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坨岛-滦州古城

• 出发日期/2018/06/12

• 玩法/第一次 短途周末 古镇 夏季

前言

放假2天,想去北京周边看看,选了个可以带着狗主子们的地方。

带着4只小狗的旅行~

第1天

北京-月坨岛

早上睡到自然醒从北京出发啦~开了4个多小时,快到月坨岛是遇到修路堵车了还好有老司机才能顺利到达。狗狗们坐车都很乖哦,

蛋蛋宝贝最乖啦

• 电话:0315-7119022
  • 地址:唐山市乐亭县三贝明珠码头

上岛要坐船,旅行团很多,不需要等船,船还是很多的。

我们给妈妈选了温泉酒店,房价大还很舒适,阳台外面就是海,能看到日出哦~

我和老公选了海上风情小木屋,不要选择E区,下面不是海水。

夜色很美,屋内吧。。。对比了温泉酒店觉得好小啊。

坐船上岛的码头。

小木屋晚上很美。可惜晚上撸串太晚了,10.30灯就关掉了 没怎么拍照。

第2天

• 电话:0315-7119022
  • 地址:唐山市乐亭县三贝明珠码头

妈妈腿不好,我们决定租个电动车,环岛一周~

岛倒是不大,年轻人走下来没问题,我是比较懒得,肯定要租个车啦。

路过抓螃蟹的地方,正好有一对父母带着小孩子抓螃蟹,我看到袋子里面有不少小螃蟹,家长可以带着小朋友去抓螃蟹,不过抓完就成了小泥人了!!!

狗子们玩的很美

岛上人不多,主子们能尽情的玩

岛上11点之前退房,我们是早上把房间退了,行李寄存在前台,12点多才玩回来去坐船回到码头。岛上早晚温差很大,真的是冻坏了,去温泉酒店游泳回来,是裹了2条浴巾回来的。

从岛上出去想去吃乐亭海港有名的海鲜,结果人家中午休息了,大家决定直接杀到滦州古城在吃饭!

从乐亭到滦州古城大概2个小时,我们在去哪儿网订的熙园客栈,因为可以带狗狗,店家很好,知道我肚子疼给我泡了一杯红糖水,客栈里面很大,设计的也很漂亮,妈妈腿不方便把三楼房间换到2楼。

古城里面好多卖民族服装了,女人嘛,又开始买新衣服啦。

里面古色古香的,最适合喜欢拍照的妹子,当然要自带摄影师。

晚上有篝火表演,8-8.30开始,我们没等到看表演,有点冷!为了美没穿外衣。

去坐了游船,夜游滦州古城,别有一番风味。

第3天

滦州古城
  • 地址:滦州古城别画苑9-4
  • 电话:15512030522

赶上下雨,烟雨蒙蒙的古城,更加适合拍照啦

古城里面客栈很多,大家可以选择喜欢的,古城是免费不需要门票,里面景点也免费,但是会有收费项目,比如我老公非要在月老庙给弄个长明灯、看个面相。和古北水镇相比,我更喜欢滦州古城,人少安静,可以随便的拍照片。

注意事项

月坨岛

有蚊子,我们带的青草药膏还是挺管用,酒店里面有驱蚊液就不用自己带了。

岛上还是买矿泉水喝比较好。

早晚温差真的很大很大,带个外衣很有必要。

岛上的饭是很贵,点个拼盘198还没什么东西,我们是自己带的自热火锅,吃的很HI~

晚上10.30熄灯,想拍夜景要趁早哦。

岛上租车电动车是95起价,我们开2个多小时花了260左右。

滦州古城

古城租车我们租的电动4人的120元/小时,古城里面有桥有坡,自己骑的骑不上去。

郝鸿来火烧猪头肉的是真好吃,别的东西就别点了,味道很一般,火烧皮是人家送给我的。

晚上大排档很HI有唱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