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泉湾温泉♨️+即墨古城,说走就走的旅程

攻略   >  青岛旅游攻略   >  海泉湾温泉♨️+即墨古城,说走就走的旅程

• 猫成
  • 创建于2018/05/19|浏览6737

海泉湾温泉♨️+即墨古城,说走就走的旅程

• 出发日期/2018/05/12

• 玩法/自驾 短途周末

前言

青岛
青岛 图片

你有多久没有开始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了?有了家、有了孩子,我们的人生偶尔也想任性一把。

预订方式+价格:下了夜班,老婆说正好是周末,不如带孩子短途渡个假,现上网去搜索了一下,很多周末的项目,最后选择了海泉湾温泉+酒店+早餐(一家三口)的套餐,去哪网和美团上都有,大家可以去看看,大概在800-900RMB左右。

带孩子(我家孩子4岁)的注意事项:第一,一定要给孩子带自己的枕头,因为酒店的枕头都很大很蓬松,大人很舒服,但是对于孩子来说,太大了,他睡起来不会很舒服,而且最好孩子的小被子也自己带,这样孩子会睡得更舒服,孩子睡好了,你才能睡好,才能玩好;第二,海泉湾属于一个度假村,有花园和海滩,给孩子可以带上滑板车、风筝和小铲子之类的东西,他会玩的更开心 。

自驾游+吃饭:从青岛出发去海泉湾大概一个多小时吧,不用走高速,因为时间上都差不多;海泉湾里吃饭不是特别多选择,有个中餐厅还不错,有点小贵,有15%的服务费,但是饭菜质量还可以 。

第1天

• 地址:青岛即墨区滨海公路188号
  • 简介:酒店位于青岛第二大海湾——鳌山湾畔,依托近千米的金色沙滩及稀缺的海洋溴盐温泉资源,汇集豪华会议度假酒店、海洋温泉、奥特莱斯商业街、天创大剧院、海洋之星摩天轮五大产品。 酒店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拥有各

上午10点左右出门,到了大概是午饭时间,海泉湾停车还是比较方便的,提供车位很多,还有地下的车位,走的时候要一张停车票,就可以免去停车的费用。

酒店外观很不错,环境也很好,我在美团预定的,直接去前台拿身份证入住就可以了,同时温泉票和早餐卷也就一并给你了。

室内房间布置也很不错

浴缸,可惜没带消毒液,有点洁癖就没有用。

儿子很喜欢房间的阳台。

订的是园景房,其实感觉也是海景房。

酒店直通温泉的通道。

酒店外边有温泉、海滩和购物街,不过购物街也没什么人,海滩周边的绿化景色还是很不错,人不多,可以放个风筝。

海泉湾温泉

海泉湾的温泉是海洋温泉,有室内和室外的温泉,很干净。各种药池、游泳池、热炕、按摩,种类比较多。二楼还有休息区,免费水果。

室内的池子比较多,很干净,毛巾可以随时取用。

休息区人比较少,看个电视,或者睡个觉都行。

第2天

• 电话:400-067-6688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中山街5号

睡了一觉,第二天从海泉湾到古城也就是30分钟左右的车程,即墨古城还好,商业气息比较浓重,但即墨也算是老县城,县衙、牌坊也透出了历史的底蕴。古城瞎转了一圈,也没有吃什么,就直接回青岛了,感觉古城的历史底蕴还有待发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