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倾城,许你一个色彩斑斓的泸沽湖

攻略   >  泸沽湖旅游攻略   >  日光倾城,许你一个色彩斑斓的泸沽湖

• 出发日期/2018/05/18

• 玩法/第一次 深度游 环游 漫游 摄影 美食 人文

梦中泸沽

约好今春的泸沽湖,时至今日,虽然已是初夏,还是不能爽约,和雨欣定好行程后。出发。

成都的天空是灰色的

飞至半程已是

湛蓝的天空

云南的天空总是那么任性:湛蓝湛蓝的天空,飘浮着朵朵白云。

到达泸沽湖yld1046:此行我跟的是雨欣家的纯玩团,她们家的团好评甚多,雨欣很贴心,一路上都会帮我们解答问题,她们家的领队还会带我们去吃各种特色美食,自由行无购物,一路说说笑笑的,雨欣还送了我们丽江客栈免费入住一晚,感谢感谢去丽江的朋友可以薇联系雨欣啊。

泸沽湖宁蒗机场,建在群山之间,飞机在下降的时候,感觉飞机与山峰擦身而过,有点晕

又见泸沽湖:说好今春的泸沽湖,我带上我的闺密,你随意,可时至今日,已是初夏,终于还是来了,可终究还是一个人,闺密可以爽约,知己也可以爽约,唯有自己不可爽约。

一直行走在路上,只为寻找心中的乌托邦。

日光倾城

初升的太阳:里格半岛的太阳从山的那边升起,当太阳越过山头时,已是日上三竿。

悬挂在淡蓝色天空的,

月亮依稀可见。

排列整齐的船只,静待出发。

回酒店吃完早餐,就等师傅电话然后来接我们环岛游的。

观景台上拍摄的里格半岛全景,这是泸沽湖最具代表性的一个景观。

泸沽湖一半在云南,一半在四川。

犹如镜面的湖水,仿佛此刻时间也是静止的。

四川境内的情人滩

下图中右下角的岩石有个石缝,传说是泸沽湖的“出水口”:传说在很久很久以前,泸沽湖还是一个平原,在这个石缝中卡住了一条鱼,让一个哑巴发现了,他每天出门劳作时就只带一口锅,每天中午就割一点鱼肉煮食,长此以来,他的家人都觉得奇怪,想知道他中午到底是吃的什么,于是就尾随到他劳作的地方,这样就被他的家人知道了,他的家人就都来割这条鱼,最后连鱼骨一起拔出,突然间水从石缝处涌出,将其家人淹死,淹没了村庄,形成了如今的泸沽湖。

亲爱的客栈(原名:格努湾子酒店)位于盐源县泸沽湖镇洛哇码头附近的一个湾湾里,与王妃岛隔湖相望。

向“亲爱的客栈”    前                  进

看看同团的妹子,笑  得  多  灿  烂。

湖南卫视录制“亲爱的客栈”节目时,对“格努湾子酒店”作了一些改造,试营业期间房价是二间4500元一晚,是同类型客栈房价的三倍。

妹子摘到一朵

“水性杨花”,笑得多么开心

走婚桥与草海:走婚桥位于泸沽湖东南水域的草海区域,是泸沽湖上唯一的一座桥,也是摩梭男女约会的地方,泸沽湖畔的摩梭人奉行“男不婚,女不嫁”的“走婚”习俗。

初夏,枯燥的芦苇还未完全退去,新的才刚刚开始生长, 看上去有点零乱,最美的季节应该是夏季的青色和深秋的金色吧!

又回到云南境内,半日二省。

云南境内的情人滩

里格半岛的黄昏格外的宁静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