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之旅  浪琴湾

• 出发日期/2018/05/28

• 玩法/短途周末 夏季

前言

由于啊妈去浪到过了母亲节才记得我这个傻女儿  所以我的母亲节之路推迟到现在,不过还是很不错 的时间 ,人不多  车不多  天气不热 一切都显得刚刚好~

第1天

• 简介:赏无边海景,看礁石遍布,享受惬意度假时光。

由于早上我们的老司机还要上班 所以我们吃饱喝足再睡个美美的午觉  2.30准时出发~

带着游玩的心情来台山还是第一次~途中~

我们的旅店 海轩宾馆  停车不算方便  但是安静  但是停电了好几次  估计附近民宿都这样  找旅行社预定 便宜点~哈哈

• 简介:赏无边海景,看礁石遍布,享受惬意度假时光。

宾馆距离海滩不远  刚好摆好东西马上换泳衣去浪了~~宾馆一定要近海滩 因为冲淡水好麻烦  这个景点是开发不算完善但是收费体系非常完善  提早上网买入场的或者找宾馆老板买门票便宜几块

自带应急座椅  方便爆了 !虽然有点重

北陡村仲叔大排档

估计傍晚来看海景还是不错的 ,但是过了日落的时间还是算了   ,东西不算好吃 而且比沙滩对面的贵!重点这里吃饭这个免费的海滩不要轻易下水 ,本地人说这里比较(不干净)可能没人管理什么都会发生。吃饭还是找给钱的沙滩外面的  第二天吃了饭我们才知道餐馆的可以免费带我们进去玩~亏了15个大洋~

第二天

• 简介:赏无边海景,看礁石遍布,享受惬意度假时光。

早上   五点半就赶紧起来了~天亮得很早~

早上六点到沙滩 还是要给钱 不过是给看门口的老头~估计他自己私下收  后来我自己晚了走还是去售票亭把票拿回来了~

闺蜜 就是老了一起去个海滩 后面跟着一个傻女儿给给给  拍拍拍~

山都把阳光挡住了~看不到日出的一刹那~

还是很小清新的~

收获~没太阳看  ~我就看看有没有贝壳咯~后悔没带上工具~徒手捉了只小螃蟹~

今天早上的早餐加餐~另外值得一说的是 附近的早餐都没有开。。。。。。好彩我带了好多面包  还有米~

论养生壶的重要性。。。。

好好吃的海鲜粥~

我们去别人家门口就坐了一下子   小朋友卖了个萌  突然收货了一袋海鲜~太棒了!

沙滩对面的餐馆~真的比昨天的好两倍  而且价钱便宜   饭后老板娘还说免费带外面去沙滩玩~太棒了

• 地址:江门台山市北陡镇那琴半岛海景1街2号
  • 简介:漫步海滨栈道,赏怪石嶙峋之景,沉醉在这迷人海湾。

公园里面的游泳池  是海水引进来的  ~卫生就不要太计较了~不过救生员还是挺多的!大中午的过来 我们就在池边睡个午觉再逛逛吧~

这里是在栈道上拍的  感觉要带小孩走比较危险  风景都顾不上拍了~听说栈道的另一边识婚纱拍摄基地  满怀期待的走过去 然后  5块的观光车就把景看完了~拍婚纱照还是不要来这里辣么辛苦了~

广海镇渔人码头

闻说广海镇就剩渔人码头是多人去的~

去到也不远一个小时左右~重点太累了 海鲜什么的还是都fu的好~忘记怎么打这个字了~

归家~

归家后搞掂其他就要做好晒后修复了~一整天感觉我都快不要脸了~希望明天不要脱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