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厦门来个完美的邂逅

攻略   >  厦门旅游攻略   >  跟厦门来个完美的邂逅

• 出发日期/2018/05/22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美食 骑行 游轮 漫游

前言

这次旅行,我们是4个人同行,我们约了哥哥,嫂子,我们是提前一周买好的机票,买的是5月22日晚上7点多的飞机,凌晨0点5分到,去之前先订好飞机票,酒店,船票。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
  • 简介:世界文化遗产,特色店铺众多,建筑漂亮,生活气息和文艺范儿并重。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环岛南路
  • 简介:厦门文创新地标,美食与文化的激情碰撞,去寻找文艺外表下充满生命力的古朴村落。
  • 电话:0592-2025696,0592-2026997,0592-5318858
  • 地址:思明南路331号
  • 电话:0592 218 0000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
  • 简介:依山傍海,中西结合的独特建筑风格,被誉为中国最美的大学之一。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环岛路
  • 简介:享受海边骑行的快乐,边骑边看美丽风景。

第1天

• 简介:它为国内省会级、干线机场,是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备降机场、山西省最大的航空口岸,经营81条国内航线和8条国际航线。

准备起飞……

美丽的太原机场……躁动的小心脏……

厦门机场、好大呀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环岛南路

曾厝安,第一天晚上我们住在了曾厝安的澜庭酒店,在去哪儿订的,当时定下这个酒店的时候,是有点儿后悔的,但是发现不能退,所以就这第一天晚上就定下来了,去了不是特别好找,但是我们实际到达时间已经是半夜2点多,酒店人员还在等我们过来,通过电话沟通好在还是找到了,去了酒店还给我们免费升级了房间,太棒了,没有失望……

第2天

东渡码头
  • 地址:厦门市湖里区东渡路123
  • 简介:东渡码头位于厦门市湖里区东渡路123,隶属于隶属厦门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现拥有四个主要泊位,码头水深11.7米。

我们第二天在美团上订了“那山那海”酒店,特别的完美,酒店自带泳池,房间还特别宽敞,我觉得应该是这个酒店刚开业时间不长,所以便宜,环境还行,时间长了这个酒店最便宜也的400.500一间的样子……

定的早上8点50的船票,在曾厝安公交站可以坐车B3,路车,5元一位,30分钟达到邮轮码头。坐船到鼓浪屿20分钟车程

坐船的人太多了,人么都会想去二楼坐,可以观看到美丽的风景,实际上屁股还没坐热,就到了,一楼二楼无所谓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

在鼓浪屿,各种吃,“林氏鱼丸”“土耳其冰激凌”“溜芒世纪”“朱头山”“一封情书”“苏小糖”……逛吃逛吃……挨着吃,所有的小吃全部吃完了,而且鼓浪屿的人特别特别的热情。

本来我们计划去买通票的,结果到了日光岩,实在太累了,看看算了,不上去了,拍照闪人

4点回去,20分钟到码头,坐公交20分钟到酒店

泳池里泡着去,游1个小时,然后去吃饭,

晚上选择大众点评,曾厝安海鲜第一,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真的好吃,超实惠的,我们4个人点198的套餐,加了一个海鲜炒饭,一个海鲜炒面,香死我了

第三天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环岛路
  • 简介:享受海边骑行的快乐,边骑边看美丽风景。

环岛路骑行

然后去的猫街,其实就是很短的一条街,但是到处都是猫咪,猫街我们去的着急了,下午

白城沙滩

白城沙滩,白城沙滩小吃太贵了,太坑人了,但是我们正好中午过去,没办法,随便吃了一口

白城沙滩小吃摊旁边就有路可以上胡里山炮台,

胡里山炮台🈶️演出,应该是下午4点,

晚上猫街附近,大众点评……吃起来

吃完饭,打车中山路步行街,抓娃娃的干活……好开心

第四天

• 开放时间:09:30—16:30
  • 电话:0592-2085345,0592-2084028,0592-5318858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93号
  • 简介:全面及系统地展示华侨华人历史的综合性博物馆。

华侨博物馆……哥哥就是免费的导游,啥也懂

泓山公园

天气实在太热了,感觉要中暑,回家睡觉,从泓山公园下来,坐公交回酒店,回酒店点外卖,

一个妈,一个爸的,像吗!

泳池里泡着去……

晚上曾厝安去,随手礼买起来,先来3箱大芒果,家大业大,6.5一斤,满100包邮,“攻略里都说会缺斤短两,买的时候数好的,100买了10个,回家打开也是10个,差不多在回家第三天收到的”在买各种这个酥,哪个酥……姜母鸭……还有什么牛肉粒,反正一堆满158包邮,回家等着吃吧,不用带走太好了,

亲一口都不自然……失望

明天就回去了,感受一下厦门美丽的夜晚

小黄,美丽的交通工具

第五天

• 简介:位于美丽的海上花园——厦门岛的东北端,地处闽南金三角的中心地带,与宝岛台湾隔海相望,三面临海,环境优美。

美丽的厦门……期待下次旅行

• 地址:思明区曾厝垵教堂街260号
  • 简介:位于厦门曾厝垵社260号的曾厝垵闽台文化馆是将一座百年闽南古厝修缮一新后,打造的展示闽台文化和两岸交流的文化场所。

➕随手礼,差不多2000左右吧,还是很开心的……

总结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环岛南路

这次出门,总体来说太着急了,所以准备的还是不充分,最失望的没有去厦大,没有去芙蓉隧道,时间来不及了,要不会饶很多弯路,其他都好嗨皮……期待下次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