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九华山,深圳,泰安,青岛,蓬莱,威海

攻略   >  深圳旅游攻略   >  北京。九华山,深圳,泰安,青岛,蓬莱,威海

• 出发日期/2018/06/05

• 玩法/穷游 游轮 购物 摄影

前言

很成功的游玩一大圈,感觉好好

第1天

•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大街137号
  • 简介:规模巨大,珍贵动物种类繁多,亲子游玩的必选去处。

主要就是为了看大熊猫,没见过,这里的通票是130元,里边的海洋馆必须去,这个海洋馆比大连的还要大很多。品种全,有表演,动物园不坐电瓶车很难走下来,。太累了,但是绝对值得观看啊,这个地方好玩,必须带孩子去

第二天,第三天

目的地九华山

晚上坐北京至蚌埠的火车。好遭罪了。9月份走的,这边外边还好,车里边的空调开的,就几度,冻死个人啊,穿长袖都不好使,把脑袋蒙在衣服里哈气。冻的直哆嗦,实在不行了,去卫生间,这个卫生间的窗户是开着的,好暖和啊。都不想回去坐着了,直到有人敲门才出来,下了火车就热的不行。在这里呆了一晚,感觉这个地方很好的,水多,绿化好,天空看不见电线,全在地下走,非常漂亮的城市,

九华仙境,商业气息不算浓,这里的环境真的好好。与黄山相隔不远,地藏王菩萨道场,尼姑多,卫生非常干净,建筑物也比较宏伟,和尚假的多,在这里上班。各种名义管游客要钱。然后他们是开资的,以佛家名义,挣钱,真不怕天谴啊。

途径合肥飞深圳

在合肥干净这个城市不那么大,我在市里打车到飞机场才19块钱,在机场还有个小插曲,捡个手机,机主居然不识字。家产上千万,专门去广东,北京等地倒动古董,河南人啊。厉害,她去广州给一个玩古董的哈尔滨的女子开车。哈尔滨女子在广州提车奔驰s600,她去给开到北京,然后再回家,玩古董的真有钱啊,

深圳,虎门
  •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深南大道9037号
  • 简介:大型主题乐园,里面有着世界各知名景点的缩影,游览一个园区就能环游世界。

推荐必须游玩。第二次到深圳了,我去得夜场,这个地方是世界各国标志性建筑的比例缩小版。非常壮观,内部很大,我去的时候还没有全部建设完成,现在小学课本里边还有世界之窗的内容呢,带孩子去,值得.

泰安落脚,倒车,去青岛,跟个散团

到达泰安是半夜。吃顿火锅。去了下泰山的山门广场。就走了,以后回来的。我都来过2次了,没想到,5年后就来了。

青岛。跟散团。

早上5点到达青岛。跟散团走的烟台,蓬莱,威海。一人100元,晚上包括住宿,这比我自己坐车去强,还包含中午饭。直奔蓬莱。八仙入海口。不过这个团带的是假的蓬莱阁。距离真蓬莱阁1500米吧。这边上香最低800元一注。黑死人啊。然后坐车路过烟台不停车。就是一走一过。导游介绍了一下。然后直接到威海,晚上吃饭。还让交钱。不过是自愿的。一人100.我俩得200,不交。管导游要了晚上住宿的宾馆名字。打车去夜市吃去了,4个大螃蟹,海参。鲍鱼,炒个小菜花了180元,多好。导游给的螃蟹不大点,

威海。

威海玩的地方比较多。这里物价低,都是外来人,我去的时候房价在3000-3500左右,好点的4000,很便宜了,这里是个好地方。联合国评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卖鱼竿的特别多。距离韩国较近。韩国货也不少,晚上坐游轮去大连,然后在大连回家。此次旅行主要是到深圳有点私事,共计11天。消费9000元。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