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妈妈和可爱萌娃的三亚游玩记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美女妈妈和可爱萌娃的三亚游玩记

• 出发日期/2018/07/15

• 玩法/摄影 美食

前言

太阳把大海映红了,好像得大海披上了一层红纱。海面上闪烁着一串一串五彩缤纷的光圈,就像我在家用肥皂沫沫吹的小泡泡。风迎面吹过来,沁入心底,凉凉的,把酷暑的炎热一点点带走。海水卷起一层层浪花,那一朵朵浪花,就像欢快孩童相互追赶着,尽情的在浩瀚的海面上撒欢。风从远处带来了许许多多的尘土和污垢,肆意撒向海面,海浪把它们卷起,神奇的变幻出新的面容,而又保持着自己蔚蓝的颜色,保持着自己的美丽和干净。让人感觉一种不可思议的幻想!

第1天

三亚,第一市场,四川小胡子

这是一场差点搁浅却又完美的旅行。因为生二宝两年没有外出,提前一个多月计划海边度假⛱️,由于身体原因差点搁浅,最后还是按原计划进行了,带着老妈和我的两个宝贝,女儿四岁,儿子一岁,出发啦。

说说出发前的准备工作吧,因为带着俩宝,孩子的各种用品一定要备齐:换洗衣物,鞋子,奶粉,宝宝喜欢的小玩具,宝宝餐具

玩够了,我们赶往市区的第一市场,到了三亚一次难忘的海鲜是肯定不能错过的,看着不能吃,就光看着流口水~

这家老店是我们几年前来过的,那个时候这家店的生意也是很火爆的,到了现在,时隔几年,每每到了饭点,依然是门口人影攒动,排队是家常便饭,但是为了这种美味的记忆,排队等候也是值得的

香辣炒的螃蟹是一道固定的招牌菜,不管是红花蟹还是和乐蟹,每次吃到这样川味的海鲜,都会让人食欲大开,我们吃饭的时候,儿砸极其不安分,只想着爬上桌子与民同乐,可惜的是,他还小,不然的话也会难忘这样鲜美的海鲜的

清蒸生蚝,生蚝上面覆盖着一大团蒜蓉,吸溜一下就到了嘴里,然后是满嘴生香,浓重的蒜蓉味道,加上软软的生蚝,回味,再回味!

辣炒芒果螺,鲜美可口

饱满的皮皮虾,虾肉弹性十足,椒盐的做法使得虾壳都充满了味道,也让剥虾壳变成了一种享受

椰子饭是我每次来三亚必吃的一道小吃或者说主食,非常的香甜,浓浓的椰香,每次回家前,我也会到小胡子家买上几个带回家,他家的味道跟外面买的还是挺有差距的,以至于,椰子饭成了我的伴手礼,每次回家都会分些给亲戚和朋友们尝尝,吃完饭后,我们回到酒店好好休息,继续明天的行程。

第2天

三亚

行程安排了唯一一天的景点,提前包的车

不记得去了多少次第一市场,但是来 三亚 不去一趟总好像少点什么

总体来说,银泰性价比不错,在银泰一个星期孩子们玩的很开心,酒店

第3天

亚龙湾

第二站 亚龙湾 天域度假⛱️酒店,真正的亲子酒店

亚龙湾 的早晨还是很舒服的,听听海浪声,很是惬意。

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

天玩水玩不够

酒店里的摄影工作室,拍拍盒子,给宝宝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接地气的火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