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泰国“迪士尼”幻多奇夜间主题乐园

攻略   >  普吉岛旅游攻略   >  普吉岛|泰国“迪士尼”幻多奇夜间主题乐园

• 出发日期/2017/11/01

• 玩法/深度游 短途周末 穷游 摄影 海滨海岛 夏季

前言

说起普吉岛,是不是脑海中都想到的是蓝天白云、海滩美女,其实啊,普吉岛上有一个不输于“迪士尼”的主题乐园,而且晚上也会开放,避过毒辣辣的太阳。 投资超过20亿铢,1999 年开幕的「幻多奇乐园」是普吉岛历来最大的投资项目。里面引进了现代尖端高科技,如雷射、电动塑像、烟火、音乐瀑布及图像投影等高水平娱乐项目,典型的泰国文化全貌及最具现代化娱乐双重享受,到普吉岛玩,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第1天

「幻多奇乐园」里面有三大游乐设施,展现泰国各地民俗艺品的嘉年华村商店街,偌大的象王宫殿,声光科技魔幻剧场秀!在售票处外,就已经感受到浓浓的泰国文化风情。

游人如过江之鲫,果然非常多的人。

「嘉年华村」

进入园区内,整条都是购物店街,建筑充满泰国风格, 最特别的是每一家特产纪念品店,都呈现强烈的泰式神话与风格。需要带手信的亲们,这里的纯泰式文化制品,除了比较高雅的丝绸、皮革、手工艺品与陶制品之外,最喜欢的是以大象为主的各式各样纪念品,超想带走。

在嘉年华村内行走,会看到幻多奇剧场表演的精彩节目,如歌舞、魔术、杂技以及大象表演,贴心的还带有英语和泰语讲解。

「象王宫殿」

幻多奇的招牌建筑与魔幻核心所在,就是眼前的雄伟壮观的象王宫殿,宫殿前方的甘玛拉王子与巨大神像的石雕,可容纳3000人的席次,以世界最先进的科技所建构而成的大剧院。

充满梦幻色彩,不断变幻的颜色,象王宫殿令你流年忘返。

大象文化真是处处都体验出来。

「梦幻王国」

梦幻王国的秀场运用了视觉与听觉的感官刺激,内容融合九种令人惊叹不已的主题,包括: 泰国文化、神奇魔术、象群马戏、四度空间的舞台特效、高空表演、烟火爆炸特效、 特技杂耍、惊险绝技、空中飞人等多项秀场表演。

看梦幻王国秀,检查很严,相机、手机都不能带进去,入门前要排队,分成两边,一边是要寄荐行李,一边不用荐,排队荐行李,然后过安检,才能找座位坐下,要提前进场,所以没有拍到什么照片,表演其实是挺精彩,有个不好就是没字幕没翻译,全程只是泰语,有些看不懂,美中不足啊。

「金娜丽自助餐厅」

可同时容纳 4000 人的金娜丽自助餐厅,一座富丽堂皇的水上宫殿,地道的泰国料理外,日式美食 、中国餐点、欧美佳肴等让您目不暇给。

是否很豪华?金碧辉煌的金宫,还有银灿灿的银宫,不能乱坐,入园区是买票就有显示座位,按号入座。

美食不少,口味各有不同,猪猪超喜欢米粉汤,浓郁的蒜味与手工制的米粉超好吃哟,猪猪吃了三碗!

尽情的购物、看秀、吃美食,除了浪漫海滩外,不容错过的夜之选择,幻多奇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