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湄洲岛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18/05/08

• 人物/学生

• 玩法/夏季

乘着初夏,我来到了这个叫妈祖故乡的湄洲岛

早上,下午,晚上

完美的一天,但留给我回忆的是海景大酒店

早上

早就耳闻莆田市有个妈祖故乡湄洲岛,今天我独自一人前来感受妈祖文化,我去过很多景区,但让我值得回忆的是海景大酒店,它不仅让客人住的舒心,安心,更多的是有种家的温馨!为它点赞,接下来我将分享我住在海景大酒店的欢乐时光。

这是海景大酒店的全景图,让我有种日落安宁之感!

只要提前预定海景大酒店,每个客人都包接送的哦。这是海景大酒店的大堂,给我一种富丽不缺独特的感觉!

工作人员热情把我送到房间,从阳台上往下看忍不住美的诱惑,于是我拍了一张绿景图!

蓝天白云的照应下,海景却是一种美!

海景虽在海边,但是他们不忘绿化,美美哒!

在别墅房旁艳丽的话都好像随着海里的美,开的很灿烂!

中午,饿了吧!在海景大酒店有环境优雅的餐厅和当地美食!来吧,朋友!

中午

怎么感觉时间真的很快,一转眼到了中午。但是不能阻挡我玩的心,下午去浪了!

妈祖影视城下龙宫里,可以看到很多很多海里漂亮的东西!

唯美小清新,你喜欢吗?反正我很喜欢?

别具匠心的木船,喜欢吗?喜欢的话,来湄洲岛看个够吧!

海洋馆里的鱼类动物真让我大开眼见!

妈祖平安里,得妈祖保佑,我们一定会平平安安!

感受了妈祖浓浓的文化后,我又回到海景大酒店了!享受海景带给我的乐趣!

海景大酒店的露天游泳池,真的很漂亮,遗憾的是由于天气的原因,没能去游泳!

一路沿着别墅房走到了后面的沙滩,,让我深深感觉海景不简单,绿化做得真的很好,绿色真的给人一种适合休闲的地方!

吹着海风,脱着鞋,我来到了海景大酒店的沙滩!

沿着后门沙滩的木板路,走到了最右边的椅子上,我在那里呆了很久,眺望远处的海,有种说不好的心酸!

大海的风没有把我吹醒,但是却抚摸了我的脸!

都说回眸一笑百媚生,在海边的笑才是最开心的😊

晚上

听过“夜色的港湾”吧,我个人认为海景也是如此!地理环境的优势,加上具有特色的设计,整体可以说得上,海景夜色!

海景的美无处不在,花也好像很自豪地在这里生长!

这是回来的路上拍的,海景沙滩康乐园!在这里,可以各种玩,比如烧烤,篝火等!

海边浪完后,我回到了酒店,海景的夜色真的把我吸引了!有种像皇宫的感觉!

在这里可以荡秋千,我依旧记得我在这里坐了好久好久,看着海景夜色,心情舒缓了好多!

在回酒店的路上,我还担心有没有什么不好的事发生,这么黑的。但是,我可以肯定的说,在海景不用怕,因为有很多人在保护你。嘻嘻,当然,我说的是工作人员!

舒适温馨的房间,设施齐全,真的给了我家的感觉!听着海的声音,我们慢慢地,慢慢地,放下了烦恼,安心入眠!

妈祖故乡湄洲岛,不仅有着深深的妈祖文化,还有这么一家温馨的酒店!来到妈祖故乡湄洲岛,选择海景大酒店,你绝对不后悔!让我深深体会的是,海景大酒店没有做不好,只有想不到!完美的一天结束了,但是在海景快乐的时光没有结束!不管以后或者未来,只要有时间,我们再会!

有句话说:听别人说,还不如自己亲自去做!没错,这是海景带给我的时光,希望更多的朋友们,能亲自来体验海景带来的快乐。最后,我希望更多的朋友和我一样,来体会妈祖文化,将妈祖精神弘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