,既然上天注定要让我们多多走路,那就接受这个事实把。继续走路到陈家祠。差不多二十多分钟左右。

微信支付,就可以买票进去了。10元一个人。

“ 何师傅” 哟,哈哈。。。。

Day 5

回家

一段旅程的结束,其实也是另外一段旅程的开始。

所以,我们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