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相约云台山

攻略   >  开封旅游攻略   >  友情相约云台山

• 出发日期/2017/10/21

• 玩法/

这次是临时与朋友约的,只是旅行社有特价团,闲着没事,就一起报了。整个行程下来感觉是便宜没好货,但是云台山的风景确实是很美,虽已初秋但是感觉不到冷。

简介:

云台山位于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境内,景区面积240平方公里,含百家岩、红石峡、子房湖、泉瀑峡、潭瀑峡、猕猴谷、叠彩洞、茱萸峰、万善寺、峰林峡、青龙峡等主要景点。云台山整个景区山峦连绵不断,主峰茱萸峰海拔1304米,登上茱萸峰顶,北望太行深处,群山层峦叠嶂,南望怀川平原,沃野千里、黄河如带。云台山有落差314米的云台天瀑,坐落在景区泉瀑峡的尽端,是中国发现的落差最大的瀑布之一。天门瀑、白龙潭、黄龙瀑、丫字瀑形成了云台山独有的瀑布景观。多孔泉、珍珠泉、王烈泉、明月泉清冽甘甜。

这次是和好友一起跟团出行

第一天

蓬莱——开封

开封

蓬莱早晨5点出发,集合上车

路上大约10个小时,多亏是和一群好友,否则路上的时光太难熬了。

下午三点多到的开封,旅行团定点在小宋城自费用餐。一个中等饭量的女生大约三五十块钱就可以吃饱,我不喜欢吃牛羊肉,就吃了一碗凉皮,十块钱解决问题。

吃完饭后闲逛了一会(因为跟团,这点很不方便),就继续上车,开往云台山。

第二天

云台山

• 地址:焦作市修武县七贤镇沙墙村北2公里
  • 简介:在红石峡观赏中原地区少有的丹霞地貌景色。

早晨五点半起床,用过早餐后,坐大巴直奔云台山,天不是很亮_,路边的风景也看不太清。大巴运行了将近一个小时左右到达云台山景区。景区很大,相互之间有景区公交可以解决,很是方便。

开始爬山。也不能完全说是爬,路很缓

午餐我们是自带的,大家围坐在一起,感觉很不错。景区有好多的类似服务区的地方,感觉应该是景区开发前的原著居民,吃的用的都有,价钱也不贵,一瓶农夫山泉一般都是两块钱,爬山不用带太多的水,一般一两瓶就够了。

喜欢这种水帘洞的感觉,我拍照水平不行,也只能拍成这样了

传说中的玻璃栈道

另一条

第三天

关山

• 地址:台湾省屏东县恒春镇‎
  • 简介:被CNN评选为“全球十二处绝美日落景点”之一,是垦丁观赏日落的最佳位置。

关山的岩层

关山我们是座景区交通上的山,然后走了下来

快乐的我们

整个行程大约用来三个多小时,从景区出来,上车返回蓬莱,到蓬莱已是半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