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成都
  • 出发日期/2018/06/13

前言

纯粹的休息,纯粹的吃!

Day 1

• 地址:成都锦江区笔帖式街81号(位于太古里内)
  • 简介:博舍 (The Temple House) 位于成都市中心,坐落于拥有百年历史、精心修缮的中式庭院之中。 博舍是太古酒店在亚洲开发的第五家酒店,也是第三家 The House Collective 品牌酒店。 博舍 (The Temple House)精心准备了

也许随了他的英文名字 The Temple House 吧,感觉挺佛系的一个酒店吧,所以完全无服务可言……定价有点高, 硬件设施也一般般

• 地址:大慈寺东糠市街1号小区(春熙路,太古里,IFS)
  • 简介:一家传承了近百年的成都老店,一个份精致的菜品、每一个精装的角落都能看出老板的用心,非常正宗的川菜馆。

名副其实网红店

Plus in 咖啡•饮品(太古里店)
  • 地址:东大街下东大街段166号二层
  • 电话:028-61190606
Cuppa Mood
  •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大部分商铺营业时间:10:00-22:00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三段1号
  • 简介:成都市中心的高档地标建筑,云集了各大国际品牌。

Day 2

• 地址:东风路北一巷新1号附10号
  • 电话:18160017173,13890674901
  • 简介:招牌翘脚牛肉筋道入味,咸辣适中
  • 开放时间:7:30-18:00;停止售票时间:17:00  周一-周日
  •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外北熊猫大道1375号
  • 简介:成都周边观赏大熊猫最便利的地方,很多萌萌的大熊猫等着你哦。
  •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231号
  • 简介:成都最古老、最热闹繁华的商业街区,能品尝到众多的当地美食。
  • 地址:东大街下东大街段88号
  • 简介:简约舒适的小馆,各式咖啡带来新奇口感。
  • 地址:海椒市东街90号钢五区步行街16栋三单元25号

Day 3

• 地址:少城街道琴台路60号
  • 简介:古朴气派的火锅店,醇浓锅底彰显地道川味
  • 地址:人民南路2段80号锦江宾馆贵宾楼4楼
  • 简介:随处充斥着蜀地风韵,出品川肴口味纯正
一糖一会(群光店)
  • 地址:春熙路群光广场8楼

Day 4

• 地址:双林北支路335号新华公园对面
  • 电话:028-84737756,17828193990
  • 简介:创于1987年的串串香馆,菜品获奖无数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金河路口宽窄巷子
  • 简介:喝茶泡吧、掏掏耳朵,吃吃火锅,感受成都人幸福的悠闲生活。
  • 地址:商业场街1号附87号
  • 简介:主打精品烤兔,研发出多种创新型口味
  • 地址:东糠市街1号(亚朵酒店旁)

Day 5

牛签签串串香(春熙路店)
  • 地址:春熙路北段新街后巷子9号,周大福和太平鸟之间(靠近爱客得,山姆老爹)
天源·西南第一推(晶融汇店)

采儿,并没有想象中舒服哟

• 地址:通宝街219号2栋2楼204号(秦云老太婆摊摊面旁扶手电梯上2楼 右前方)
  • 地址:双林北支路335号新华公园对面
  • 电话:028-84737756,17828193990
  • 简介:创于1987年的串串香馆,菜品获奖无数
Pree
  • 地址:中纱帽街8号远洋太古里1层1202B(Tiffany隔壁)

Day 6

• 地址:大慈寺东糠市街1号小区(春熙路,太古里,IFS)
客从何处来 DOKO BAR
  • 地址:远洋太古里西里1118号(爱马仕身后)

服务极差无比!!!

在一楼时候,我们说想上二楼,告知二楼没有空位,让我们坐在一楼收银口.

我自己上二楼看,二楼位置都是空的,2人位空的有3个,4人位空的也有3个,靠窗空3个,然后我问服务员,服务员说2点有一个客人预约了一个座位,我说预约了,还有其他的呢,他说别人刚走,真是幽默吧!!! 然后还说我们在一楼点单了,所以不让换位置,实际一楼也并未点单!服务员之间整个沟通感觉像在用骗的,别人又不是傻子,问问自己同伴不就知道点没点餐了,哪里来的毛病,那么空的店,必须坐你们指定的位置,还不让换!

看我们执意要上二楼,最后才说帮忙换到二楼位置,我们上来后,陆续也有其他的客人来坐了楼的二人位!干嘛非得把我们安排在一楼大门口处,还骗我们说二楼没位置!结果二楼那么多位置,非得把我们安排在一个对着墙位置狭窄的二人位,别人同样2个人坐4人位也坐的好好的!顿时一点心情没有。

环境本来楼梯口是个特色,昨天也看到点评,所以说想上二楼,蛮好的心情,都被糟蹋了

甜品上的也很慢!最少25分钟,所以没有办法,才在店里待了个把现实,也正好见证了所谓的预约客人,可以1个多小时不来的!

不过确认如之前点评说的,盘子还比较质感,茉莉花千层还可以,比较清淡,也不腻,其他的一般般!

真是个爱装精的网红店,出来时候,里面明明有空位,外面还让别个排队,拦着不让别个进去,说要等半个小时!迟早被自己作垮

客从何处来 DOKO BAR图片
SOFTREE苏芙特丽冰淇淋(ifs国际金融店)
  • 地址:红星路步行街3段1号ifs国际金融中心LGB2层(ifs负2楼言几又书店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