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6日

攻略   >  巴厘岛旅游攻略   >  巴厘岛6日

• 出发日期/2018/06/13

前言^_^^_^^_^巴厘岛

第1天

巴厘岛第一篇

ps

重点1 谁说美金好用的。没用,汇率依然高,最合适的是卢比,所以建议带着人民币去换卢比,汇率和美金差不多。一定要带着visa卡,好多地方不能用银联卡,微信,支付宝,一定要带好卢比,卡,人民币,美金基本不用带了,根本不用专门换一下美金。中国还是很强大的。比❤️

2可以事先百度地图下载巴厘岛离线地图。一般地图显示时间一个小时,你要自己加15分钟左右,才能到目的地

3就是一定要会英语,就可以自由行了,可以多在海边呆几天,不用跑景点,跑行程,因为巴厘岛就是海岛,旅游城市,别的确实很落后的

出行准备

泳装,长裙,各种漂亮飘逸的长裙,人字拖,洗漱用品,5伞,帽子,防晒霜,拍照用品,(酒店都有一次性洗漱用品,但是基本房间没有拖鞋,需要可以跟前台要)常用药品,建议每天一件内衣,因为根本干不了,太湿润了,

1天

中午飞机✈️北京-马尼拉,马尼拉-巴厘岛凌晨抵达

10点北京机场集合

跟导游换的印尼盾,1人民币等于1900印尼盾,网上搜了一下汇率,是2100,觉得差不太多,就换了300。后来到机场里问是1800.所以跟导游换还算合适的😁

不过出了巴厘岛海关也有兑换处,汇率是2100.而且不要手续费。😔

如果在家换了美金,一定要有1美金,给小费。

或者一定要有小面额印尼盾,1万小费

巴厘岛海关有小面值,而且汇率合适,而且不要手续费,所以亲们,出关在换吧

如果实在没换成,一定要带5块钱人民币,可以给5块,只是他们花着不方便

D区办理执机,过关,安检,新护照可以自助

巴厘岛海关超块,超好过,根本不用给小费,什么都不问,框框盖章,绿色的章

领队可能是个代购,带了超大的两个箱子,所以过关的时候,我们一团人等了她大概一个多小时,所以导致我们到酒店已经3点了

地接是个叫LV的祖上福建的印尼小伙

酒店用心做了布置,两只小天鹅,一个♥️

酒店里有一次性用品,两瓶免费的矿泉水,酒店房间禁烟,会罚款,大概100多美金💲所以男士们要吸烟🚬可以去大堂

巴厘岛

2天

7.30起床,8点20去吃自助餐,自助餐很不错,有米饭,感觉全是中国人

9点启程南湾,一定要带泳衣,防晒,帽子用不到,推荐的两个项目都不让带

到那有当地人推荐你玩的项目

值得推荐的是滑翔伞,可以两个人一起,快艇🚤拉着,伞慢慢上升,特别爽哦,海风袭来,很凉爽,6月的巴厘岛一点也不热哦,不过也就5分钟,时间很短。可以讲价的。

如果需要教练给你拍照要准备一万小费(用自己的手机)

我们是和团友,让她们在下面帮我们拍,我们自己在上面拍,这样高空,海平面都有了哦。可以互相这样做,不得不说,拍出来很不错呦,滑翔伞颜色很靓丽,拍出来很美,蓝天,白云,🌈的滑翔伞哦

