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五一带娃吃串串三日游

攻略   >  成都旅游攻略   >  成都五一带娃吃串串三日游

• 出发日期/2018/04/28

前言

• 简介: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位于珠江口东岸的一片滨海平原上,占地面积11平方公里,可供世界上最大型客货机起降。

我们从深圳机场出发的。其实我比较喜欢非节假日游,因为感觉节假日人比较多的话,什么东西都比较贵一些,特别是去年在上海迪斯尼记忆难忘、人巨多爆满,排队时间特别长,所以我现在一般带小孩🧒出去玩都是选工作日出游,但是没办法孩子他爸只有节假日休息,所以这次就迁就他来到了成都,因为我自己15年去过重庆所以对成都的兴趣不浓😛

Day 0.5

因为坐飞机 ,我把行李箱托运了,就带了一个小的25speedy包 装小朋友的尿不湿一套衣服和水杯 还有我的证件 竟然还有空间还是挺能装的。

还没上飞机,做这个机场推车就已经开始兴奋了。哈哈哈 第二次坐飞机✈️

给她配的一个公主裙,想让她淑女一点,但是基本找不到一张安静不动的照片。

我在行李箱里面放了一瓶驱蚊喷雾和防晒喷雾 结果我们过安检的时候被打电话要开箱检查说发现两瓶大液体。弄完终于上飞机了。我们去值机太迟了,没有靠窗的位置,结果遇到一个好心的年轻人跟他说了一下,他愿意跟我们换了下靠窗的位子,让小朋友看看风景。

最后要吐槽一下成都的的士🚕真的是 破烂脏 没有更差了,我们导航从机场到酒店是30公里,然后的士上写的起步价¥8每公里¥1.6  却收我们150说要一半的返程费。提前又不说 因为当时我们在机场看滴滴只要八十多。但是看到有的士🚕就直接上了想着应该差不多。结果贵了一半,感觉欺负外地人 所以大家自己留心了 呵呵呵 成都的的士师傅,真是不敢恭维。服务态度特别差没有帮忙打开行李箱,没有帮拿箱子。而且天气热,开着窗户小朋友老想伸手伸头出去,然后让师傅关窗开空调,但是他不肯说感冒了😷,却并没有咳嗽没有流鼻涕 一点反应都没有 只能说是我感受的最差的的士城市 感觉都是黄子

也不知道是因为心情郁闷的原因。还是因为食物太辣。我来成都当天眼睛就发炎。长了一个麦粒肿。特别难受,睁眼闭眼疼。

Day 1

成都彭山恒大酒店
  • 地址:中国成都彭山县牧马镇(恒大金碧天下)
  • 简介:成都彭山恒大酒店是由广州恒大地产集团投资,恒大酒店集团管理,按豪华五星级酒店标准设计建造,集商务、会议、旅游渡假、餐饮、康体、休闲及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酒店。
眉山恒大酒店

早上8:00多被小鸟儿🐦叫醒了 但是因为眼睛难受,所以折腾很久九点多才出门吃早餐 酒店🏨早餐是十点🕙结束的

因为时间不多了 就赶紧拿了些吃的

早餐的牛肉河粉量还是满足的 牛肉挺好吃的。满足 恒大酒店的早餐还是蛮丰富的。

来个酒店🏨阳台照

今天跟小盆友一起穿了条花裙子👗

成都彭山恒大酒店
  • 地址:中国成都彭山县牧马镇(恒大金碧天下)
  • 地址:成都市双流区黄龙溪镇镇龙街
  • 简介:漫步闲逛,感受古镇的悠闲。每年正月的烧火龙活动热闹非凡。

我们住的恒大酒店离黄龙溪古镇特别的近  开车八公里 十五分钟 但是我手机放酒店没拍照  大家百度一下图片吧。还是挺不错的。蛮大的。还有美女甩面 西施面 边跳舞边甩面。赶着回酒店拿行李退房去市区的酒店。

