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蓝梦岛5日游

攻略   >  巴厘岛旅游攻略   >  巴厘岛,蓝梦岛5日游

• 出发日期/2018/05/30

• 玩法/环游

•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16号
  • 简介:访张辽衣冠冢和张辽墓,园内有儿童游乐场,湖上可划船,是孩子的乐园。

行前准备:1:从中国银行换了印尼盾,因为跟团换了1000人民币,在国内还是很划算的,怎么算了50000印尼盾减去3个0然后除以2就可以了……导游一般这么换,国内10000可以多换75元出来2:国际转换头,网上都有卖,不过宾馆里面也有直接可以用的,流量卡买不买都可以,直接打国际漫游,流量25一天封顶,个人觉得方便,3,一定要带足防晒,海上项目太多,建议携带安热沙,效果真好,回国后都说我怎么没晒黑。防蚊液,帽子尽量两个,墨镜一个,丝巾两条,可以各种凹造型,泳装,衣服尽量选择颜色亮的.鞋子只需要凉拖和拖鞋4,饮食上面这个太太太重要了,一定要带老干妈,牛肉酱,榨菜,熟食,方便面,不然你会饿死,回来就瘦了4斤,如果不跟导游其实自己去吃适合辛辣的,也是挺爽

说说这次旅行,因为走过祖国得大山大水,从我毕业后第一次旅行距离现在已经8年了,爱上旅游得我不停在工作赚钱,然后会花上一个月工资全部奉献给旅游,这也是第一次写行程,因为感慨太多,基于工作表现很出色,老板给了四个名额去巴厘岛的机会,听到这个消息甚是开心,唯一不开心就是我一直自由行,这次跟团,不过整段旅行都是开心的

第1天

每次做飞机我都会拍一张纪念照

这个是我们40岁的老店长姐姐,哈哈很搞笑,路程很远,带的食物甚少,就我带了一份泡面,四个人安检完都夜里快12点了,分了一碗这个泡面,感觉超级好吃

• 电话:+62 812-3900-2890
  • 地址:克罗柏坎, 印度尼西亚
Custom Charters Bali图片

印尼盾,5万等于25元人民币

鸡蛋花是巴厘岛得岛花,只要入境都有赠送

刚下飞机沿途随便拍的

Custom Charters Bali图片
  •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开放
  • 电话:+62 361 880361
  • 地址:Beraban, Kec. Kediri, Tabanan Regency, Bali 82121
  • 简介:每逢潮涨之时,整座寺庙与陆地隔绝,可在观景亭,远眺落日景致。

海神庙

到的第一天就参观了海神庙,简直美腻了

第一天,因为我们是夜里1点的飞机,飞行6个小时,从上海浦东机场出发的,到那里7点多直接就去了海神庙,风景真是不用说,美到爆,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坐下来休息的时候印尼得小姐姐看我在化妆,叫我教她化妆,画面特别美腻,全程和我们拍照,连印尼小哥哥也要和我拍照,不过保存在她们手机里面了,冰淇淋也炒鸡好吃

第2天

• 电话:+62 878-6095-8945
  • 地址:Jl. Pratama no. 34A, Tanjung Benoa 80361, Indonesia
  • 地址:Pecatu, South Kuta, Badung Regency, Bali
  • 简介:苏鲁班海滩位于巴厘岛境内,这里背靠悬崖,南临印度洋,山光水色,风光旖旎,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可以观看到原汁原味的山海景色。
  • 地址:Jl. Pantai Suluban, Pecatu, Kuta, Kabupaten Badung, Bali 80361
  • 简介:苏鲁班悬崖街位于巴厘岛境内,是在苏鲁班海滩上建立一条悬崖街,在这里可以品尝美酒,欣赏海滩的美丽景象。
蓝点海滩
  • 电话:+62 361 9351011
  • 简介:整个印度尼西亚第三繁忙的机场。

这个全景照超级喜欢

第二天行程特别满,早上在南湾,和海龟岛,其实去南湾主要就是玩海上项目,玩了降落伞那个刺激好玩,人名币350一次,然后去海龟岛就一点意思都没有了,都是和动物拍照,下午去逛了猫屎咖啡工厂,和蓝点下午茶,景色超美,玻璃教堂也是很多女生梦寐以求得婚礼首选地,晚上去了金巴兰海滩,享誉世界排名得海滩,夕阳简直美爆了

第3天

• 电话:+62-821-44321515
  • 地址:Jl. Tirta, Manukaya, Tampaksiring, Gianyar Regency, Bali
  • 简介:体验千年泉眼泉水洗礼,洗涤心灵,祛除疾病。
Ground Zero Monument
  • 地址:Legian Street, Kuta, Bali, Indonesia
Ground Zero Monument图片

很尴尬得第三天,就是参观巴厘岛得皇宫,一天都是在集市购物然后拍拍照,亮点是精油Spa,简直是巴厘岛的精髓,我本身就做化妆品得,也做按摩,完全不同,一个小时时间感觉超快,舒适度不是一般二般,但是心情有点忧伤是我用英文跟当地人沟通,有问到一个问题,是不是中国人特别多,她跟我说特别多,不停的按摩,每天吃不饱,当时真是鼻头一酸,不是滋味,但是每天和她们相处都是开心的,幸福指数真是很好,她们不会为了教育还有房子忧愁,工资也就1000多点

第4天

• 地址:Nusa Lembongan, Jungutbatu, Kec. Nusa Penida, Kabupaten Klungkung, Bali 80771
  • 简介:蓝梦岛最佳观潮地点,也是欣赏日出日落的好去处。
  • 电话:+62 361 723214
  • 地址:Jl. Griya Anyar no. 104, Denpasar 80361, Indonesia
Tanah Kilap Temple图片

唯独吃的超级嗨得一餐,啤酒畅饮,基围虾都是活的,螃蟹随便吃,太适合我们口味了

特别喜欢那边得人,特别热情,好相处,遇到很多都要拍照然后告诉你需要小心什么,记忆很深得就是便利店小哥哥,第一天去买了点用的,然后随便聊了几句就认识我了,然后第三天去就记得我了很热情打招呼,叫我们一起唱歌烧烤

照片虽然很少,但是第四天自由行,真是最最最开心得一天,跟了导游走1300一个人,行程去了蓝梦岛,网红得恶魔得眼泪,早上去了可以清到海底🉐️鸡蛋岛,因为蓝梦岛去的人太多了被污染太厉害了,鸡蛋岛的水真是清澈见底,海上项目特别多,海上摩托车和国内相比就是可以自己按,想多块就多块,我特别喜欢刺激的哈哈开的都要站起来了,然后海底漫步,你可以看见很多海底生物,超美,虽然不会游泳也不碍事,还有香蕉船,沙发床,你可以跟印尼小哥哥说快,然后在海上不停的加速,最后一个海上帆船我觉得最刺激也有点危险的项目,船开到海中间,之间打翻沉入海底,等待人家救你,那一刻你能感觉到会溺水,建议胆子不要玩

第5天

黄金咖啡工厂

最后一天住的环境超美,心情也是美腻的,前天因为自助海鲜大餐,喝了好多啤酒,累得直接睡着了,还没去泳池玩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