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土 很高坡;  很美 很魔域

攻略   >  大同旅游攻略   >  很土 很高坡; 很美 很魔域

很土 很高坡; 很美 很魔域

• 出发日期/2018/06/05

• 玩法/短途周末 穷游 自驾 探险 人文 夏季

前言

• 电话:400-666-5889
  • 地址:忻州市偏关县
一场人文之旅视觉盛宴

没有什么太大的目的。只求能带来新鲜感,连行前计划都懒得做,把自己丢到一个陌生的环境里,不知道下一站的去向,醒来时看见高速上忽闪而过的路灯带着陌生的模样……..

先来一波儿美照

老牛湾

Day1

• 开放时间:8:30——17:30
  • 地址:山西省大同市云冈区云冈镇1号
  • 简介:中国三大石窟之一,雕刻融合了中西艺术风格,感受北魏艺术精品的魅力。

Day1  历经千年的风沙后依稀可寻‘云冈石窟’当年盛景,你很难说现代一定比千百年前的人们精神更饱满 感叹古人的鬼斧神工 大西北的粗旷凛然  荒凉之美 粗旷却不失纯朴。

夜宿老牛湾 这片贫瘠的只有松柏和荒草的大山 在大自然这里我们都是平等的 为什么会有如此大的差距?来时途中跟小黑说 “如果让我在这待个十天半月还行 生活在这的话 我想我会疯” 晚饭后 约着几个伙伴爬到农家小院的屋顶  阵阵晚风 舒服的很 看着远处 一片漆黑 小朋友燃放的烟花 反倒成了采光点 忽明忽暗 虽样式没有以前见过的丰富 却不知为什么心中涌起一阵感动

我又觉得这里的人们比我们幸福 他们有万里无云的蓝天以及我们想要也没有的宁静与安详。

大同土林,绝美异域风情

大同土林

Day2

• 门票价格:120
  • 地址: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
  • 简介:起伏绵延的沙山好似波澜壮阔的波涛,一眼望不到边际。

Day2  库布齐徒步六公里 越野冲浪的失重感 沙漠摩托油门踩到底的酣畅 70度滑沙的刺激  简直酷到不行 累到瘫痪但满足感飙升

库布其沙漠

Day3

• 地址:晋中市平遥县照壁南街58号
  • 简介:平遥古城位列世界文化遗产,是我国保存最为完好的四大古城之一。

Day3  平遥古城  追溯着古城的历史 有趣的方言 银行业的鼻祖日升昌 含着硬气的的镖局

这一路 从陌生到熟悉 谈古论今 追溯历史 听大姐讲述明清时期朝代更替  后宫内斗(哈哈大姐一定是追剧追多了)

完美收官!

一大批无修图无滤镜爆笑丑照来袭!哈哈哈哈

END

短短三天,却像经历了很多很多,一场文化之旅,更是一场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