打车到市区的瑞城名人酒店🏨(四星级),主要是交通很便利。放行李

• 门票价格:成人票50元
  •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231号
  • 简介:刘备和诸葛亮的合祀的祠宇,中国唯一的君臣合祀祠宇。

首先我们来的第一个景点就是武侯祠,因为老公对历史特别感兴趣。门票🎫六十一张  ,个人觉得性价比很低,如果不是特别爱历史人物的话,觉得可以忽略这个景点。哈哈哈😄

进门就是一个瀑布。

三国时代的历史

刘老大

张小爷

在自动投币机里买了一个诸葛亮

一汤湖水

找到了小朋友自己的生肖拍一个。

有历史感的红墙。

遇到了一个小姐姐

手牵手一起走

眼睛肿的厉害 只能照相的时候闭上眼睛了

刘备墓

小朋友好奇地看着斧子

捡起一片落叶。

今天风和日丽,天气还是蛮好的。

自从吃了张飞兔肉 看到张飞就很有好感

这里枝繁叶茂 ,绿化还是挺多的。

•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231号
  • 简介:成都最古老、最热闹繁华的商业街区,能品尝到众多的当地美食。

锦里就在武侯祠的旁边,武侯祠的侧门走出去就是锦里 (这两个可以一起逛,感觉是捆绑景点)锦里就是一个小吃街。

搞笑的是我跟我老公都没有拍照片我录了一个抖音视频就没拍 只能去自己抖音截图。还是挺多小吃的,想看的可以去看我的抖音叫(凹凸蔓)

莲子糕 色彩很鲜艳,很缤纷的感觉,但是建议不要买,第一不好吃呀,还特别的贵,买了四个,花了20大洋。

菠萝🍍饭

张飞兔🐰肉

锦里有很多吃小吃 吃饭 喝茶听川戏的地方。(就是变脸)但是我没有去看,因为不感兴趣。

过了中午之后小朋友开始特别困了。

我们就回酒店一起睡了一下午。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金河路口宽窄巷子
  • 简介:喝茶泡吧、掏掏耳朵,吃吃火锅,感受成都人幸福的悠闲生活。

睡饱以后给奥特曼换了一条花🌹裙子,我俩都换上拖鞋,准备去逛夜市了。

酒店门口等滴滴

龙头🐲大瀑布

大三炮

其实就是小时候吃的小糯米, 只不过制作过程特别响亮,抖音上有发。

拍照📷铜人 随意打赏 10元20元可选

古代的一种乐器改编的,以前在抖音上有听过一个小姐姐经常每天都发这个乐器弹奏的小曲感觉还是挺好玩的。小的1200,大的2000多。抖音有发弹的曲子。

买了小熊猫。感觉成都这边的标志就是小熊猫和吃

坐在爸爸的肩上可开心了。

最后回酒店了,我的眼睛还是很肿 。可能是因为这几天吃太辣了

成都瑞城名人酒店

Day 2

•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大部分商铺营业时间:10:00-22:00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三段1号
  • 简介:成都市中心的高档地标建筑,云集了各大国际品牌。

等滴滴的时候拍一张出门照

因为看了天气预报说今天有雨。所以跟奥特曼搭配了一套蓝色的衣服,代表蓝天和白云,希望大家的世界都是蓝色的。

终于昨晚在名创优品买一个墨镜,这样就再也不用闭眼睛拍了。

哈哈哈 熊猫屁股

今天起来的特别晚,昨天逛得太累了,所以一起来就已经错❌过了早餐。

就直接来iFS 吃中餐 火锅🍲 因为我眼睛发炎,老公也刚做了一个小手术,所以我们点了一个鸳鸯锅。

这是我来成都吃饭,每餐必点的凉粉,因为其他的都太辣了 这个挺解辣的

鸭肠

虾饺

不知道为什么吃的越吃越辣,吃到后面我们都不敢吃了,不过米饭真的好便宜一块钱一碗。

后面也去了这个熊猫头。我一直觉得他是一个生气的熊猫。

•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大部分商铺营业时间10:00–22:00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中纱帽街8号
  • 简介:成都的时尚购物场所,高端到平价商品一应俱全,深受小资的喜爱。

