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下河 无所不能

• 玩法/短途周末 漫游 摄影 美食 探险 海滨海岛

前言

这次的目的地: 临安 - 太湖 源-双溪漂流

第一天

清凉谷农庄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横里线神农仙居西北450米

这是我们住的山庄-清凉谷农庄

150/晚,150元包含三餐!我们因为有个汉子在加了100元的餐!中午和晚餐各是鸡汤和鸭汤 ,非常鲜美,适合我们大运动过后补充能量!住宿是一个套件,一张大床房和一个标间!面积很大,除了浴室花洒小一些以外,其他都还算干净舒适!

这是店主家的狗狗-小虎,非常的温顺乖巧!看门好使着呢!

农庄门口连着小溪流,适合小朋友下水玩耍,不过河水会有那么一丝丝凉,经常会被用来当冰箱,冰西瓜,冰饮料!

• 开放时间:8:00 - 17:00
  • 地址:杭州市临安市太湖源镇白沙村
  • 简介:烟波浩渺的太湖之源,山水纯净,姚明夫妇曾在这儿拍婚纱照。

到了第一个目的地啦- 太湖 源

淘宝上购买门票,可以便宜几十元,只要提前2小时即可!非常方便!

景点经典标示.合个影 是必须哒

这山说高不高,但是也走的我们够呛!半山腰自拍一下,吃个冰棍或习惯,那是极爽的

到了景点中最漂亮的小瀑布,秀个恩爱!露个大长腿!

这是我家月月,大胖胖男朋友!

终于的终于!我们爬山了源头!推荐大家可以在源头处休息的地方喝上一杯云雾茶,清香回绕,让你整个身心得到舒缓,好好休息一下,我们就下山啦!

下山吃晚饭咯!有鱼有鸭有鸡有笋还有小野菜!辛苦一天,瞬间干完!

神奇吧!我们居然半夜突发奇想,要去看电影!

so我们开了来回50公里,去了市里看了 加勒比海 盗,然后一路兴奋的回来睡觉!真是🈶️够嗨!

第二天

•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径山镇双溪竹海路7号

本是要去神农川的,但是我们打听了一下,和 太湖 源差不多,还没有 太湖 源好玩,所以我们就改变行程去漂流了!当然票子还是淘宝买,自从有了淘宝,省钱省力方便!

漫长的等待,能干嘛呢?当然是自拍啦!

排了一个小时左右,终于轮到我们啦!

水枪大战!提醒各位,一定要人手一个!不然被围攻,真的是势单力薄!而且一定要一群人组团去,打起来才爽!途中,在经历第一个坡的时候,老公同学,扑通掉了下去,然后我家没有方向,只能随波逐流,停都停不下来!只得老公飞快游过来,期间由于河道里都是小石子,他的腿上好多都划破了,所以提醒各位,千万不要落船啊!另外拖鞋千万不要夹脚拖,因为水的阻力大,无法跟脚!

最后我们都变成了落汤鸡!但是真的很开心,前所未有的体验!希望下次可以组团,更多的人一起去!

回来的路上,可以选择坐竹筏,随波逐流,也可以像我们一样,走回来看沿途的风景!河里有水牛,记得和他们打招呼!它们会对你甩耳朵!

哈哈哈哈 2日1夜的农家乐,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