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游武当

攻略   >  十堰旅游攻略   >  小游武当

• 出发日期/2017/04/22

前言

武当山是我去年毕业旅行的目的地之一,只是当时没想着写游记,这两天整理照片的时候看到了,便想着整理一下,免的时间久了,若是照片遗失,便也忘了。

其实出门的时间也不多,只有两天,全当是周末游。第一天四处转转,第二天看日出,中午的火车,坐第一波的缆车下去,打车去的火车站。上山两条路,时间充裕的话,一边上山,另一边下山,多住一个晚上玩的会好一些。行程超级赶,搞不懂自己当时在想什么,感觉以后不会再那么干了的。

这是当是做的一个行程,真的真的特别赶,完全可以更放松一些,轻松点的玩耍。这里的门票价格是用学生证之后的价格,实际好像是两倍。

我不是个喜欢拍照的人,想起来拍一下,没想起来就算了。而且爬山这种可以累成狗的运动,我会忘记手机这种存在的。我在意的是“我在旅游”的这种感觉。想当初爬完华山,放话说要爬完五岳,继续爬爬爬。。。

第1天

• 电话:19971443911,0719-5665396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金街1号
  • 简介:道教圣地,在山中感受“道法自然”的境界,品读道家法事的玄妙。

我们乘坐武昌到武当山站的卧铺,早上6点多到达。出站下坡就是公交车站,下坡途中的早餐店真的不好吃,可以先垫一下搭车到市区了再买早点。

景区内乘车(门票包含车票)到乌鸦岭游客中心,酒店很多,根据价位选择吧。

第一日行程:(上午)南岩--(下午)紫霄宫--太子坡--逍遥谷

第二日行程:金殿看日出

逍遥谷当时暂时关闭,没去成

• 门票价格:包含在武当山景区门票内
  • 地址:十堰市丹江口市武当旅游经济开发特区永乐路14号武当山风景区内从紫霄宫行驶2.5公里至终点站乌鸦岭经南天门即达南岩胜境
  • 简介:整个建筑群依山而建,镶嵌在山中的悬崖峭壁上,石殿用青石雕凿构建,是石雕艺术的珍品。

拍了路上的,南岩宫里头反而没拍。(ノ ̄▽ ̄)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武当路附近湖北武当山国家地质公园太子坡地质遗迹园区内
  • 简介:真武大帝幼年做太子时修炼的地方,是古代木结构建筑的杰作,古建迷不能错过。
  • 开放时间:8:30—17:00
  • 简介:明代的“国家祈福之地”,紫宵大殿在明代只供皇帝朝拜,殿中的真武大帝等塑像都是明代的珍品。

第2天

• 电话:19971443911,0719-5665396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金街1号

为了日出3点半出门,结果爬太慢了,还没到顶太阳就出来了ヽ( ̄▽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