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7日游

攻略   >  舟山旅游攻略   >  舟山7日游

• 出发日期/2018/04/07

• 玩法/美食 海滨海岛 自驾 摄影 徒步 深度游 夏季 暑假

秀山岛3日两晚经典游记

房主留言: 像生活一样旅行,像旅行般的生活,在平凡的旅途中找到不平凡的自我,留下久违的感动。 她有个好听的名字【秀山君澜270°海景之家】秀水湾温泉度假村

房间特点:270°L型超大观景阳台全海景,可观日出日落,海边沐浴,卫生间和床上都可以看海。零距离私家沙滩,可以享受前景君庭酒店无边泳池,免费租赁自行车环岛骑行。

房间设施:浴缸,冰箱,电水壶,杯子等洗刷用品俱全。房间可入住2大1小的大床带沙发床,还有多间房可以预定。出隧道到常石集团门口用餐,价格实惠! 岛上景点:望海发呆看星星,观日出望日落,一个沙滩,一个mac,一本好书,一瓶啤酒便是完美的假期。【秀山湿地公园】【爱琴海书吧】【滑泥公园】【海钓公园】。还可以自行车环岛骑行 附近景点:建议3到4天行程,可以坐船去岱山岛,衢山岛观音山海上仙境和长途岛。也可以转战普陀山,朱家尖,桃花岛,白沙岛,东极岛,枸杞岛等各个岛屿。

第1天

第2天

第3天

第4天

• 地址: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秀山景区东部

第5天

第6天

第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