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停停真好—美丽兴城

攻略   >  兴城旅游攻略   >  走走停停真好—美丽兴城

• 出发日期/2018/07/12

• 玩法/第一次 夏季 暑假

前言

在兴城这个美丽的小城里面,我是一个过客,匆匆而来,匆匆而走。但是似乎被这个小城的美丽吸引了,去过很多城市,城市里面的喧嚣和快节奏,让大家压力与日俱增。偶尔的小长假,放松自我,慢下来,让我来到这个小镇,讲真的很美!!!

首先先说说这是一个疗养之都,温泉遍地都是,具有较高的医疗价值,即可沐浴又可饮用,最有特点的是一个叫橡榕国际的酒店,我住在这个酒店,与员工聊天中得知,这个酒店所有用水都是海水温泉,难怪我刷牙的时候感觉自来水都是一种咸咸的味道,更有趣的是,连做饭的用水也是温泉水,很有意思。这里的温泉水质也是很好的,在这样的一个小城市中,能有这样一个舒服的温泉疗养地方,还真的很幸福。一个老字号的酒店,一次不错的一次体验!

再来说说这小城里面的最大特色海鲜,绝味!本身吃货的我,喜欢那个大肥蟹和皮皮虾。听说渤海之都,海鲜异常肥美,吃过还真的是不错。当地的人买海鲜去的最多的有两个市场,一个是南关市场,另一个叫万象市场,因为住的地方距离万象市场比较近,我去跟朋友买了点海鲜,拿到酒店给蒸了,酒店二话没说就给弄好了,美美的吃了一大顿。

那来到兴城还有一个必不可少的就是要到海边走一走,我们打听到这里面有个叫龙回头的景区,不收费,景观很美便来了这里。发现了原来这里好像小香港的感觉,美极了,里面有栈道,一直可以走到海边,很长,当地的人晚上都会来这面走一走,漫山遍野的树木和眼前一望无际的大海,视乎想让我留在这里,不想走,这样的美丽发现,让我庆幸自己能来到这个小镇。

因为行程的问题,让我在这个小城里简单的停留了一天,我知道还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我是没有看见,我相信未来的自己,有机会一定还要再来一次,带着我的家人一起,泡泡温泉,吃吃海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