还有飞鱼,当地人会推荐说是只有巴厘岛和澳洲有,刺激,看到那个道具,我恍惚觉得跑男里有一期玩过这个

所以,就去玩啦,不过讲真觉得没什么感觉,也不觉得刺激,还没觉得怎么样,就结束了,不推荐,不过看自己吧,来一趟就玩吧😄

飞鱼40美金💲

滑翔伞50美金💲

然后就坐船去海龟岛,在一片海,用不了几分钟,上岛需要每人1万的小费

依次有当地人带你拍照,海龟,蛇,猫头鹰,蜥蜴等等,很热情,不会在索要小费,但看你心情吧,想给就给,超热情

3万一个椰子🍃(后来去别的地方2万,不过,他这有造型,还会给你送到座位上)可以坐下来歇歇.没有零钱的顺便可以换小面值了

时间很短,返程,去吃中国餐

建议不要吃太饱,因为六星的下午茶很美味,但是非常非常甜,所以看自己喜欢,据说那里最便宜的一晚住宿要600美金💲

有个超大的泳池,有微风,很舒服

各种拍照,各种美,呆一小时左右

下一站情人崖,导游说猴子🐒抢东西,让我们把眼镜👓帽子🧢手势都摘了

进去前要先去围个长布,不让露腿,不知道为了什么,大概是一种风俗

去了发现没有那么恐怖,不过还是小心为妙,猴子不躲人,有大有小

情人崖是一望无际的大海,海的对面是澳洲,听着海浪🌊的拍打声,眺望无际

的大海,也很享受

找到拍照的好角度才可以,人很多,各国人都有

之后去吃了自助餐,因为真的吃的太多了,基本上就吃了点水果😳

有当地人在唱抖音很火的印度曲,听到了真人版

饭后,回酒店休息,因为明天要换酒店🏨,所以还要收拾行李,加上昨天睡眠不足,真是收拾到头晕目眩🤩

总结这一天,感觉除了吃就是吃,搞得我很撑,吃了一版健胃消食片😂

巴厘岛第三篇

3天

5.30被酒店叫醒服务,根本不是一个没有moring call的早晨😂

6点起床,6.30吃早饭,7点准时出发码头⛵️坐船蓝梦岛

下了点雨🌧️瞬间就晴了

船上提供晕船药,免费的,但是副作用会嗜睡,建议晕船的还是自己带药,毕竟体制不一样,晕船做在船尾。前面很颠簸,会有失重感,不要靠船边,会有海水🌊飘进来😂

50分钟船程

铂尼达岛玩海上项目,没啥意思,但是很美

甜甜圈和香蕉船就是快艇拉着转一圈,尴尬😅

浮潜还行,不过真的分人😯去之前老公问我要不要去玩💰我说当然,结果去了带上装备,下水就怂了,一直拽着船扶手,就没撒手,一分钟就上来了,😅所以,感觉难受一定要上来

换船去蓝梦岛,看到了恶魔的眼泪💧

就是一片海,海浪很大,拍照很美,15分钟,外国人也很多,都是在这里住宿,度假的

坐船回码头,去了咖啡工厂,算是个购物店,国外的购物店虽然价格会高,但都是真的

然后去金巴兰海岛吃了bbq,东西给的好少,真真是第一天吃到不能吃,第二天饿到不够吃,可以尝尝当地玉米,很甜,但是很不好咬😂,这个时候中国的榨菜派上了用途,你只带一天榨菜就可以,可以大米饭泡粥,榨菜,感觉人生都完美了🤩,米饭可以续😄

夕阳很美,沙滩🏖️很破😂

晚上换了别墅

🏡一栋两个房间,独立泳池,巨大,说话有回音,有浴缸🛁,有独立书房,厨房,两个卫生间,沙曼的床,用国花鸡蛋花摆的🧡,不过感觉是很老的别墅了,设施很老

下一遍自由行的一天

巴厘岛最后一篇

4天自由行

淘宝包车服务

跟着97年小妹妹,英国留学,英语棒棒哒,没问题。2万小费

网红大秋千,35美金每人,包含午餐自助,所有秋千都可以玩,无限次。盖章进去

玩玩玩,拍拍拍,蛮刺激的,不过虽然无限次,估计你也不会玩那么久

吃了午饭,去了乌布,皇宫和市场隔一条街,然而,没有什么好逛,很尴尬😅,

乌布市场就是义乌小商品城,卖家直接告诉你可以砍价,3.4折砍

去了家乐福,买买买,各种。

不过家乐福比较远,但是距离机场近,去买打卡的精油,货价已经空了,就买了别的牌子,护手霜也空了,这边的木瓜超级甜,特别大,各种方便面,薯片,果干,酸奶特别甜,奶粉味道很浓。看自己需要买,这边的价签比较乱,都是英文,不知道哪个是哪个,最后就是瞎买了,结账不可以微信支付宝,可以刷卡,只收卢比,不收美金人民币,但是有兑换处,袋子是不收费的。工作人员帮你分别装袋,切片水果会另装,很贴心,国内是不管的。

5天退房

去购物店,因为跟团,不过值得一说,这边购物店虽然造型,套路和国内一样一样的,但是真的没有强推,也不会说什么,到时间就让你走了,不会有太大心里负担。但是回来听说特价团呆了很长时间,使劲让买。所以可能是还是团费问题。建议不要报特价吧。

午餐28美金,去吃了有点名气的猪排饭,烤鸡腿饭,啤酒🍻,简直不要跟团餐比,会收取17%的服务费,一张单子收一次,建议一起结账。就是在这发现美金毛用不管,还不如人民币,我们算着美金是23美金,结果收了28(不过人家告诉你汇率不合适)而且只能刷visa,所以没办法啦,吃的开心就好😅

下午海神庙,厕所3千,可以讲价,两边有小摊贩,进海边的庙需要买香才让进,就是海,这边都是海,我有点疲劳。一个小时。

洋人街

fipper拖鞋,ellips护发精油也有卖,价格稍贵一点,可以带,护手霜,驱蚊液,磨砂膏,很多水果干,咖啡,奶茶,巧克力,各种,你看着买吧

准备启程回家了,进关不需要给小费,但是会和你聊聊,你只要说听不懂就好啦,我只说了谢谢,啥也没问,我老公那边墨迹了一会,问他说啥着,就说听不懂😅,很快通关。

巴厘岛机场很大,没怎么逛免税店,据说很贵,而且很累了,懒得逛。

巴厘岛的飞机也是醉了,登机口随意换,所有的航班都在广播,换登机口,醉了,整的我一脸蒙圈,机场巨大,人很多,为啥来回来去换登机口,醉了

顺利回国,字数限制,我写的太多了,只为了让你们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