跟广州的太古汇是一家公司开的 都是卖高端奢侈品

CUCCi    LV.  Parda. konzi  应有尽有

又跑出去趁照了

大熊🐻

自从看了这个推车就不肯走了

像不像灰姑凉拉南瓜🎃小车夫

遇到了以前在上海吃的一家早餐店。

其实建筑蛮好看的。商场与古建筑结合。

快耍慢活

春熙路特色烧烤
  • 地址:广福大街与中和路交叉口附近

名创优品总店在成都。

金灿灿的UR

本来想去点一杯答案的,但是9:00他就说原材料全部卖光了就在旁边的一家coco点了一杯17岁

在地铁口这里遇到小帅哥们跳街舞,还有玩滑板

春熙路上有成都特色掏耳朵

把价目表给你们看一下。比宽窄巷子要便宜,宽仔巷子起步价是68。

还有抖音很火的西安喝酒摔碗。

还蛮好喝的是酸梅酒。挺发泄的方式

还遇到了土耳其冰淇淋大叔调戏小美女。抖音都有发视频。

Day 3

• 地址:成都青羊区人民中路二段68号
  • 简介:酒店位于人民中路二段,周边分布着大大小小的旅游景点,交通四通八达,美食云集,且贴心的小红裙管家还精心准备了旅游交通图,带您玩遍成都。 酒店匠心定制不同主题的亲子房与家庭房,包含变形金刚、冰雪奇缘、蜘蛛

最后一天了,本来想起早床去文殊院。结果起不来就去吃了一个匆忙的早餐。

又是大等滴滴来一张出门照

熊猫邮局

很多熊猫小饰品

老公买了好多 虽然我觉得浪费钱💰。哈哈哈 不过他开心😃就好了

专门为了他配的同色外套和绿色裙子。

• 电话:028-86132021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祠堂街9号
  • 简介:市中心的街心公园,喝茶发呆晒太阳,感受随意轻松的安逸生活。

人民公园是免费的,就在熊猫旁边

适合带小朋友玩耍

吹泡泡

放风筝

花草很多 也有划船🚣‍♀️的 和广州的越秀公园差不多 没什么特色

其实我觉得挺搞笑的不知道为什么要飞的来这的公园玩 哈哈哈 不过成都真的很小,没有什么玩的。不知道还能去哪 好像大家都是去周边玩比较多,因为成都本土特别小。

成都没有重庆好玩 地理上也没有重庆有意思 只适合吃货和爱吃辣的 其他的没有什么当地必有的特色它这有的其他地方都有。

天府广场
  •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人民东路(近四川科技馆)
  • 简介:成都天府广场位于成都市中心正中,成都的一环路、二环路、三环路以及绕城路均是以天府广场为 中心绕城修建的。它既是是位于成都市中心城区的一座广场,也是成都市最重要的休闲广场。

有个科技馆 博物馆 图书馆 在一起  跟广州构建一样 就是mini版本 比较小 所以对以上三样感兴趣的话还是去广州吧。

不想给他买泡泡,怕弄得全身都是,结果不乐意的耍性子了

在天府广场下面看到了爱丽小屋

老公说我小气到家 拿着酒店🏨送的水果🍉不肯放 打车🚗赶飞机✈️了还拿着吃

感觉是当地饮料🥤 不怎么好喝

• 电话:028-85205678、028-85205432
  • 简介: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位于成都市西南郊外的双流县城东约2公里处,距成都市区约12公里。

在飞机上太无聊了,拿戒指当鼻夹 好看不 中途遇到两次波流不稳

平安抵达

把我的墨镜🕶️掰断了。

把车停在了机场一天¥50,直接开车去海雅缤纷吃饭了 看到喷泉就不想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