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南开游

攻略   >  天津旅游攻略   >  天津南开游

• 出发日期/2018/05/10

没有目录哈哈哈

难得今天没有课,早闻南开美食多,又因为节假日一些店铺不开门,特意去了次南开大学的西南村填饱我渴望美食的肚子。哈哈哈哈哈嗝

emmmmmmm蚊就是元的意思,作为广东人,开天津真的好久好久没吃过家乡的东西了,这次主要就是奔这这个去的

这就是我大广东肠粉啦说实在的,到的时候听到粤语,放着港台,几乎让我热泪盈眶啊。表示对肠粉期待很大。结果还是失望了,肠粉的酱竟然是酱油!!!这真真让我无限怀念家乡人用自己特制的酱的香味了。但对于没吃过正宗的肠粉的人来说,其实也算不错的了。评分6分吧

这是麻辣拌,老实说其实跟麻辣香锅没差啦,但感觉也就一般般,没微博上面说的那么好吃,因为没吃到特别好吃的,评分三分。

这就不用说啦哪都有卖,就是之前觉得饼干干的,然后又加上冷冷的冰淇淋,我真的有点接受不了。朋友非要买一份。emmmmmmm吃的来真的不错,老板的夫人也是广东人一枚,非常友善,给咱刮了大大一勺冰淇淋啦啦啦。但感觉还是不加冰淇淋好吃,鸡蛋仔刚出来的时候里面超嫩超香,之后跟冰淇淋久了就冷了不太好吃了。评分七分。

这是锅盔啦,这个真的好好吃!!!喜欢吃甜的朋友完全可以点豆沙味的锅盔啊😊超赞👍因为它的饼真的很薄,但里面还有很多豆沙馅,很脆又很香。不会有吃多了会腻的感觉。因为吃的东西多了,和朋友一人一半分了,其他味也没尝。留着下次吃~评分八分

这是米兔奶茶,奶盖绿茶很赞,就是蜂蜜可能加多绿茶偏甜,但让我这爱吃甜食的人无法自拔啊🙈🙈

emmmmmm主要肚子此刻真的很饱了,豆皮什么的都还没吃上,只能下次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