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洛杉矶旅游攻略   >  5.暴游暴走暴晒美利坚----洛杉矶小东京,迪士尼音乐厅,湖人主场

• 出发日期/2018/06/22

前言

2018年6月25日上午11:00出发,12:00到达洛杉矶市区的第一个旅游景点小东京

小东京是南加州最大的日侨和日裔美人社区,不论街头景观、餐馆店家,还是陈列的橱窗、视听娱乐,以至于往来行人,处处都充满日本风味,这里是洛杉矶独具异国风味的地方。

*看看建筑,看看街景、看看日本美食和日本风情,还有点意思。

参观的第二站是迪士尼音乐剧院:强烈的金属片状屋顶风格,是洛杉矶的爱!

*可不是我的爱,在这里就是远远地远观了一下,没什么意思。

参观的第三站是斯台普斯球馆:这里是NBA湖人队的主场,全美最受欢迎的体育中心之一,坐落于菲格罗亚街上的洛杉矶会议中心建筑群旁。

*这个最没有意思,什么也没有看明白,由于当天有比赛,故此导游领我们顶着烈日走了一圈。脑子空空如也,啥也不明白。

2018年6月25日:行程约100公里,车程约2小时,下午2:00左右回到酒店。

出门晚、收工早, 今天是暴游、暴走、暴晒再加暴没意思的一天。

2018年6月25日:有点意思的洛杉矶小东京

2018年6月25日:没什么意思的洛杉矶迪士尼音乐剧院

2018年6月25日:最没意思的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外。

2018年6月25日:有着纪念意义的旅行团团员合影      地点斯台普斯球馆附近

2018年6月25日:洛杉矶的星光大道

第1天

• 电话:+1-213-8806875
  • 地址:Downtown, Southeast of the Civic Center; bounded by 1st, Los Angeles, CA
  • 简介:南加州最大的日侨社区,美利坚的日本浮世绘,体验正宗东瀛风情。

2018年6月25日第一站:洛杉矶小东京

2018年6月25日第一站:洛杉矶小东京街景

2018年6月25日第一站:洛杉矶小东京商铺

2018年6月25日第一站:洛杉矶小东京

2018年6月25日第一站:洛杉矶小东京           报箱

这是个什么鬼?!光拍摄下来,没有记载,不知道是什么了?

• 电话:+1-323-8502000
  • 地址:111 S Gr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12
  • 简介:功能和美学完美结合的现代主义建筑,世界顶级交响乐团的演出地。

2018年6月25 日第二站:迪士尼音乐广场    黑人小哥卖力地又唱又舞

2018年6月25 日第二站:迪士尼音乐广场 黑人小哥卖力地又唱又舞

2018年6月25 日第二站:迪士尼音乐广场

2018年6月25 日第二站:远观迪士尼音乐剧场

2018年6月25 日第三站:斯台普斯球馆

2018年6月25 日第三站:斯台普斯球馆黑人保安

• 开放时间:因演出不同票价有所不同。
  • 电话:+1 213-763-6030
  • 地址:777 Chick Hearn Court, Los Angeles, CA 90015
  • 简介:如果你是充满激情的音乐爱好者,请不要错过这个剧院的演出。

2018年6月25 日第三站:斯台普斯球馆附近

2018年6月25 日第三站:斯台普斯球馆附近,无聊,看看孩子们在干什么

2018年6月25 日第三站:斯台普斯球馆附近    连小孩子都是汉堡吃多了,一个个长的像汉堡。

2018年6月25 日第三站:斯台普斯球馆附近

2018年6月25 日下午2:00左右来到洛杉矶诺沃克汽车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