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室内恒温打call!“吉祥三宝”合肥万达水乐园畅游记

攻略   >  合肥旅游攻略   >  为室内恒温打call!“吉祥三宝”合肥万达水乐园畅游记

• 出发日期/2018/07/17

前言

去年夏天周围很多朋友都安利了合肥室内恒温万达水乐园,当时想着小宝年纪太小就没去。今年趁着姐姐放暑假小宝也大了点,携妻带女全家愉快走起。水乐园在滨湖万达茂商场里面,是室内的、而且全年恒温,夏天带孩子来不冷不热又完全不晒,一点不担心回去变“非洲人”,简直太棒了。

这边虽然在滨湖,但是地铁到万达城站出站就到,交通和停车也都很方便,本来准备早早进园,但是带娃的人都懂的,磨蹭磨蹭在万达茂吃了东西快三点才进去,水乐园从万达茂星巴克的那个们进去最近,门口人气很旺,但是进园还是很方便快捷的,建议提前在网上订票,这里有各种水上用品售卖,要是忘带啥直接在门口买就行,具体场次和开放时间拿走不谢。

检票后首先要上二楼租柜子交押金,吃喝等额外消费直接用电子手环支付就行了,然后就可以去更衣室换装备啦,一进园就感到热风阵阵,但是换了泳衣之后温度正好,非常舒服。之前一直疑惑商场里的水上乐园能有多大呢?进来之后立刻感受到陶渊明笔下的“初极狭,才通人。复行数十步,豁然开朗。”水乐园很大分上下两层,还颇有热带雨林地域风情。

还没到更衣室我们就被传说中的大喇叭吸引了,简直太壮观了,人掉下来的速度超级快,我几次都没抓拍到,后来还是在一楼的一个地方找到了大喇叭最后的出口,难以想象玩的人都经历了什么………姐姐说看着腿就发抖。对了一定要记得在门口拿个地图,不然会很懵,会漏掉很多好玩的地方。

换好衣服出了更衣室坐电梯到一楼就是蓝鲸海湾,这里的滑道都比较温和小巧,专门适合给孩子玩,还有个迷你版小喇叭,孩子一进去就疯了,完全控制不住,没想到小宝一点都不怕水。这就是我家吉祥三宝,我负责拍照,记录生活,她们负责幸福快乐。

媳妇和姐姐被旁边的超漩大碗吸引了,两个人扛着泳圈趴好高说要刺激下,回来以后说很不错,是那种可以接受的刺激……蓝鲸海湾旁边还有个哈哈戏水区,是专门给孩子玩的小池子,上面有漂浮荷叶、绳网、水上篮球等很多游戏设施,家长可以和孩子一起玩。

在哈哈戏水旁边有个小楼梯一定要上去,上面是二楼的阳光水寨,蓄满水的超大水桶一浇而下,那感觉简直棒呆。玩完各种设施我们就去巨浪湾休闲休闲了,一路上都是热带风情啊,美得很,巨浪湾非常开阔,旁边有躺椅,饮料,还有鱼疗。水面会不定时有人工造浪,吉祥三宝一边看人家从那个几乎垂直的滑道上“咚”一声掉下来,一边等浪来。

吉祥三宝泡在巨浪湾里不愿走了,姐姐臭美租了个据说现在很火的火烈鸟泳圈要我给他拍照,小宝自然也不能少,选了高冷白天鹅。妈妈和小宝上演母女情,浪呀浪,我也就随便瞄了瞄舞台上外国比基尼美女的演出。

玩水确实耗费体力,好说歹说劝俩玩疯了的孩子准备打道回府。

路过那个溶洞买了点小吃补充体力,没想到看到旁边还有个顶上有3D梦幻超美屏幕的泳池,小宝说啥也要下去,没想到姐姐竟然还要和媳妇去玩漂流收个尾,转身就去租浮圈了,话说女人玩起来都不会累的么……

这种室内恒温不怕晒的水乐园简直是夏季人类福音, 一定要疯狂打电话。这次来很多有名的刺激项目都没玩,像大喇叭、水磁过山车、模拟冲浪、还有那个垂直滑道,准备等姐姐开学前再来一次。最后送小宝美图一张。