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温柔的岁月就是带你看看这个世界~~上海4日游记

攻略   >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旅游攻略   >  最温柔的岁月就是带你看看这个世界~~上海4日游记

• 出发日期/2018/05/10

前言

• 门票价格:平日门票399元 ,高峰日门票575元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黄赵路310号
  • 简介: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度假区,身临其境地感受神奇王国。

城堡梦

出去才知道伟大与渺小,带着萱妹,读好这本“书”~

游记

• 门票价格:平日门票399元 ,高峰日门票575元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黄赵路310号

第一天上午11点47从高铁站出发,到达上海虹桥站下午3点,再转乘2趟地铁,最终到达迪士尼,考虑到,主题酒店住宿较贵,订了房车住宿,(之前没有住过,可以体验一下)离迪士尼比较近而且早上免费送的园区门口~

第二天,早上7点半,酒店安排免费的车送到园区门口,一到门口,天啊,那队伍(据说人数还是少的,)排了四十多分钟,终于进去了,先抢到了两张快速通行政(前一天就下载好,上海迪士尼APP,里面有各个项目等待时间及演出时间).租个推车,中午小朋友可以休息一下,必竟带小朋友玩,基本小孩能玩的都在梦幻世界,一上午都在这一带排队玩耍,11点半左右,趁着大家都在玩,去迪士尼小镇吃饭,大家吃饭的时候,我们又去其他地方排队,我家萱妹4岁,能玩的项目也不是特别多,特别喜欢看演出,看了几场演出.大人想玩,可以去探险岛,排队时间会少点,晚上的烟花表演不要错过,特别好看,建议早点过去.我们7点20过去,都是坐后面~看完后酒店的免费接送车9点会园区门口等(过时再叫接就要30块钱),我们去迪士尼小镇门口的礼品店逛了一下,自己打滴滴回酒店(离的较近,20块钱)

行程中必不可少的“搬运工、摄影师😘”

第三天,前一天玩的比较晚回来,睡到自然醒,办理退房,俗话说不到外滩就没到过上海,打算去外滩逛逛,在去哪网,订了位于外滩的一家酒店,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酒店…(订了一间高级江景房,环境和服务都不错,就是晚上出去的时候,居然有服务员进来过😓)

第三天下午,把行李放到酒店,到附近逛逛,酒店离东方明珠,水族馆都比较近,以我锋哥的话说,东方明珠下次咱再来,带小朋友去水族馆玩😓……

第四天吃完早饭,在外滩附近逛逛…11点退房…直接乘2号地铁线到虹桥火车站,完美的结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