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美丽的呼伦贝尔

攻略   >  满洲里旅游攻略   >  七月-美丽的呼伦贝尔

• 出发日期/2018/07/01

• 玩法/深度游 人文

前言

还记得曾轶可的歌吗?

七月—狮子座的季节

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狮子座

相遇的时候如果是个意外

…………

七月—我踏上了属于我的旅行,

七月---只属于我的美丽邂逅,

七月---去看远方的草原,

骑俊美的马儿。

去呼伦贝尔选--- 北之龙 北之龙 北之龙

第1天

• 地址: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呼伦贝尔草原莫日格勒河畔
  • 简介:感受浓浓的游牧部落文化。

这次能去金帐汗蒙古部落啦,快看看我期待的蒙古包,大草原。蒙古包一个个排列整齐的很,就像是超大个的麦田一样。

第二天

额尔古纳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
  • 简介:额尔古纳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大兴安岭西北麓,呼伦贝尔草原北端,额尔古纳河右岸,是内蒙古自治区纬度最高的市,也是中国最北的边境城市。额尔古纳的东北部与漠河县毗连,西部及北部隔额尔古纳河与俄罗斯相

晚上我们住在额尔古纳小镇上,晚上可以吃着肉欣赏着日落,哇哦很享受。真的很美,无法言语表达。

第三天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根河市境内
  • 简介:湿地公园拥有森林、沼泽、河流、湖泊等多种生态系统。

第三天我上午的行程是去 根河湿地,据说那里极其美丽。根河湿地旅游区位于呼伦贝尔额尔古纳市拉布大林镇的西北郊根河像一条银色的玉带弯弯曲曲地在平坦的草原上流淌,由于河流曲流的裁弯取直而形成了多处牛轭湖镶嵌在碧绿的草地上,像一串串宝石,河流、湖泊、植被的颜色随四季而变,风光有巧工难绘之妙,天然景色有观赏不尽之美。不知道秋天的根河是什么样子的呢?

第四天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临江屯以北7公里
  • 简介:老鹰嘴位于额尔古纳市临江屯正北方7、8公里处,因为有一块岩石,状似老鹰的嘴而得名。这里草木葱茏,鸟语花香,宁静安逸;攀上山顶,还能远眺风景,是当地人都回去踏青赏秋的独特景点。

我们去老鹰嘴。因为这大自然鬼斧神工的雕刻出来,像老鹰嘴一样的石雕。

第五天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额尔古纳市室韦镇西南0.5公里
  • 简介:室韦口岸,位于中俄界河额尔古纳河中游东端,在室韦镇的西南0.5公里处,南距额尔古纳市在地拉布达林镇168公里,西隔额尔古纳河与俄罗斯奥洛契口岸相对。

从室韦口岸出发,一路上经过一片片的草原,到达黑山头市。快到市里的时候我们都要下去拍照,落日下的黑山头也是很有味道的。

第六天

• 开放时间:旺季(07月01日-08月25日):09:00-22:30; 淡季(08月26日-次年06月30日):09:00-17:30
  • 地址:呼伦贝尔市满洲里市华埠大街23号
  • 简介:全国唯一的以“套娃”为主题的休闲景区,广场上有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套娃”。

可爱的娃娃们,我来啦。各式各样的,大小不一的套娃们。我还买了可爱的纪念品~萌萌哒呀

满洲里
  • 地址: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西部,东经117°12′至117°53′,北纬49°19′至49°41′,东临新巴尔虎左旗,南、西与新巴尔虎右旗相邻,北与俄罗斯联邦接壤。
  • 简介:<p class="inset-p">满洲里原称“霍勒津布拉格”,蒙语意为“旺盛的泉水”,1901年因东清铁路的修建而得名“满洲里”,是一座拥有百年历史的口岸城市,素有“亚洲之窗”的美誉。满洲里是我国最大的

夜晚的满洲里,宁静中带着活泼。

第七天

• 地址: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右旗呼伦湖旅游景区
  • 简介:内蒙古第一大湖,八大美景、水天一色,避暑胜地和摄影天堂。

最后一天,去呼伦湖的时候,一望无际的湖水,深不见底,就像是希实本巴特莱并门旁的水池,深不见底。

期待下一次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