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所向,梦之所往--给自己一个美好回忆的神仙珊瑚岛亲子游

攻略   >  马尔代夫旅游攻略   >  心之所向,梦之所往--给自己一个美好回忆的神仙珊瑚岛亲子游

• 出发日期/2018/03/02

行程开始

马代一辈子必定要去次的人间天堂,五个月前终于做出这个出行决定!顺带小家伙感受碧海蓝天,椰林树影,水清沙幼。先请视频感受下神仙珊瑚岛的魅力!

马蜂窝浏览很多游记攻略,不看则已,有选择困难症的人更纠结!想沙屋水屋都要泳池,直飞,七天五晚,孩子能上岛。根据预算只能选五星岛,比较中意康迪玛岛,咨询几家旅行社,三月初出行价格四万➕,都赶上六星岛价格了。而怡橙给我们神仙珊瑚岛三人39600元,客服苦瓜有问必答,服务很有耐心,当天就定下了,第二天出机票,还帮我们选好飞马累的靠窗座位。等一切安排好,正好双十一前挑好所有要买的,剁手剁手,还租好水下相机狗五和大疆(提前一个月租能优惠很多)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漫长的几个月看攻略,出去的几天能在掌握之中。

准备药品:体温计、咳嗽药、感冒药、退烧药、大人儿童晕车晕船药、液体创口贴、蚊虫叮咬后药膏、止泻药、海水过敏药、黄体酮、防晒胶囊(每天出门前一粒,小伙不吃)

日用品:防晒霜、护肤品、泡泡浴(一定要带)、驱蚊液(珊瑚岛每天傍晚消杀,没用着,后两天在Qinn旅店小伙用了还被特小的蚊子叮了好几个疱)、芦荟胶、发膜、面膜、消毒喷雾(酒店马桶水池喷喷)、酒精消毒片、护肤品、转化插头、多功能插电板、一美元(可机场酒店换)

拍摄工具:苹果x、佳能70d、gopro5和大疆御

零食:酸奶、牛奶、零食、泡面和八宝粥(我们只含早晚餐)

但是,先不说二月初闹政变的忧心,不管怎样都会去!总不能白白打水漂吧!也不管出发五天前小伙咳嗽,还跑了三次医院的闹心!当我美甲睫毛做好,还因为和例假撞车吃了黄体酮改变周期的总总,出发前三天旅行社告诉我,东航当天取消每周三飞马累的航班,没有任何正式通知,未说赔偿,只说原价退票!我们周五去不受影响,但回程正好周三,不能按时回程,且给我三个解决方案:1.珊瑚岛回来后住马累机场岛两天,等周五再直飞回来。2.机票酒店可以全部改其它日期。3.换航空公司:新航,国泰。我不想改去玩的时间,租的大疆已经在路上,去浦东机场的车票和全程保险也买了。新航好但转机没有团购票了,散票来回机票五六千,不划算!换国泰提前一天去,不需要补差价,需要香港转机,转机太浪费时间,租的狗五还没发货!我最后选择在马累多住两晚,补了1000元!苦瓜打电话来回确认,帮了很多!都搞定后,孩子他爸出发前两天又开始喉咙痛鼻塞低烧!3.1日又看到外交部提醒,3.2日怀揣兴奋和紧张的心情出发了(去了才知道,一点影响都没有!!!),提前五个小时坐车去机场,下车找H东航国际办票区,直接换登机牌托运和办理托运手续后

连检排队,小家伙太兴奋的一直跑来跑去,说的话完全不听!不带孩子可以自助过检,排队时间有点长,都没时间免税店买东西!刚好提前半个小时登机,去马代的人还是很多!我们12:10起飞,漫长的八个小时,小家伙吃了睡,睡了吃,看动画片,玩游戏,看风景,下来活动活动。期间提供两次飞机餐,最好吃的是牛肉面。

等的太久,小家伙也眼巴巴的看着一直说还没到!下飞机前空姐会发入境卡,也可以在入境处填写。孩子爸少拿一张,入境处有很多张入境卡。

过检的小黑看到孩子都很热情,叫小家伙的名字,一开始看有点害怕小黑的他,害羞的做了下鬼脸!积极拿行李的小伙!到外面就看到举着Qinn牌子的小黑,我们要在机场岛住一晚第二天上岛!

安排坐车去旅馆的小黑!

超兴奋的小伙!

去旅馆路上看到中马友谊桥,很骄傲!Qinn国人开的旅馆,三楼无线没信号,电视是摆设,环境也一般的旅馆!(和怡橙他们有合作的,没法选,除非自己订,后来的两天安排在二楼有无线,不然那两天要疯了!)

Day1.小黑做的早餐:

6:30汽车接我们去机场,26号神仙珊瑚岛柜台取登机牌就被带到候机室。

早餐在旅馆没吃好,不用担心。神仙珊瑚岛休息室吃的很多,还有儿童游乐区,饮料多拿带上飞机是可以的,能过检,我带了六瓶。

内飞期间提供湿纸巾和饮料,一个小时左右抵达。全程行李不用担心,都是小黑负责。飞机上能隐约看到其他岛的样子,换快艇

小黑热情的打招呼,上船提供冰毛巾,水果串和矿泉水!40分钟左右靠岸,有欢迎仪式,载歌载舞献花!

送来冰镇酸甜饮料🍹降温,中文管家周大瓜准备好的房卡、地图、活动项目,告知吃饭时间,活动项目需提前预定,然后带我们岛上逛了半圈送我们去沙屋,沙屋确实很大!给了管家五美元小费,加了微信,除了订一次spa,我们吃早晚饭的时候来关心关心,离岛的时候办理手续,其他时间都没见到人。

沙屋117全景

每天供应瓶装水,不够可以问前台要,出行也很方便,前台叫buggy,两三分钟就到,但住在水屋比较远,等10分钟正常,去拖尾沙滩,等二十分钟都有可能,那边没信号,不能微信管家,只能边走再看运气,有没顺路的buggy!沙屋水屋都有自行车,不带着孩子很自由!整理好给大🍍、火烈鸟、飞机✈️充气(强调:一定要买快充,充放超快),下午就在泳池和海边拍拍照,小家伙玩玩沙子

收拾好叫了车去主餐厅附近散散步(上图为这几天代步工具bu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