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游东江湖,高椅岭

攻略   >  资兴旅游攻略   >  1日游东江湖,高椅岭

• 出发日期/2018/06/16

• 玩法/第一次 短途周末 摄影 美食 暑假

前言

第1天

• 地址:资兴市东江街道沿江东路东江湖游客中心
  • 简介:东江湖风景旅游区,位于资兴市东江镇境内,景区包含了雾漫小东江、龙景峡谷等多个景区以及大量水上娱乐项目,是郴州必玩景区之一。

这趟值得来的旅行特别推荐资兴导游曹小哥、东江湖你绝不能错过的美景

我一直信奉旅行要用眼睛看,用心感受,每次驻足,我以为眼前都是最美的风景,但一次再一次的前行,眼前的风光都让我更为惊叹!随便一只手机,都能拍出东江湖湛蓝的天空,皎洁的湖水清晰的映出蓝的天,绿的树。因为秋天缘故,还能看到雾漫小东江,觉得自己幸运得不能再幸运了。当然还得感谢当地的导游小曹,一个阳光帅气的小伙子,带我们去看了当地人才知道的美景,吃了当地人才知道的美食,他每到一个景点都会跟我们介绍,随叫随停,不放过一丝美景,这趟旅行来的值。旅行开始啦!此次行程一共一天一晚,这次旅行是说走就走,所以吃住行我们都交由当地的导游小曹帮我们安排,这边住宿的地方很多,酒店名宿客栈都有,可以自己选择。景点先到了高椅岭-东江大坝-

我们只管跟着走,真是省时省心。景点值得推荐,导游也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