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四日游—智盟公司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三亚四日游—智盟公司

• 出发日期/2018/04/19

• 玩法/第一次

前言

这是第一次公司组织旅游,而且费用公司全包,虽然只有4天,但还是挺不错的,前期挺期待的,一个月前就开始张罗买什么新衣服,买哪个牌子的防晒霜好了。游玩回来,还是有一点点的晒黑,虽然玩了四天,但还是留有遗憾,一是计划好要去看三亚千古情的,没去成,二是计划号要跑十公里的没跑成,三是拍的照片太少,可能都是同事,拍出来的效果也不是我想要的,索性就懒的拍了。

第1天

• 简介:20世纪30年代初,广州白云机场建成启用,并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里成为中国对外交往的重要国门,始终位居中国机场发展的前列。

看到机票上的名字了吧,那   不   是   我   的  名   字,因为和同事换了位置,索性就连登机牌也一起换了,我们都是在深圳,旅游团是东莞的,可从广州出发,这看起来有点不可思议,19号下午2点,旅游团的车从东莞过来深圳,送我们去广州白云机场出发的,从深圳去广州的路上,被同事们起哄演唱歌曲,我也就厚着脸皮的唱了首《明天会更好》,很难听,而且是清唱!

大约5点到了广州机场,我们的登机时间是18:40分,在机场晃悠了一会,拍下了这张照片,照片上的男淫是我的徒弟潘清龙,假装和那两个老外是朋友,所以满足了他的虚荣心。

第2天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龙岭路300号
  • 简介:登三亚市区制高点,将城市全景与四大海湾风光尽收眼底。

到了酒店已经快晚上12点了,我们这几晚都入住这家酒店好像叫《海上时光大酒店》,说是四星级的,可里面除了房间超大,阳台可以看到外面海景以外,其他没什么吸引我的。

酒店放下东西,我们十几个人就开始出去找吃的了,没错,就是烧烤,照片上主刀切羊排的是我们的老板,很年轻吧。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区湾路665号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非诚勿扰2》的主取景地,原始雨林景观丰富,登顶可俯瞰亚龙湾。

吃饱后,我们漫步回去,没错,穿红衣服的那个背影就是我!!

第二天一大早,吃完早餐我们来到了这个玫瑰园还是什么地方的,里面好多种类的玫瑰,里面也有购物的,(说实话一般旅游我都是自己做攻略,所以去过哪些地方都很清楚,但这次是公司组织出游,我完全是跟着走的状态)我还是长胖了,脸上肉嘟嘟了

😂

记起来了,这是玫瑰谷

夏雨薇一个90后妹子,湖北妞,我们公司的数据专员,电脑数据分析,做表格很厉害的,这是我要学习的地方

那么热的天30多度,她还是喜欢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一个很封建的女孩

这是公司的销售部门深圳区的同事,曾经我也在那个部门待过。

开张大合影,记得公司初创阶段,我进公司时,公司才5个人,现在一年的时间,公司越做越大,越做越好了!

这是在亚龙湾森太公园拍的,我们拍了很久的队直接做车上去的,大概坐的20多分钟的车程,山路十八弯,一路上风景很美,空气那时无法形容的清新,坐在车上最有趣的是来回的车辆相遇时我们都大声呼喊着吓对方

真的是站的高,望的远,感觉世间一切都很渺小,渺小到仿佛像一粒尘埃

这是我们公司的财务,财神爷,特意和她合影

😁

阳光照射过来,景色真的很美,只是相片中的人胖了一点点

很仙,很文静的感觉,可谁又能看得出,我们的财神爷已经是两个宝宝的妈咪了

唯一一张感觉还行的照片,虽然还得减掉20斤

这是下午去到亚龙湾沙滩时的照片,而且还是叫老板发给我的,没办法,自从去过巴厘岛后,感觉哪里的海滩都差不多了

第3天

• 电话:0898-88751258,0898-88751256,400-114-6666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湾镇蜈支洲岛
  • 简介:处处洋溢着浪漫气息的海岛,更是知名的潜水胜地。

排了很久的队,坐上船来到了蜈支洲岛,沙滩很漂亮,很干净,太阳也很大。

哪个是我?

放飞自我!!

第四天我们是去了南山,和天涯海角,南山我就拍了这个三面观音姐姐,午饭是在是庙里吃斋饭,其实我内心是抗拒的,对寺庙里的东西一直很恐惧,尤其是吃进肚子里的东西,味道那味就想吐,(同样的食物放到饭店里面用同样的做法做,我也吃的下。)不知道为什么,至于天涯海角因为脚疼,没有去到石头那,不过里面景色还可以,一个公园式的。记得有趣的事是,我去了趟医务院,买创可贴,才知道很多景点都配有医务院

这是老板在天涯海角拍的,我偷过来的

🤫

这是后面去买的特产,买了好几种,可忘记拍照了,这是我比较喜欢吃的,里面有三种口味,原味,芒果味,榴莲味,除了榴莲我都挺喜欢的,是在一个超市买的,我和同事自己去的,比第二天导游带去的地方便宜几块钱,我们好像是33.8元一包买的,然后还在楼上逛了下衣服,看到贝洛安在打特价,可没看中喜欢的,贝洛安隔壁的那家店倒是我喜欢的风格,可没时间试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